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什麼鬼上單 > 第12章 岳倫的退役之戰?

第12章 岳倫的退役之戰?(2/2)

目錄

「我儘量試試。」邢道也不敢把話說的太滿。

聖槍哥年輕的時候,確實是個極其暴躁的上單選手。

一言不合,就能提著兩把西瓜刀,從南天門砍到蓬萊東路。

不過。

隨著時間推移。

風格愈來愈傾向於穩健。

S11賽季,聖槍哥最值得稱道的是防針對和團戰發揮,對線能力雖然還處於第一梯隊,但遠遠沒有剛出道時那麼兇悍。

這一場,估計要到後期才能發力。

十幾分鐘後。

EDG眾人到了比賽場館。

等待前一場戰鬥結束,登台調試設備。

沒有問題之後,和裁判確認。

開始建立自定義房間。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是小組賽第一輪最後一天,馬上開始的是我們LPL賽區一號種子EDG和歐洲二號種子H2K的比賽。」

染著一頭灰白的娃娃站在中間。

兩旁分別是新人解說澤元,和素來有毒奶稱呼的WE宣傳教練Joker。

「General這個上單,昨天既給我們驚喜,又給我們驚嚇,不知道今天表現會怎麼樣。」Joker第二個開口。

「我最期待的是,他會掏出什麼英雄。」澤元半開玩笑半認真。

「應該要穩一點了吧,畢竟H2K實力還是不錯的,比AHQ肯定要強不少。」Joker向來喜歡指點江山。

張嘴就得罪了一大片觀眾。

娃娃都有點不知道怎麼往回圓。

好在澤元比較機智,接過話茬:「在LCS.EU賽區,Jankos這名選手向來有著一血王的稱呼,如果General過於激進,風險確實是比較高。」

「是這樣,不過廠長也很擅長抓一血。」娃娃順著往下聊。

「二級抓下嘛!」Joker調侃。

說話間。

大屏幕切換到了Ban/Pick界面。

EDG處於藍色方。

第一手,封鎖的是蛇女。

二三手,把凱南、納爾兩個群控英雄按在了禁用席。

很顯然。

是擔心邢道發揮不出足夠的團隊作用。

H2K選擇Ban掉的,是版本之子雷克塞,還有Meiko之前各種卡視野陰人的娜美。

最後,又尊重了一下薇恩。

「作出這樣的BP,EDG是想儘量避免5v5大團。」

娃娃分析:「H2K這邊屬於針對單點,廠長挖掘機神出鬼沒,Meiko娜美前一場比賽逼了好幾個關鍵的閃現,General的薇恩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看在眼裡。」

「最後一個Ban位給薇恩的話,豹女放出來了,EDG要不要搶呢?」澤元好奇。

「廠長是老豹女了,勝率也還不錯,我看過廠長直播,怎麼說呢……操作非常實用。」Joker這次收斂了點。

但沒有一句話是正著說。

尤其是所謂的『操作實用』。

什麼叫實用?

還不是秀不起來嘛!

果然。

經過慎重思考。

EDG沒有搶這個需要大量操作支撐的打野英雄。

一樓,拿到了暗黑元首辛德拉。

剛一確認。

場上的火藥味就濃郁了起來。

H2K戰隊中單,是當年雙劫之戰背景板,慘敗於Faker刃下,遠走海外的岳倫。

小學弟Socut曾經是Faker的替補。

岳倫打不過Faker就算了。

如果再被Faker的替補吊起來錘一次……恐怕就真的要原地退役。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