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章 本書是有主線的好嗎?(2/2)
說實話,不是我吹,基本的文筆流暢我強過很多網文作者,錯別字我也很少有,因為每次我都會檢查一遍。我寫的這麼認真,為啥不能寫一本老套路的嘗試一下?說不定跟風寫一本就火了呢?火了不就能多掙點錢了?
我就用那句話裝一次逼,這叫不忘初心。
我為啥進入網文圈?因為我看書看的太多了,看的套路太多,給我看的噁心想吐,我發誓要寫一本跟別人不一樣的書出來。
我現在依然這麼想,你們喜歡這樣那樣的套路,誒我偏不這麼寫,沒人看沒關係,我愛寫就行了。
還是那句話,我現在小日子過得還行,不用為五斗米折腰。
下面這些話送給看盜版的兄弟:我這本不上架,快來支持正版,畢竟正版閱讀體驗很好,多給我投票,我需要多一點虛榮心和滿足感,這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這是我最後一次答讀者問,以後這樣的章節絕對不會再出現,我希望大家各自安好,喜歡看你就多支持,不喜歡安靜的離開就行了,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評論,可能就毀了一個玻璃心作者的心態,還會招來一頓臭罵,何必呢?
感謝諸位的支持。
此致
敬禮
田全雨寫於深夜,手腳冰涼,又困又餓又生氣。
以下內容為湊字,畢竟一章要超過兩千字才像是正式章節。我買了一雙鞋,商家給我發貨發了兩雙,我以為占了便宜沒吭聲,但穿了之後發現鞋質量一般,不值我花的那個錢,再一查,別人賣的也沒這麼貴,然而此時我既不能退貨也不能投訴,因為我占便宜多收了人家一雙鞋沒吱聲。他奶奶的,這年頭套路實在太多了,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謹防上當受騙。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