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他是不是要毀了電競圈?(求追讀(2/2)
【壞消息:阿布姐姐為情自殺。好消息:阿布姐姐復活了。】
【樓上的別擔心,阿布姐姐買了復活甲!】
【還真有人不知道死姐布的事啊?阿布根本就沒有姐姐,照片也是自己的一個學妹,後來事情鬧大了,學妹親自跑出來澄清了,之前和IF網戀的姐姐,就是阿布自己的扮的。】
【掘墓者阿布,JPG。】
【眾所周知,我是個孤兒,但我有個姐姐。哈哈哈這句話太踏馬逗了。】
小明看著評論還在笑。
「這個弔人怎麼什麼團都敢開啊,他是不是要毀了中國電競啊?」
……
EDG電子競技俱樂部。
阿布看著圈內好友們發來的慰問消息,恨恨的拍了一下桌子。
「下周的比賽,你們必須給我打起十二分精神來,讓snake贏下一把black都會在我們的頭上拉屎!絕對不能輸!」
面對阿布的果決,廠長不以為意的聳了聳肩膀,心裡嘀咕著:
「還說最擅長處理這種事,結果人家隨便一條回復就把你弄紅了,反過來給我們上壓力。」
阿布想了想,打開了微信,給火狐發了條消息。
「風哥,snake實力現在這麼強嗎,你們訓練賽就贏了一把?」
火狐:「是的,不過和我們隊伍的狀態也有一點關係。」
阿布:「下周我們就要打snake了,壓力有點大啊,感覺輸了要被夾在火爐上烤……」
火狐:「沒關係,你們正常發揮的話,我感覺五五開吧。」
看著火狐的回覆,阿布瞪大了眼睛。
五五開?
一支聯盟積分墊底的戰隊,憑什麼和他們國電五五開?!
而且火狐這人情商是真低啊,自己都這麼明示了,這小子竟然給他來一句五五開?
阿布:「主要是光從那一場比賽,暫時還看不出snake的東西很煩你知道吧?」
火狐:「snake的這個上單實力確實很強,他們的中野聯動是比較讓人頭疼的,我不建議你比賽的時候和他們上野硬碰硬,他們的下路已經習慣抗壓了,感覺也很難從下路打出太多的東西,其實我有個想法,snake的中路感覺是可以當做突破口的,但是我想嘗試的時候,整個隊伍已經出問題了,所以沒打出來。」
阿布看著火狐的回覆,直接複製粘貼,然後略作修改,將這段話變成了自己的語氣,發到了EDG的戰隊群里。
從火狐嘴裡套到了話的阿布顯然還不滿意,繼續問道:
「現在都在說black是傑斯和蘭博的絕活哥,他其他的英雄玩的不怎麼樣?」
火狐:「這個……我就不太好說了。」
訓練賽的內容一般雙方都是不會外傳的,否則戰術布置英雄陣容之類的內容泄露出去,以後誰還敢找你這支隊伍約訓練賽?
見火狐開始堅守自己的職業道德,阿布嗤之以鼻的切了一聲,衝著廠長喊道:
「明凱,你找一下UZI啊!」
「幹嘛?」
阿布起身走到廠長身邊,輕聲道:
「你問問他black訓練賽都玩了什麼英雄。」
「哦哦,」廠長低頭髮了條消息,對面回復的很快。
「UZI說,black玩了一把大樹一把鱷魚一把傑斯一把蘭博,還有一把諾手。」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