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什麼鬼上單 > 第617章 鍋老師,我能吃個紅嗎?

第617章 鍋老師,我能吃個紅嗎?(1/2)

目錄

「國家隊五樓拿出的是人馬,看一下要怎麼分路……」

記得實在猜測不出來,只好等最後的調整:「噢,好的,把人馬換給了一樓,那麼就是General的人馬上單。」

「韓國隊是上單劍魔,讓Faker在中路使用亞索。」

「刀妹在對線期間面對亞索還是有一定優勢的,不知道兮夜能不能打出來。」王多多比較期待:「雖然亞索團戰比較克制刀妹,但如果刀妹裝備有領先,去邊路分推,也會成為一個讓韓國隊頭疼的點。」

「對。」Rita附和:「其實我最想看上路的對抗,劍魔隨著General在洲際賽上天神下凡之後,勝率出現了大幅度的上漲,這次換成General打劍魔,不知道效果會如何。」

「我個人感覺,General既然在最後的Counter位選出人馬,一定有說法。」王多多說出觀點。

但即便如此。

國內觀眾也不太看好中囯隊的發揮。

因為解說這幾句完全是避重就輕,都不如簡單直白一點,來個:拋開事實不談。

——夏季賽階段,盲僧也就是路人局還能湊合用一用,在LPL賽區裡面登場26次,總勝率勉強過40%。

在LCK的勝率是100%?

沒錯。

是100%。

但LCK賽區的盲僧一共只出現過一場,還是出熔渣打野刀+亡者的板甲+石像鬼板甲,戰績0-1-4的肉瞎,沒有半點代表性。

至於刀妹打出優勢去分推,人馬打劍魔一定有說法……

沒打出來的時候,一切都是空話好吧!

韓國觀眾的心態很是樂觀,普遍認為韓國隊這一次有希望取勝。

畢竟從各個角度看,韓國隊在本場比賽裡面都占據了足夠的上風,更是久違地發揮出了Ban/Pick壓制的傳統藝能。

倒計時一秒秒過去,雙方陣容確定下來。

藍色方:韓國隊

紅色方:中囯隊

上單:劍魔vs人馬

打野:豬妹vs盲僧

中單:亞索vs刀妹

AD:大嘴vs霞

輔助:布隆vs洛

看著載入界面下方的讀條,韓國隊員的臉上都掛起了自信的表情。

上單位置的Kiin是頂替Khan成為LCK第一的天才少年,出道短短一年就獲得了為OK國出征的資格,突出一個意氣風發。

下路尺帝和Corejj是為數不多從EDG戰隊手上拿到過勝場的韓國選手,相信有能力復刻去年的情況。

看到麻辣香鍋,心頭稍微帶著點忐忑的小花生也放下了擔憂,覺得只要穩紮穩打就能把這一局拿下。

處於後台的LCK教練組也帶著十二分的期待。

雖然這一場比賽僅僅是亞洲運動會-東亞區域預選,第一、第二的排名並不重要,但之前韓國隊伍已經輸了太多場,迫切地需要一次勝利來挽回觀眾的期待和所有業內人士的信心。

在各異的想法中,鏡頭轉入召喚師峽谷。

「我們中囯隊的戰績非常出色,前面七場全部取得了勝利。」

「這一場,面對的是硬實力方面比較突出的韓國隊。」

記得開始正式解說:「韓國隊這套陣容一級團是很強勢的,我們要小心一些,避免被抓到機會。」

「不過韓國隊沒有來入侵。」王多多看著畫面:「小花生選擇從上半區開野,先打自家藍BUFF……香鍋同樣選擇了上半區開,是不是會有一手二級抓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