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0章 塞納河畔左岸的吸陽(2/2)
WE屬於平民戰隊,資金並不充裕。
加上今年腿哥957、尼古拉斯Condi、大舅子Mystic和輔助Ben都出現了明顯的下滑,能不能進S系列賽事都是問題,有很好成績的可能性更是無限趨近於零。
所以有賣出兮夜,賺上一大筆的想法。
注意,是一大筆。
根據WE的要求,轉會費和工資加到一起,EDG第一年需要付出近兩千萬……這個價格都能買到兩個實力頂尖的韓援。
倒不是說春季賽階段的兮夜不值。
但需要考慮。
打野方面,必須要承認的是Jiejie最近打的很不錯,在韓服以59%的勝率登上了千分王者行列。
偶爾和主力隊員開一場訓練賽,數據也可圈可點。
不過呢。
Rank、訓練賽、正賽、世界賽,每一個都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Jiejie只走到了訓練賽這一步。
後面發揮如何,還是一個未知數。
而廠長在本屆MSI上屬於『投機取巧』類的打法,真的硬碰硬交手,只怕會被年輕力壯的小花生徹底壓制,萬一Jiejie不行,EDG在世界賽上就會出現一個很難彌補的缺陷。
所以,阿布傾向於買個已經在LPL展示過實力的打野以備萬全。
如果把RNG隊伍裡面的麻辣香鍋和Kasra搞過來一個,就再好不過……
當然。
除了成名選手。
阿布也在接洽新人。
比如剛剛出道,就在電競黃埔YM戰隊大放異彩的Cryin,不等掛牌就被EDG搶了過來。
有邢道、Ning王、小明三個師兄弟的表現在前,Cryin還沒在超級聯賽裡面證明自己就直接拿到了百萬年薪的合同,達到了LPL中游水平。
付給騷豬的轉會費更是高達三百萬。
和之前不同的是。
EDG吸取了經驗教訓,既不搞對賭合同,也不搞一年短約,而是一口氣和Cryin簽了三年。
Cryin只要有前幾個師兄一半的實力,EDG就穩賺不虧。
連這都達不到……百萬年薪養一個吃白飯的,對EDG來說也不算特別大的壓力。
總比碰到邢道、阿水那樣打了一年身價上天,還不得不忍痛續簽的情況要合適。
「打野你們有沒有推薦的啊?」
「年齡大一點也沒事,能頂一年半載就行。」
阿布回到俱樂部,又研究了兩天,實在沒有合適的人選。
和RNG溝通了好幾次,也沒探出能放出麻辣香鍋或者Kasra的口風。
只好問問隊員。
「淘寶權怎麼樣?」廠長想到了個ID。
「他在LSPL也不太行,打LPL更頂不住。」阿布收集過資料,嘆了口氣:「不是以前那個他了。」
「Condi應該還可以,春季賽是他家裡出問題了,夏季賽應該會好一些吧。」姿態出謀劃策。
「不行。」阿布搖搖頭:「我們想買兮夜,買兮夜的話就不能買Condi,因為中野在一起很容易複製出WE原先的風格,而且Condi除了搶龍之外各方面數據一般,最關鍵的是……怕把你們帶壞。」
「對!」邢道很贊同:「把阿水教壞就不好了。」
「哥們又不是小孩子,哪那麼容易被教壞!」阿水嗤之以鼻:「別以為我不知道在巴黎的時候劉志豪(姿態)去幹什麼了!」
「我?我什麼都沒幹,就是去看看夕陽!」姿態義正詞嚴。
「是是是!」愛蘿莉掛著心照不宣的表情連連點頭。
「咳咳咳咳咳……行了,不說這個。」阿布擺手:「趙志銘(愛蘿莉)要去其他隊伍試試,劉志豪你呢?夏季賽是找一找下家還是?」
「找什麼下家啊,只要俱樂部不趕人我就不走了!」
姿態嬉皮笑臉:「合同不是一年的嘛,我跟著混個S賽,是不是也能有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