第1166章 撤離(1/2)
競選總統這種事情也得讓人自願,要不然趕鴨子上架,最後可能誰都撈不到好處。
這位石油部長的表情不停的變幻著,競選總統他不是沒想過,但是這會導致南酥單國內問題更加複雜。
這位老兄真的是打仗打怕了。
「複雜,現在已經很複雜了,等到他們兩邊一動手,先不說朱巴這裡血流成河,那些已經被我們彈壓下去的北方部落也會蠢蠢欲動的。」
「至於大選,副總統贏不了的,這個道理你知道他同樣也知道,他想要權利就只能反。」
魯爾何嘗不清楚,只不過……
「喂,我又不讓你欠我什麼人情,錢你也有,不過我能保證你的安全,以及確保那兩個人打不起來。」
這根本就是一個雙贏的合作,徐川實在是有些不理解這傢伙為什麼這麼猶豫。
直到徐川已經有些氣餒,打算再想別的方法的時候,魯爾說了一句,「競選可以,不過我要先去你買的那片土地看看。」
徐川的表情差點破防。
……
朱巴的時間已經入夜,城市裡再一次陷入黑暗,不過今天全城星星點點的閃爍著一些光亮。
那是一些武裝人員燃起的篝火,主要分布在各個主要路口上。
傑森.海斯和B隊的幾個隊員被堵在了路上。
那些平民和武裝人員組成的巡邏隊,守在了一些路口上。
而遠處傳來了陣陣的槍聲,一些人已經和正府軍打起來了。
「老大,我們幹掉他們得了。」
桑尼拍了拍自己的MK46,他們當然不會把這幫烏合之眾放在眼裡。
傑森有些猶豫,路口處至少有七八個人,其中四人裝備著自動武器,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構成威脅。
不過如果誤傷那些手無寸鐵的平民……
「B隊,你們到哪了?」
對講機里傳來了曼迪斷斷續續的聲音。
「正府軍的裝甲車已經在路上了,不過現在外面的情況有些棘手。」
大史館的門前已經都是人了,那些站崗的正府軍已經都跑了。
目前急需B隊這個戰力來保證大史館的安全。
曼迪的話還沒說完,通訊就斷了。
傑森拿著對講機又呼叫了兩次,這明顯是有什麼干擾源。
不過現在這些不是重點,他根本不相信南酥單有人能干擾美軍的通訊設備。
他再一次看了看路口的武裝人員,決定開始行動。
「分配目標,不過千萬不要傷害平民。」
他掏出格洛克19,隨手檢查了一遍槍膛。
然後啟動汽車朝著路口開去。
這些武裝人員當然注意到了這輛突然出現的汽車,立刻拿起了步槍開始警戒。
汽車停在了距離哨卡差不多五米左右的位置,如果對方想要檢查,就需要走到車前。
「注意,左一是我的。」
傑森看著走過來的這個武裝人員低聲的說道,其他人也依次報出了自己的目標。
「下車!」
領頭的武裝人員看到車裡是四個白人之後立刻大喝著,並且想要把槍口對準車窗。
傑森迅速出槍並且同時喊道,「開火!」
四個人幾乎同時射擊,兩支MP7A1和桑尼的MK46同時開火。
子彈直接衝車窗後面射出來,這幾個武裝人員被打了一個措手不及倒地身亡。
傑森四人從容的從車上下來,而其他人先是看呆了,然後才意識到了有人襲擊。
其中一個人似乎打算從牆角拿槍,然後被傑森一槍撂倒。
「停下,別這麼幹。」
隨著傑森的一聲大吼,剩下的兩個人立刻轉身就跑。
「安全……」
桑尼檢查了地上的屍體,確保這些人都已經死透了。
傑森把槍插進了槍套,招呼大家上車,「我們要立刻趕回去。」
過了這個封鎖再有兩個街區就到大史館了。
就在他們準備離開的時候,從黑暗中突然竄出來了三輛裝著得仕卡重機槍的武裝皮卡。
瞬間就把傑森的汽車團團圍住。
傑森看著三個黑洞洞的槍口,立刻提醒其他人,「千萬別動。」
這種12.7口徑的重機槍能瞬間把他們撕成碎肉,他知道這次麻煩大了。
為首的一個壯碩的黑人兄弟跳下了車,揮舞著手槍大喊著,「都特麼給我下車。」
這一把碾壓局,只不過反過來了,海豹六隊是被碾壓的哪一方。
除非他們還有支援,否則只能繳槍投降,沒有任何反抗的機會。
「真該死,他們從哪冒出來的。」
桑尼罵了一句,這幫傢伙的時機掌握的太好了吧。
面對對方絕對的優勢,傑森只能拉開車門把槍放到地上,然後試圖解釋,「我們是美利堅大史館的安保人員……」
話還沒說完就被一槍托掄在了臉上,然後被人按到了地上。
其他人同樣如此。
傑森忍著臉上的疼痛,心裡腹誹著為什麼無人機沒有偵查到這些人。
而B隊的所有人都沒有注意到,某輛車裡有人舉著一台攝像機。
這幫人是安布雷拉控制的安全部隊,他們跟了B隊整整大半天,才等來了這麼一個機會。
安全部隊的人先是仔細的搜了身,然後用傑森車上的扎帶把幾個人捆起來,再每個人都帶上了一個頭套。
一輛廂式貨車開了過來,B隊的幾個人被裝上了車。
「老闆,人已經抓住了。」
「視頻?拍的很清楚。」
領頭的黑人當然不是本地人,而是一直在負責安全部隊訓練的阿爾伯特。
對於可以明目張胆的暴揍美利堅海軍這種事情,阿爾伯特這個遊騎兵那是相當的積極。
「運去機場。」
阿爾伯特揮了揮手,讓司機直接開車。
安布雷拉當然不可能把這幾個人直接做了,那樣的話很可能會引起美軍的反彈,真的沒有必要。
徐川的想法是打一場輿論戰,之前機場的衝突和現在這場槍殺,足夠把美軍在南酥單的名聲搞臭了。
必須讓美利堅國內認為在這種反美的局勢下,開發南酥單的能源礦產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不過好在南酥單是一個內陸國家,就算是石油開採出來也需要跟鄰國借路。
這確實比較麻煩,還是讓美軍去搶有出海口的地方吧。
……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