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4章 妖妃惑國(18)(1/2)
第594章妖妃惑國(18)
讓她離開暖呼呼的被窩,就為了去給那兩個老女人請安?
想什麼呢?
她沒畫個圈圈詛咒她們喝水嗆著,吃飯噎著就已經很好了,還想她期盼著她們安?
而且阮綿現在是堅定地站在皇貴妃的陣營里了,梁太后那兒?她是完全懶得也沒必要去做什麼表面功夫。
孝道?
除了孝順母妃,其他人,抱歉,沒有!
愛咋想咋想,愛咋說咋說。
阮綿勢必要把「囂張任性」給砸到梁太后等人的臉上去。
氣死他們哦!
而鍾粹宮的人,在杏姑和小福子的敲打下,明白什麼是事事都要以自家殿下為主,其他規矩都是廢的。
如此,阮綿這懶覺是睡得格外舒服。
就是一起床,杏姑就端來一碗黑不溜秋的藥茶。
「殿下,沈太醫說,讓您早起喝一碗藥茶,對脾胃好。」
阮綿看著那黑漆漆,瀰漫著苦味的藥茶,咕咚咽了一下口水:被嚇到的!
她最討厭吃苦了。
但她也知道自己這破身體現在是個什麼情況。
沒辦法,她只能眼淚汪汪地接過,一閉眼,壯士扼腕地幹了。
哇……
這麼苦的嗎?
沈太醫這一次真的沒有懷疑她嗎?
怎麼感覺那位在惡整她呀?
救命!
「殿下,漱口。」
阮綿漱了兩大杯溫茶,才把嘴裡的苦味壓下去。
她杏眸含淚,「沈太醫是不是在藥茶里放黃連了?」
杏姑說:「沒有的,黃連性寒,也不適合殿下的。」
阮綿抹淚,「我剛以為我喝了一碗黃連水呢。」
杏姑趕緊安撫小主子,「沈太醫醫術高明,就是藥比一般人苦了些。」
阮綿:「……」
這真是安撫嗎?
晴天霹靂吧?
只是人家也是辛辛苦苦在給她調養身體,阮綿真的沒好意思再說什麼麻煩沈太醫的事情。
只能自己抹淚了,嗚嗚嗚~
所以,阮綿咬牙切齒,心裡把林家罵了個狗血淋頭。
丫的,要不是那些狗貨,她的身體會變成這樣嗎?
她需要每天喝苦到哭的藥茶嗎?
杏姑默默地說:「殿下,每日還有兩次藥膳,一次中藥。」
阮綿:「啥?」
「杏姑,我覺得我的身體其實還好,比起吃藥膳,我覺得多運動會更好的。」
大不了,她早上不睡懶覺,起來活動筋骨嘛!
一天來四次苦哈哈,殺了她吧!
杏姑看著小主子眼淚汪汪的可憐樣子,還是狠下心來,「殿下,沈太醫說讓您適量走走可以,但現在主要還是多休息,多補身體。」
在阮綿說出「是藥三分毒」前,杏姑先說道:「您放心,藥茶和藥膳都是以溫補為主,用的都是對女子身體最好的藥材,沒有妨礙的。」
阮綿:「……」
杏姑又道:「殿下,娘娘吩咐您要好好吃藥。」
阮綿啥話都沒了,她什麼都能不管,除了母妃的囑咐。
她只能含淚地應了。
吃就吃吧,身體倍兒棒才能腳踢男主,拳打太后,保護母妃是不是?
林家?
拿幾塊布來,她要做幾個巫蠱娃娃,詛咒死他們。
哦,宮裡不能玩這些的!
嚶嚶嚶……
等早飯過後,阮綿溜達消食的時候,杏姑終於給她整了件開心的事情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