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無更(2/2)
這麼長時間,你們到底在寫什麼?我拿過本子來檢查,寫的字醜陋不堪,數學題有一個算一個有一個錯一個。
我血壓驟然升高。
小孩子這麼大了,身體倍兒壯實,是時候讓他們感受一下如同山體滑坡一般的父愛了。
於是一頓胖揍。
再然後,我把手機扔了,就死盯著兩個小王八蛋寫作業。
終於在十一點多的時候,他們把作業都寫完了,這次字體還算工整,基本沒有錯題。
我也沒有驕傲。
事實證明,我在與不在區別不大,他們該拉胯還是要拉胯。
平時我不管不問,他們要寫到十一點,我坐在旁邊連打帶罵,他們還是寫到十一點。
唉,我心力交瘁,這個拖延症,我實在是治不了。
小孩子不像大人,道理他們是不懂的,講也不會聽。
打罵倒是管用,但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我總不能天天打時時打。
為了兩個小王八蛋,我焦慮了很久,所以耽誤了更新,因此今天請假,這個理由是十分合理的。
謝謝各位支持,我下回一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