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 第二輪,復仇戰(1/2)
兩年之前。
阿布絕對不會,也沒有權利這樣冒險。
不單是資歷不夠。
更因為那個時候的EDG建隊既巔峰,攜LOL賽史上第一個春、夏季雙冠,意氣風發地想要在世界總決賽上一展身手。
換新人?
原來的組合都能橫掃整個賽區,換什麼新人!
但是。
經歷了S4牛肉麵,S5版本脫節,S6季中賽RNG慘敗這一系列事件之後,EDG已經不再那樣盲目的自信。
學會了自我審視。
行,就是行。
不行,就是不行。
看過了這兩天的比賽,阿布更加堅定了要險中求勝的想法。
——SKT戰隊第一輪表現的磕磕絆絆,除了打C9形成了碾壓之勢外,和IM纏鬥良久才取得勝利,更是輸給了向來有『韓國殺手』之稱的閃電狼FW。
然而。
第二輪,一日三戰。
SKT橫掃B組,總戰績5-1,毫無懸念地以小組頭名出線。
ROX緊隨其後,在加賽之中戰勝了獨立國協ANX,5-2斬獲A組第一。
這下。
不止IM收拾行李打道回府。
連二號種子RNG肩上的壓力都大了起來。
要知道。
電競體系完善的LCK隊伍,BO1和BO5完全是兩個表現。
後者相對於前者,用提檔來形容,毫不為過。
小組賽發揮都這麼強。
淘汰賽的上限,幾乎不可想像。
「這兩天的比賽看完,我只能說,認真起來的LCK隊伍實在是令人感到窒息。」
「它不是那種有來有回的對抗。」
「是一步一步,慢慢把你運營到死,連反攻機會都不給留的完美壓制。」
長毛在當天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發出了感慨。
外界輿論,也都是唱衰LPL的聲音。
「RNG已經沒了,打不過三星,小組第二要麼碰EDG,要麼碰LCK一二號種子。」
「對,走遠了。」
「看不起大賽狗?兩屆S賽亞軍怎麼來的不知道?」
「小知識:UZI從未在BO5裡面贏過韓國隊。」
「說的EDG能贏一樣,中路對不了線下路被越塔,連外卡都打不過,小組賽全靠新上單C。」
「就是,不換上單,EDG在保送組都可能0-3。」
「RNG好到哪去了?讓個LCK三號種子錘成狗。」
「別吵了好不好,說不準EDG和RNG都能小組第一出線呢。」
「做夢吧?」
「但凡有兩顆花生米你都不能這麼醉。」
「……」
喧鬧之中。
小組賽第二輪,第三日,決定RNG排名的戰鬥正式開始。
SSG復刻了SKT的統治力,同樣打出了3-0的戰績,將RNG牢牢壓在身下。
自此。
A、B、D組第一的位置,全部被LCK賽區占據。
毫不客氣的說。
以RNG表現出來的實力,如果不爆出太大冷門,基本就要止步於八強。
10月10日。
被無數觀眾視為『LPL最後希望』的EDG,迎來了小組賽最後一輪的搏殺。
「大家好,歡迎來到2016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的現場。」
「我是娃娃。」
「我是小於。」
「我是Remember。」
導播畫面首先給到解說席。
西裝筆挺的三人出現在鏡頭前,自我介紹之後,由娃娃率先開口:「今天,EDG需要連戰三場,分別面對INTZ、AHQ、H2K。」
「即將進行的,是和INTZ之間的對抗。」
「EDG目前的戰績是2-1,憑藉勝負關係居於C組第一,INTZ戰績1-2……唯一一個勝場,恰恰是從EDG手上拿到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