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什麼鬼上單 > 第2章 不孝有三,AD上單

第2章 不孝有三,AD上單(2/2)

目錄

「確實霸氣,將軍。」娃娃也找到了亮點。

General意思是將軍或者上將。

正面作戰。

一個剛剛買進來,連訓練賽都沒打過的新人,十有八九契合不到隊伍裡面。

不過。

換個角度想。

EDG第一天之所以爆冷輸給外卡,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納爾的分推牽扯到焦頭爛額,近乎沒有應對方法。

換個戰鬥力看起來不錯的上單,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或許不是不行。

娃娃米勒順著這個思路往下說,你一言我一語,差一點就信以為真。

觀眾可不買帳。

「從LSPL直接跳上S賽?逗大家玩呢!」

「找背鍋的就說找背鍋的,扯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有什麼用。」

「服了,這都能洗。」

「上單將軍?零陵的?」

「混子能穩住我湊合信一信,進攻型上單不讓對面玩死。」

「世界第一打野被外卡打野全面碾壓,換上單?」

「腦漿被踢出來了吧?」

直播間聊天框內,全都是嘲諷的彈幕。

受到導播質疑,積分+100。

受到LPL解說娃娃質疑,積分+1000。

受到LPL解說米勒質疑,積分+1000。

受到LCS解說Joene質疑,積分+1000。

……

受到***IP觀眾質疑,積分+1。

受到***IP觀眾質疑,積分+1。

受到***IP觀眾質疑,積分+2。

受到***IP觀眾質疑,積分+1。

……

……

邢道眼前仿佛出現了一個半透明的面板,一片片積分上漲的消息刷了起來。

看到這麼多質疑。

邢道下意識有些憤慨。

想到積分能夠補充能量,增加抽獎次數,馬上就轉成了欣喜。

這是質疑嗎?

不。

這都是莊稼啊!

普通觀眾加1、加2,偶爾來一個加3。

導播加100。

出現在鏡頭前的解說直接加了1000。

按照這個比例,職業選手不得加個幾千上萬?

看起來很容易攢嘛!

正要問系統怎麼兌換,就聽到經理阿布讓所有人跟著工作人員上台。

邢道連忙起身,衝到門口。

「好傢夥,還挺著急。」廠長調侃了句。

「呃……」邢道看了看,讓到側面:「廠子哥,你先走一步?」

廠長聞言,眉毛微微一揚。

這個小B崽子,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不用不用不用,上單就是第一個。」阿布儘管心情不太好,還是被逗笑了:「多和隊友交流,聽指揮,帶線發現不對了趕緊往回退,別被抓死。」

「放心!」邢道大包大攬。

自信滿滿地表情,加上信誓旦旦地保證,當即讓阿布有了不少的期待。

畢竟,EDG今年可謂是天選之隊。

從紙面數據的方面來看,C組根本就沒有可堪一戰的對手。

只要邢道能拖住AHQ上單Ziv,其他人正面4v4,打出碾壓之勢應該不難。

幾十秒後。

聚光燈亮起。

兩支隊伍的選手,沿著左右兩側通道魚貫而出,進入各自的席位。

AHQ戰隊看到EDG作出的調整,都有些意外。

尤其是上單位置的Ziv。

這名以穩健出名的選手,原本考慮要不要激進一些,趁Mouse病要Mouse的命。

忽然看到了個陌生的面孔。

「秋豆麻袋,My old對手呢?」Ziv聲音帶上了幾分詫異。

「換新人了,不知道是擺爛還是有殺手鐧。」AHQ教練不屑地笑了笑,心中想法無限傾向於前一個。

都說路人Rank和職業聯賽是兩個遊戲。

實際上。

不同檔次的職業選手,差距更加天差地別。

除了操作、戰術都沒有完善的上古時代。

即便是次級聯賽中稱雄一方,近乎無對的天花板級高手,進入超級聯賽也十有八九是被前輩們輪……番教育的結果。

EDG這樣換人。

任誰來看,都會覺得是大腦抽風。

更離譜的是。

在Ban/Pick階段進行到尾聲的時候。

大屏幕中央出現了一個面容冷峻,手持弩箭的女性英雄身影。

「哇!」

「哇!」

「哇!」

解說席上,娃娃發出了三聲難以置信的驚叫:「薇恩?EDG竟然在拿到了韋魯斯的情況下,又掏出了一個薇恩?!」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