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章 仙人之兮列如麻(2/2)
又一幕追擊戰開始出現。
前面是鍊金被人追著跑,這一次是鍊金把人追著跑。
從下路的下外塔追到下二塔,再從從大壩追到長弓,追到航天,追到燼區,追到風暴眼,追到卡莫那,追到北山和電視台,追到絕地海島,追到沙漠,追到雨林,追到洛聖都,追到夜之城,追到寂靜嶺,追到浣熊市,追到基沃托斯。
縱使Betty已經手段齊出。
可最終還是難逃被鍊金追死的宿命。
CHN丶Mebius擊殺了TPE丶Betty
但
似乎也因為追的太深的原因,當TPE的中野紛紛支援過來的時候,羅輯下意識看了眼小地圖。
自家下路組合還在拆塔,Tian的人馬正在往下路趕。
Knight的塞恩推完線甚至沒過來。
而是朝著無人值守的上路去了。
他要去接盤上路的兵線!?
好好好
本以為滿朝盡忠天子,何有不臣之人?
結果
實際忠臣也就Tian一個?
「天神,果然,只有你是沒有被我看錯的。」
很顯然。
到這一波,羅輯其實就已經成功了。
前期卡薩是真不想管自己這個鍊金,奈何這個鍊金的動作越來越過火,過火到他們必須得圍剿這個鍊金才能泄憤。
就這種十死無生的局,還能看到打野千里來救,多是一件美逝啊~
「啊?這個」
Tian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緊接著,在羅輯瞪大了目光的注視下,一腳加速後的E技能,非但沒有向他馳援。
反倒是半路改道。
一腳踹在了TPE的下路外防禦塔上。
羅輯:?
解說:?
觀眾:?
奇怪的一幕出現了。
地圖的上邊,是TPE中野聯手擒拿追人過深的鍊金;而地圖的下邊,是殺完巨魔後的CHN下野輔三人組,極為默契的在下外塔位置當著觀眾,一邊觀看,一邊慢悠悠的拆塔。
【啊???】
【不是,真不救啊?】
【666,為了拆塔連隊友都不要了,這也太性情了,防禦塔你拿去()】
【屏幕里有一款主隊一直送人頭,優勢卻越滾越大的遊戲。】
這一刻。
連TPE那邊自己的選手都沒繃住。
「他們玩的這麼嗨的嗎?」
「都說了,第二把娛樂局,但這是否也太娛樂了?」
「這鍊金死了也贏了啊,人頭兵線全吃了還拖了我們這麼久時間。」
「不是,誰能解釋一下,這換線上來的塞恩為什麼破艦者了?」
整個比賽期間。
最懵逼的就是TPE的上路Azhi了。
第一把被Mebiu血虐,第二把好不容易娛樂局緩口氣,結果線上見到鍊金的時間還沒見到炮車兵的時間多,好不容易換了人,自己這散件都還在琢磨先出哪件呢。
對面這換線上來的塞恩破艦者都有了。
一件套暴打散件,就算是上路的數值怪諾手,面對此等怪物也是拼盡全力無法戰勝。
接下來的時間。
是TPE代表隊單方面的被CHN代表隊整的焦頭爛額。
一個送死流拆拆拆,一個送死流帶帶帶,自家這邊的防禦塔一座接一座的倒下,儘管人頭數一直在漲,可上帝視角下,雙方的經濟差卻被越拉越大。
特別是羅輯跟Knight。
玩這種髒心爛肺流套路已經有些入腦了,瘋了一樣的往對面高地沖。
「牽製得好呀,夢神!」
「拆的快呀,奈特!」
「桀桀桀桀桀!」X2
後面,甚至羅輯故意把戰火往下半區引,把TPE所有人注意力吸引過來的同時,讓奈特一個人去把峽谷第二條先鋒控了。
更是在他們交火正酣的時候。
一條先鋒。
從上二塔一路撞到了上路水晶,TPE好不容易贏一波團,幾乎團滅了CHN的四人組。
結果一回頭。
看到自己上路水晶沒了,天都塌了!
「哥,還打嗎?」
「這也太難受了,我不服啊,我們的陣容髒的有限,能不能短暫認輸一下約個訓練賽,我好懸得把小丑給練出來。」
「我也是,我已經想到了一個妮蔻小丑夢魘老鼠的套路。」
「你們」
看著自己的一眾隊友。
臉上絲毫沒有因為即將要輸比賽的不甘,眼神里只閃爍著選英雄選保守了的懊惱。
如此一幕。
縱使是老登如卡薩,也表示多少有些繃不住。
不過。
雖然已經認定了這把會輸,但本著雙輸好過單贏的原則,他們也開始商討起了壞心思,追鍊金跟塞恩就是給他們爽,這個點Tian不好殺,Meiko心態又好。
行!
那就盯著炸彈人殺!
小時候打架打多了的都知道,當你人少打人多,且明擺著打不贏對面的時候,最好的做法就是瞅著一個人往死里干。
JKL:?
JKL:餵我花生,餵我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