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2章 時代變了但沒完全變!(2/2)
「這名字可是傑哥起的,九個盲僧一個球。」
「艹,奪筍!」
「果然是官方認證黑粉頭子。」
「……」
最後一戰塵埃落定。
彈幕上刷起了一片片歡快的討論。
中韓對抗以碾壓之勢取勝。
1v1模式拿到冠軍。
出征的LPL選手為這三年的答卷補上了完美的最後一筆。
……
「喔——」
「爽!」
「太刺激了!」
賽後。
一行人乘坐直升機瀏覽過紅岩峽谷,徒步逛完莫布博物館,又來到距離市區二十分鐘路程的Exotics Racing體驗館感受了一下駕駛頂級超跑的樂趣。
可惜十二月的拉斯維加斯最高也才十幾度。
去珍珠島只能享受陽光和沙灘,沒辦法衝浪。
遊玩了整整兩天。
乘坐飛機返回魔都,回到各自的俱樂部。
12月18日。
全世界都在關注的LPL轉會期,或者說憋氣大賽,終於到了浮出水面的一刻。
從下午開始。
各大俱樂部最新名單紛紛公示了出來。
IG原班人馬未變,主教練金晶洙轉到LCK的DWG戰隊。
RNG原班人馬未變,從二隊提拔了打野選手S1xu和AD選手Wink。
JDG從北美買到越南神僧Levi,從RW買到打野小夫,從YM買到AD位置的Bvoy,將Clid、LokeN、RD三名選手交易給了SKT、TOP、LGD。
幫強隊找問題、幫弱隊找信心的LGD進行了一番大刀闊斧的調整,原班人馬幾乎全部變成了自由人,只留下了中單Yuuki、死神平野綾和野王Eimy……但是吧,前面一個還好說,後面兩個實在讓人有點摸不到頭腦。
BLG作為新軍,S8賽季的表現還算可以接受,引進了一些比較有經驗的韓援進行老帶新,看起來沒有特別高的追求。
Snake原班人馬未變。
WE在保持原班人馬的情況下,搞了四個新人抽獎,並將肥老鼠Imp下放到了練習生名單里。
比較有亮點的是FPX戰隊花了近兩千萬從RW戰隊買入Doinb,和上單GimGoon、打野Tian、AD林煒翔、輔助劉青松做搭檔。
「傑哥在哪啊?怎麼找不到。」
「各大隊伍名單里都沒有,難道傑哥轉到其他賽區了?」
「不能吧,現在出工資帽了,去什麼賽區拿的都差不多。」
「EDG名單還沒發出來,傑哥會不會還留在EDG?」
「怎麼留啊,廠長、旺仔、傑克、妹扣、傑傑都沒轉出去,EDG哪有錢留傑哥。」
「反正杰哥肯定沒去LCK,也沒去北美,歐洲不知道。」
「……」
沸沸揚揚的討論一直持續到晚上八點半。
吊足了所有人胃口,把熱度往上一炒再炒的EDG才終於公布了征戰S9賽季的陣容。
上單:369(LDL-KOF戰隊轉入)
打野:Jiejie。
中單:Xiye
AD:Jackeylove
輔助:Meiko
除了新人之外,其他選手最差也是世界冠軍,最高有三連冠+超級大滿貫的終極成就。
按理來說,隨便丟一個出去,就能引起不小的震動。
但此時,全部被替補名單中的ID所遮蓋。
——EDG替補名單裡面,有,且僅有兩個選手。
第一個是Clearlove!
第二個是……General!
求點月票,湊1000就行……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