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章 怕什麼?打就完了(1/2)
s跪求兄弟們支持,推薦票和收藏支持!!!
「團長這位是?」徐虎看著鄧光榮的陌生面孔好奇道。
「虎頭山上的八路軍。」周衛國回應道。
「哦,我還以為誰呢,看來他是沒見過我們如何打騎風口戰役。」徐虎冷笑一聲,對於鄧光榮目光短見,根本不用去在乎。
「你,你什麼意思?」鄧光榮看到徐虎的態度,簡直要氣得暴跳,但看了周圍的人,也只能強壓心中的憤怒。
「鄧連長,怎麼還沒走?等著我們送客嗎?」朱子明看到鄧光榮如此態度,直接下達送客令。
「哼。」鄧光榮覺得清風寨那些人就知道吹牛,把他的智商按在地上使勁摩擦,摩擦了。
兩人就殲滅清苑縣鬼子的中隊?
吹吧。
反正吹牛不上稅。
你們怎麼不說把萊陽縣的鬼子一鍋端?
鄧光榮只能帶著不屑地離開清風寨。
但清風寨上,徐虎依舊給周衛國進行詳細描述此次跟周衛華一起去清苑縣遇見的情況。
「對了,萊陽縣的鬼子已經發現騎風口的事,正準備舉兵滅掉我們,而且還讓清苑縣的鬼子輸送物資裝備。」徐虎把情況匯報給周衛國。
「看來鬼子果然有行動。」周衛國之前已經想到,只是沒想到鬼子速度那麼快。
「聽說鬼子要主動一個加強團兵力對付我們。」
「嗯,我知道了,此事衛華什麼意見?」
「就是衛華兄弟發現的,否則我們還沒那麼快趕回來,讓我們趕緊想辦法撤離清風寨,否則鬼子一旦進山圍剿,我們一定會付出慘重代價。」
「好,我知道了。」
周衛國沒想到鬼子速度如此快,還使用一個加強團的兵力,看來鬼子是真的被氣到。
「大哥,你也聽徐虎說了,鬼子已經盯上我們,如果我們不撤離清風寨,肯定有危險。」周衛國轉過身對著身邊的朱子明提出建議。
「兄弟啊,此事我們再商量商量。」朱子明其實是捨不得丟棄清風寨,畢竟是他的老窩呀。
怎麼能說走就走呢。
「沒錯,二當家,鬼子來了,我們就打唄。」
「是啊,鬼子想要上來清風寨,起碼也要脫一層皮。」
「二當家,你就帶領我們再打鬼子一個漂亮的戰役吧。」
清風寨其他人都飄了,尤其那些當家更是如此,畢竟在騎風口占了不少便宜,信心肯定爆滿想著打鬼子。
呵呵,上來就打?
鬼子可是有一個加強團兵力,拿什麼跟人家打?
還有鬼子什麼戰鬥水平,難道大家不清楚嗎?
上次在騎風口之所以能輕鬆取勝,完全是占據天時地利,還有運用戰術得當,打鬼子一個措手不及,這一次鬼子出動整個加強團力量,清風寨肯定危在旦夕。
但周衛國看到眾當家的態度後,只能表示無奈。
周衛國轉身離開去找弟弟商量此事,相信一定有辦法幫助清風寨度過難關。
「什麼?一點事你們都辦不好,我該怎麼說你們?」邱明聽著陳怡等人的匯報,氣得差點拍桌子。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