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哥們竟是曹操型上單? > 第353章 似曾相識燕歸來

第353章 似曾相識燕歸來(2/2)

目錄

畫面里。

羅輯直接選擇了幫Weiwei開野。

發育?

要什麼發育?

他可是塞恩啊,反正對線打格溫也是被格溫爽發育,那不如儘可能的發揮自己的餘熱,先來閃擊一手江東傑瑞!

Weiwei拿紅,升二。

幫完打野的塞恩直接來下,截斷JDG下路雙人組的退路。

尺帝一級學Q炮形態推線,一級點不了技能的厄斐琉斯只能幹看著著急,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等第二波兵線來的時候,這兵線就已經是即將進塔。

一級四包二!

這特喵是人能整出來的騷活!?

「上上上上上!」

「我來扛,我來扛,我有殭屍,我有被動!」

「打AD!打AD!打AD!」

「沖!」

只能說,這一波的JDG屬於是年年考年年錯。

塞恩一級套路已經是很成熟的比賽套路,可因為這一把369拿的是格溫,他儘管有猜測,卻並沒有想放棄自己的一級發育去下路保一手,當然去了也沒用。

不去是2打4,去了是3打4,他們一樣是劣勢。

可現在。

卻可以站在另一個微妙的視角,強行辯解道:「下路被四人越塔打野不在我怎麼去?」

然後。

便是蕭炎的一級爆炸。

厄斐琉斯根本扛不住開局被V5四名大漢的男上加男,特別是這塞恩一級扛了兩下塔,化為殭屍猴還能扛一下,然後其餘下野輔每個人都能輪流扛一道,足足六道防禦塔攻擊的容錯,還能解鎖一個變為屍體後起來的無畏殭屍。

這怎麼打?

羅輯都笑了,主動送死後,復活後的殭屍戰鬥力極其超雄。

愣是追著厄斐琉斯拍至殘血。

然後把人頭盡數讓給了下路的尺帝。

V5丶Ruler擊殺了JDG丶Photic

V5丶Ruler擊殺了JDG丶Missing

Double Kill!

一波1換2

好消息:蕭炎拿的一血,經濟上只虧了金克斯一個頭的經濟。

壞消息:一級的時候死的,又沒有TP,經驗這一塊炸完了已經。

重新從泉水復活後。

羅輯再一個TP回到了上路,落地剎那,上路兵線剛好被369推了過來,背靠著防禦塔,羅輯繼續美滋滋的吃線。

僅僅是一個開局四包二的下路,就已經是把蕭炎噁心的想賽後把羅輯套麻袋揍一頓。

不帶這麼噁心人的!

哥們好歹是你前隊友,前隊友!

你特喵出來的套路卻沒有一個是針對你的對手369,有些什麼歪門邪道的招數都盡朝下路使勁了。

這合理嗎?

「遊戲結束。」

屏幕外。

烏茲直接關掉了直播間。

在他巔峰時期,如果前期給他下路拿兩個頭,那比賽就已經不用看了,可以小睡一覺,醒來又是一把勝利。

這話放在尺帝身上也是差不多的。

你開局給尺帝兩個人頭,還是金克斯,然後對位的還是蕭炎?

那結束了呀。

上路。

重新回歸對線的羅輯,看著眼前操縱著369的格溫,心裡卻反而相當冷靜。

打是打不過的。

格溫W技能能夠抵擋塞恩蓄力Q的傷害,除非對面先手交了W,不然自己的Q技能只有秒放才能打出傷害。

但是安分發育吧。

對面格溫越後面又肯定是越比自己有用的。

當然。

這是建立在其他路沒優勢的情況下,眼下下路大優勢,那自己只需要按部就班的發育補坦度,不給對面格溫機會就行。

想明白這一點後。

羅輯的對線就是以發育為主,不滅為輔,更多的是靠著前後的走位,來騙取對面格溫的Q。

這種打法。

也讓對位的369很是心累。

因為下路劣勢,所以本來上路沒有進攻壓力,反而是變成了對面塞恩應該有發育壓力的局面,徹底調轉了過來。

但這不對啊。

正常的劇本不應該是對面拿戰士,自己拿奧恩塞恩酒桶奎桑提之類的功能性肉坦,拉著對面對混的嗎?

他想不通。

可惜,他卻忘了,羅輯最開始出道的時候,玩的就是這種上路出肉擺爛的玩法。主打一個拉著對面上路一起自爆。

什麼不務正業?

這不過是回到了自己忠誠的舒適區罷了。

「上路一個人沒問題吧。」

「必須沒問題的啊,這把上半區不用來,讓我一個人跟他耗。」

「OJBK!」

雖然Weiwei也清楚這一把上路不用去,但話又說回來了,你知道不用去是一回事,你態度有沒有擺出來是另一回事,就像是送禮,你送什麼領導無所謂,但誰沒送,領導心裡可門清。

現在。

上路的大爹已經開口了。

那麼他只需要做的事就是,保住下路二爹的發育!

爹,我來啦~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