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6章 綠水是細菌感染,流膿是有毒,紅斑(2/2)
「哈哈哈哈哈——」
「講道理,宋義進(Rookie)你這真的傻。」
「回去找老闆退錢!」
「退錢怎麼能行,要按照消費法,虛假宣傳,退一賠三。」
「不應該假1罰10?」
「打住打住,禁止開車!」
「……」
眾人一陣調笑。
用零食把肚子填了個七七八八。
晚上隨便吃了點烤肉,就開始自由活動。
畢竟每個人的夜生活有所不同,並不一定適合在一起溝通。
分開之前,邢道聽到小虎和寧麻子在一起竊竊私語,間或飄出了幾句:冒綠水是細菌感染,流膿是有毒,大片紅斑是梅,豆腐渣是炎症,白色泥是XX等聽起來就很深奧的話。
「傑哥,他們說的是什麼?」阿水很是好奇。
「不知道!」邢道很是堅決,想了想又補了句:「希望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第二天,三支隊伍果然沒聚齊。
EDG乾脆按照旅遊攻略去轉了一圈,提前返回基地,準備常規賽第二輪的異組碰撞。
還有最重要的……亞運會!
雖然亞運大名單還沒公布,但誰有希望去、誰絕對去不了基本明朗了起來。
上路不用說。
邢道不去,整個LPL就沒有其他人配去。
打野位置,廠長大概率會有一席之地。
別看這一年廠長在Rank中的數據下滑明顯,比賽發揮也不像巔峰期那麼亮眼,但一直在贏,而且屬於EDG上單體系裡面必不可缺的一環,不太可能被排除在外。
中單不那麼好確定。
四個參加洲際賽隊伍的中單,Rookie和Doinb不是國人,肯定上不了。
剩下兩個,兮夜表現更加出色,小虎搞了個2200的烏龍,相較之下兮夜的希望大一些,但RNG在決賽中沖頭贏下了第一場,讓小虎沒有徹底失去這次機會。
AD的情況差不多。
UZI更被看好,有隊伍體系和榮譽加成的阿水也不是不行。
再者說。
無論怎麼組隊,先練一練戰術總不會有錯。
「亞運版本確定了。」
阿布看著最新的消息:「洲際賽用13搞的有點倉促,亞運會準備的時間多,不管後面怎麼更新,都確定用15,你們好好研究一下。」
6月23日更新14。
那時LPL常規賽使用的版本是11,即將進行的洲際賽使用的是13。
所以EDG並沒有去管14版本的新內容。
7月6日,也就是洲際賽正在進行的過程中更新出了15,更沒有精力去看。
直到返回基地才開始探索。
這兩個版本,相對於之前更難讀懂。
因為改動幅度不大不小,不是無關緊要,也沒達到一眼就能看出強弱的程度,必須要在實戰中進行足夠的測試,儘可能地排除掉偶然因素影響,才能得出偏差不太大的結論。
除了……從暗影之拳重做成離群之刺的新版阿卡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