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章 不是100,那跟概率為0有什麼區別?(2/2)
下路露頭的剎那。
直接甩大先手,尺帝沒辦法,也只能是交淨化跑路。
按理來說。
淨化解一波進攻節奏一點問題都沒有。
可問題在於。
TES這一波打野抓下的本質就不是抓人,而是為了壓低V5下路雙人組的狀態,給下路創造推線的空間,讓下路可以先回城然後去峽谷。
「TES好流暢的進攻。」
賽場外。
不少選手都在下意識感慨。
跟22年的V5不同,22年V5的中野是Rookie+Karsa,你可以質疑他們兩個老頭的油箱裡面還有多少存貨,但你絕對質疑不了這兩老頭的綜合戰力。
可現在不同。
FOFO天賦只能說頂尖選手裡的及格線,Weiwei更是吃了經驗不足的虧,跟認真起來的老牌中野一比,他們確實有點像是新兵蛋子。
「先鋒」
「讓了吧,打團的話,我現在的作用也沒有納爾大。」
看了眼計分板,羅輯直接拍板定論的選擇了放棄。
TES是雙POKE隊伍。
這個時期儘管還沒到巔峰,但也已經有發力的空間了,不像他們的隊伍,各個都是需要發育。
至少要等格溫兩件套以及卡莎技能進化後,兩邊才有正兒八經的團戰勝利可能。
但
先鋒放棄,可不意味著V5這裡就沒反制手段了啊。
「哥,我們真蹲他們嗎?」
依舊是慣性思維。
TES提前轉點去先鋒,那下半區就是沒視野的,你下路總得回來吃線吧,就抓你下路組合回來的節點,芮爾猴子強開一波直接秒。
Jwei是這麼想的。
「沒事,信我,我們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能蹲成功。」
「百分之九十?」
羅輯原本還看熱鬧看的正爽呢,聽到這概率頓時眉頭一皺。
下意識道:
「這跟概率為0有什麼區別?」
「?」
你能別玩你那逼DNF跟三國殺了嗎?
V5的想法很好。
奈何。
還是那句話,當你長期領先於一個賽區的時候,那麼下意識的,整個賽區的隊伍都會拿顯微鏡來研究你隊伍的破綻。
TES自然也是如此。
他們研究過V5的特性,知道V5其實背地裡特別倔,吃過一波虧後立馬就要打回來,一點都不慣著。
於是
拿下先鋒後從先鋒回來的時候,TES是直接中下野輔四人集結,一起保護著下路組合回去的。
下半區確實沒他們的視野。
可換句話說。
十分鐘不到的時間點,V5又能有多少視野做進他們的野區?
當草叢裡的猴子跟芮爾等到維魯斯亮相的那一瞬,幾乎沒有任何猶豫,V5野輔一前一後的先後出手。
只是
當團戰開啟的那一瞬間,收穫了後續視野的他們才終於發現。
這波。
竟然不是TE的四個!?
「臥槽,跑!!!」
「這距離,我跟不上啊。」
「有內鬼,終止交易,快跑啊!」
「我賣了,我賣了。」
本來想的是3抓2,撐死3打3,如果是後者,有位移的冰女也一定可以比對面的傑斯更快到場。
結果上去後發現是四個?
那
給了啊。
一波下野輔的蹲守,反而是以付出了野輔的生命作為代價。
Ruler第一時間反應了過來並且開E逃跑,得虧這個時間點的他恰好是他晚年職業生涯玩的最妖的時候,反應夠快,不然這甚至都不是一波0換2,而是一波0換
可儘管如此。
隊伍前期的節奏,也可以說是盡數崩盤了。
【龜龜,這把TES是開了上帝視角在打嗎?】
【純研究透了,感覺V5下一步屁股里出來的是屁還是屎,TES都能猜得到。】
【所以,現在是直接進入到相信Mebius的節奏嗎?】
【卡莎進化的能比格溫兩件套早,要不先相信Ruler的卡莎吧。】
明明V5這邊是劣勢。
可不知為何。
直播間的觀眾反而是對眼下的這一局面很感興趣,甚至連V5自己的粉絲都如此,
看慣了V5砍瓜切菜,偶爾看他打場逆風局也挺有意思的,就像是幾年前,大夥看桌球比賽開局逆風那般。
突出一個有趣。
唯一的問題是你只能暫時逆風,而不能一直逆風,更不能輸比賽。
只能說。
這年頭觀眾確實是一屆比一屆難忽悠了()。
就在大夥都在議論紛紛的下一刻。
屏幕的最上方。
V5丶Mebius擊殺了TES丶Wayward
觀眾:???
解說:???
場外觀眾:???
等等。
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