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 竹馬弄青梅(44)(2/2)
額,不管了,說都說了!
蔣英摯聞言立刻火山爆發,「我不禮貌?你背後詆毀別人就禮貌嗎?」
「我本以為你是個乾淨完美的女孩子,沒想到你如此表里不一。」
阮綿:哦,那還真是對不起親親了呢!
她稀罕嗎?
咳咳,稀罕稀罕,畢竟是兩千積分呢。
阮綿壓制住自己越來越大的氣性,努力不一拳把憨批男主的鼻子給打塌了!
「蔣同學說我詆毀別人,證據呢?證人呢?還是你憑空想像的?這是誹謗!」
「我誹謗?」蔣英摯臉色發青,「阮綿你簡直倒打一耙,無藥可救。」
無藥可救的是你這個煞筆!
阮綿再次深呼吸,誠心地建議,「蔣同學不如咱一起去找老師,讓老師給你評評理?」
蔣英摯:「你就只會找老師,明知道學校老師都偏心你們。」
阮綿:「蔣同學你這可真的是在詆毀學校老師了,不敬師長,你有素質嗎?」
「阮!綿!」
蔣英摯捏緊雙拳,眼睛都在噴火。
這個女人怎麼如此冥頑不靈?
要不是看在他當初對她的一點心動,哪兒會費力在這勸說她?
給臉不要臉!
阮綿:呵呵,我謝謝您嘞!
這是兩千積分,不能打!
衝動是魔鬼!
阮綿直接問:「蔣同學說我造謠詆毀陳同學,是她說的嗎?」
蔣英摯厭惡地看著她,「你以為依依是你嗎?你知道她現在被全校排斥有多可憐嗎?她一個女孩子,被人指指點點,你知道有多痛苦嗎?」
「阮綿,你真的是太惡毒了!」
阮綿:「……」
臥槽!
她真的好想問,是她求著陳依依對付她的?
是她讓陳依依把她關進廁所,還讓陳依依污衊她的?
這一切不都是她咎由自取的嗎?
哦,道歉和檢討還可憐呢?
那她這個受害人該說什麼呢?
什麼貓餅邏輯?
蔣英摯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在那叭叭,「依依已經付出了那麼慘痛的代價,你為什麼還不肯放過她?」
阮綿:「等等!我怎麼就不放過她了?她現在都跟我不是同個班級,我能怎麼了她了?影分身去打她?」
蔣英摯:「你還否認?你是沒打她,可你在背後說她的壞話,讓所有人孤立她。」
阮綿問了一個好實在的問題,「那個,全校誰不知道她幹了什麼惡劣的事情,還需要我再去詆毀?」
「你承認了,就是你詆毀依依。」
虐文男主果然是有點毛病在腦子上的。
阮綿想到這貨在劇本里,無論女主如何解釋,他都只相信自己的「論證」,一心判定女主在狡辯,一個勁地往死里虐待她。
簡直就沒法溝通。
阮綿好疲憊,也不想溝通了。
反正現在只是高一,兩千積分等重生女狗帶後面再賺吧。
她還是去找自家「親哥」洗洗眼好了。
? ?兔子今天卡了一整天文,腦闊疼,只寫了三更~
? 明天兔子再整理一下大綱,這個故事時間線太長了,導致於兔子好像寫過長了!!!
? 兔子在想要不要把原男主和重生女提前下線,哈哈哈!
? 原男主心裡表示一萬個mmp!
?
????
(本章完)
【如果您喜歡本小說,希望您動動小手分享到臉書Facebook,作者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