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 我小時候看過古惑仔(2/2)
林拔毛冷眼旁觀,看著東城佬三言兩語挑撥的眾多兄弟一片譁然,他並不加以制止,反倒靜靜等待,看著東城佬表演,就像看一個小丑。
「大家都知道我東城佬,我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他林老大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東城佬一邊說一邊走,一番話說完也恰好走到林拔毛跟前,比林拔毛高出一個半頭的身高比,充滿壓迫感。
居高臨下地望著林拔毛,東城佬得意地說:「林老大,你說呢?」
「單挑吧。」林拔毛冷冷地說。
「林老大說單挑吧,」東城佬揮了揮手,然後停下不動,慢慢轉過身來,「林老大你說什麼?我沒聽清,你再說一遍。」
「單挑吧。」
「嗯?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城佬仰天大笑,笑著笑著眼淚都流出來了,笑得肚子疼,不得不彎腰緩了緩。
「林老大,你好幽默啊,大家說林老大是不是很幽默,他竟然要跟我單挑!」
「單挑吧,孬種,你是不敢了嗎?想奪權卻不敢動手?你就這麼點本事?」林拔毛嗤笑道。
東城佬臉色一肅,「林老大!你以為現在是什麼時代?還想玩街頭舔血那一套?就沖你這個思想,你就該下台!憑你這個肌肉腦子,怎麼可能帶著兄弟們發財?不過嘛,」東城佬話音一轉,「畢竟是出來混的,有些血性是應該的,可人不能只有血性卻沒有腦子!林老大,你竟然要跟我單挑,你確定今天帶腦子出門了嗎?」
東城佬極近羞辱之能事,對林拔毛一陣冷嘲熱諷,林拔毛直屬手下自然不干,大聲喧譁起來,東城佬的小弟則不甘示弱,兩邊大吵特吵,甚至推推搡搡動手動腳。至於南北城兩位大佬的人,則跟著老大在一旁看熱鬧。
「單挑,打贏了明郡就是你的,我捲鋪蓋滾蛋,並且保證不會借左殤的勢反撲,若是反悔,所有兄弟都能沖我臉上吐一口吐沫!要是你輸了……」
「我輸了東城任你處置!」東城佬大聲道,「呵呵,可惜我是不會輸的,林老大,你竟然要跟我單挑,你簡直無法無天!」
話說到這裡,兩人肯定要幹上一場了。
於是場地拉開,眾人四散圍在周圍,紛紛為自家老大吶喊助威。
東城佬唰唰兩下撕掉上衣,露出鼓鼓囊囊的肌肉,還有那滿背的紋身,真箇兒氣勢驚人。
「林老大,別說我欺負你,你隨便拿個什麼武器也好,我空手,不然的話真是有些勝之不武。」
東城佬信心滿滿,一臉篤定,畢竟他就是靠打架上位,而林拔毛,呵呵,老傢伙多少年沒跟人動過手了,給他把刀,他能拿得動嗎?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