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不孝有三,AD上單(2/2)
「確實霸氣,將軍。」娃娃也找到了亮點。
General意思是將軍或者上將。
正面作戰。
一個剛剛買進來,連訓練賽都沒打過的新人,十有八九契合不到隊伍裡面。
不過。
換個角度想。
EDG第一天之所以爆冷輸給外卡,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納爾的分推牽扯到焦頭爛額,近乎沒有應對方法。
換個戰鬥力看起來不錯的上單,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或許不是不行。
娃娃米勒順著這個思路往下說,你一言我一語,差一點就信以為真。
觀眾可不買帳。
「從LSPL直接跳上S賽?逗大家玩呢!」
「找背鍋的就說找背鍋的,扯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有什麼用。」
「服了,這都能洗。」
「上單將軍?零陵的?」
「混子能穩住我湊合信一信,進攻型上單不讓對面玩死。」
「世界第一打野被外卡打野全面碾壓,換上單?」
「腦漿被踢出來了吧?」
直播間聊天框內,全都是嘲諷的彈幕。
受到導播質疑,積分+100。
受到LPL解說娃娃質疑,積分+1000。
受到LPL解說米勒質疑,積分+1000。
受到LCS解說Joene質疑,積分+1000。
……
受到***IP觀眾質疑,積分+1。
受到***IP觀眾質疑,積分+1。
受到***IP觀眾質疑,積分+2。
受到***IP觀眾質疑,積分+1。
……
……
邢道眼前仿佛出現了一個半透明的面板,一片片積分上漲的消息刷了起來。
看到這麼多質疑。
邢道下意識有些憤慨。
想到積分能夠補充能量,增加抽獎次數,馬上就轉成了欣喜。
這是質疑嗎?
不。
這都是莊稼啊!
普通觀眾加1、加2,偶爾來一個加3。
導播加100。
出現在鏡頭前的解說直接加了1000。
按照這個比例,職業選手不得加個幾千上萬?
看起來很容易攢嘛!
正要問系統怎麼兌換,就聽到經理阿布讓所有人跟著工作人員上台。
邢道連忙起身,衝到門口。
「好傢夥,還挺著急。」廠長調侃了句。
「呃……」邢道看了看,讓到側面:「廠子哥,你先走一步?」
廠長聞言,眉毛微微一揚。
這個小B崽子,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不用不用不用,上單就是第一個。」阿布儘管心情不太好,還是被逗笑了:「多和隊友交流,聽指揮,帶線發現不對了趕緊往回退,別被抓死。」
「放心!」邢道大包大攬。
自信滿滿地表情,加上信誓旦旦地保證,當即讓阿布有了不少的期待。
畢竟,EDG今年可謂是天選之隊。
從紙面數據的方面來看,C組根本就沒有可堪一戰的對手。
只要邢道能拖住AHQ上單Ziv,其他人正面4v4,打出碾壓之勢應該不難。
幾十秒後。
聚光燈亮起。
兩支隊伍的選手,沿著左右兩側通道魚貫而出,進入各自的席位。
AHQ戰隊看到EDG作出的調整,都有些意外。
尤其是上單位置的Ziv。
這名以穩健出名的選手,原本考慮要不要激進一些,趁Mouse病要Mouse的命。
忽然看到了個陌生的面孔。
「秋豆麻袋,My old對手呢?」Ziv聲音帶上了幾分詫異。
「換新人了,不知道是擺爛還是有殺手鐧。」AHQ教練不屑地笑了笑,心中想法無限傾向於前一個。
都說路人Rank和職業聯賽是兩個遊戲。
實際上。
不同檔次的職業選手,差距更加天差地別。
除了操作、戰術都沒有完善的上古時代。
即便是次級聯賽中稱雄一方,近乎無對的天花板級高手,進入超級聯賽也十有八九是被前輩們輪……番教育的結果。
EDG這樣換人。
任誰來看,都會覺得是大腦抽風。
更離譜的是。
在Ban/Pick階段進行到尾聲的時候。
大屏幕中央出現了一個面容冷峻,手持弩箭的女性英雄身影。
「哇!」
「哇!」
「哇!」
解說席上,娃娃發出了三聲難以置信的驚叫:「薇恩?EDG竟然在拿到了韋魯斯的情況下,又掏出了一個薇恩?!」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