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哥們竟是曹操型上單? > 第431章 不是100,那跟概率為0有什麼區別?

第431章 不是100,那跟概率為0有什麼區別?(2/2)

目錄

下路露頭的剎那。

直接甩大先手,尺帝沒辦法,也只能是交淨化跑路。

按理來說。

淨化解一波進攻節奏一點問題都沒有。

可問題在於。

TES這一波打野抓下的本質就不是抓人,而是為了壓低V5下路雙人組的狀態,給下路創造推線的空間,讓下路可以先回城然後去峽谷。

「TES好流暢的進攻。」

賽場外。

不少選手都在下意識感慨。

跟22年的V5不同,22年V5的中野是Rookie+Karsa,你可以質疑他們兩個老頭的油箱裡面還有多少存貨,但你絕對質疑不了這兩老頭的綜合戰力。

可現在不同。

FOFO天賦只能說頂尖選手裡的及格線,Weiwei更是吃了經驗不足的虧,跟認真起來的老牌中野一比,他們確實有點像是新兵蛋子。

「先鋒」

「讓了吧,打團的話,我現在的作用也沒有納爾大。」

看了眼計分板,羅輯直接拍板定論的選擇了放棄。

TES是雙POKE隊伍。

這個時期儘管還沒到巔峰,但也已經有發力的空間了,不像他們的隊伍,各個都是需要發育。

至少要等格溫兩件套以及卡莎技能進化後,兩邊才有正兒八經的團戰勝利可能。

先鋒放棄,可不意味著V5這裡就沒反制手段了啊。

「哥,我們真蹲他們嗎?」

依舊是慣性思維。

TES提前轉點去先鋒,那下半區就是沒視野的,你下路總得回來吃線吧,就抓你下路組合回來的節點,芮爾猴子強開一波直接秒。

Jwei是這麼想的。

「沒事,信我,我們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能蹲成功。」

「百分之九十?」

羅輯原本還看熱鬧看的正爽呢,聽到這概率頓時眉頭一皺。

下意識道:

「這跟概率為0有什麼區別?」

「?」

你能別玩你那逼DNF跟三國殺了嗎?

V5的想法很好。

奈何。

還是那句話,當你長期領先於一個賽區的時候,那麼下意識的,整個賽區的隊伍都會拿顯微鏡來研究你隊伍的破綻。

TES自然也是如此。

他們研究過V5的特性,知道V5其實背地裡特別倔,吃過一波虧後立馬就要打回來,一點都不慣著。

於是

拿下先鋒後從先鋒回來的時候,TES是直接中下野輔四人集結,一起保護著下路組合回去的。

下半區確實沒他們的視野。

可換句話說。

十分鐘不到的時間點,V5又能有多少視野做進他們的野區?

當草叢裡的猴子跟芮爾等到維魯斯亮相的那一瞬,幾乎沒有任何猶豫,V5野輔一前一後的先後出手。

只是

當團戰開啟的那一瞬間,收穫了後續視野的他們才終於發現。

這波。

竟然不是TE的四個!?

「臥槽,跑!!!」

「這距離,我跟不上啊。」

「有內鬼,終止交易,快跑啊!」

「我賣了,我賣了。」

本來想的是3抓2,撐死3打3,如果是後者,有位移的冰女也一定可以比對面的傑斯更快到場。

結果上去後發現是四個?

給了啊。

一波下野輔的蹲守,反而是以付出了野輔的生命作為代價。

Ruler第一時間反應了過來並且開E逃跑,得虧這個時間點的他恰好是他晚年職業生涯玩的最妖的時候,反應夠快,不然這甚至都不是一波0換2,而是一波0換

可儘管如此。

隊伍前期的節奏,也可以說是盡數崩盤了。

【龜龜,這把TES是開了上帝視角在打嗎?】

【純研究透了,感覺V5下一步屁股里出來的是屁還是屎,TES都能猜得到。】

【所以,現在是直接進入到相信Mebius的節奏嗎?】

【卡莎進化的能比格溫兩件套早,要不先相信Ruler的卡莎吧。】

明明V5這邊是劣勢。

可不知為何。

直播間的觀眾反而是對眼下的這一局面很感興趣,甚至連V5自己的粉絲都如此,

看慣了V5砍瓜切菜,偶爾看他打場逆風局也挺有意思的,就像是幾年前,大夥看桌球比賽開局逆風那般。

突出一個有趣。

唯一的問題是你只能暫時逆風,而不能一直逆風,更不能輸比賽。

只能說。

這年頭觀眾確實是一屆比一屆難忽悠了()。

就在大夥都在議論紛紛的下一刻。

屏幕的最上方。

V5丶Mebius擊殺了TES丶Wayward

觀眾:???

解說:???

場外觀眾:???

等等。

啥!?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