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章 你管這叫旗鼓相當的對手?(2/2)
值得一提的是
比賽的第一把LNG的選人就直接出乎了V5這裡的預料,他們第一把並沒有上ALE,而是上了替補上單PandaC。
這個上單跟阿樂的區別在哪呢?
這麼說吧。
上阿樂,大家辛苦拖到後期然後50去送一波,輸得鬱悶。
上熊貓,大家十分鐘就知道可以點了,可以隨便打了,輸也輸的輕鬆。
為什麼呢?
因為他就是個LDL水平上單,要是沒打MSI前的羅輯,或許還有興趣跟他玩玩,打過MSI的羅輯,再打這種LDL上單跟魔王蹲新手村泉水似的,直接把對面道心乾的稀碎。
以至於第一把V5光速拿下對面的時候。
彈幕上。
是一堆的樂子人在為Ale鳴不平。
【LDL新人,亦有差距。】
【行了,品鑑的夠夠的了,趕快把這LDL上單抬下去吧。】
【這一把比賽就是典型的歐鰉暴打非酋,同樣是青訓上單,我夢出道直接SSR,結果你抽了個N卡跟他打?好歹來個R卡呢。】
【雖然不想這麼打擊新人,但是對比起50塊的Ale,這新人可能連五十辛巴威幣都沒有。】
【五十辛巴威?五十魔剎石!】
【作為澱粉,我還是很認可Pandac的實力的,拜託下場打EDG務必首發(doge)】
沒辦法。
LPL就是這麼現實。
實力為王。
事實上LPL新人一點都不少,但很多新人都是弱隊首發,後續一整個職業生涯就只有那麼一兩把的登場,ID都沒被觀眾記住呢,就因為發揮不好,打完比賽後立馬人生有夢各自精彩了。
對。
這才是殘忍的電競現實。
當然,放棄職業並非不是一件好事,在天賦不足以登錄這片賽博戰場的時候,去當一名偉大的陪玩,或許能賺的更多()
果不其然。
就在中場休息時間。
LNG也進行了人員調整,Ale再次回歸首發。
依舊是沒有意義的BP,還是那句話,常規賽的BP沒什麼必要,大夥都是跟著版本走,什麼版本拿什麼,只有等到了季後賽,才會各自掏出各自的理解一份高下。
屆時。
並非是誰掌握版本答案誰贏,而是誰贏誰是版本答案。
於是雙方陣容:
LNG:上單凱南、打野猴子、中單烏鴉、下路澤麗+露露
V5:上單皇子、打野卑爾維斯、中單麗桑卓、下路輪子媽+貓
陣容出來的那一剎。
羅輯略微眯了眯眼,把Nofe教練叫了過來,低頭道:「教練,你覺得如果對面這個陣容,中路換成夢魘的話,會不會是他們的一個隱藏陣容?」
順著羅輯的話語,Nofe眼神也盯向了LNG的陣容,略微遲疑後,重重的點了點頭。「你說的沒錯。」
是的。
縱使穿越過後很多細節的東西不會記得太細,但一些影響力很大的名場面,羅輯還是記得的。
比如說S12的LNG整個季後賽都在打BO5。
比如說他們的關燈放電體系。
比如說阿樂武器的驚天一跳。
正因如此。
在對面這個陣容選出來的剎那,羅輯的PTSD立馬就被觸發了。
而他跟教練的這一商量鏡頭,放在外界眼中,則是他們故意掏出了皇子+卑爾維斯的大招流體系,此刻正在商討最後的細節。
皇子上單。
新英雄打野。
這!?
打個比賽私貨可以這麼多的嗎?
【上單皇子!今夕是何年!】
【666666,這英雄,上一次比較出名的對局還得追溯到S7時期WE的957皇子打武器吧?】
【這英雄機制有點老了,不過現在好像文藝復興,豬妹都回歸上單了,那皇子也不是不可以。】
【我夢真就打算一百多個英雄全玩一遍啊?怎麼都不帶重複的?】
事實上。
皇子Counter凱南這套路,在之前牛古力就用過,甚至S11時期韓華上單也用過這套路把小虎折騰的夠嗆。
本質就是消耗型的都好打沒回復的凱南。
可以理解為另類的石頭人。
天賦點出艾黎,出門多蘭戒起手,一級學E技能,見面就是「天降正義」,之所以拿出來的一部分原因,在於12版本以及14版本,皇子被接連加強了兩波。
固定六秒的【戰爭律動】,變成了隨著等級成長而減少,滿級只需要三秒就能觸發。
第二次更新,更是加強了Q的傷害以及E的CD。
可惜沒把Q技能的破甲弄回來。
不過
也已經足夠了。
眼下的皇子相當於另類的酒桶,雖然沒有酒桶的回血,卻也同樣沒有了酒桶大招的不確定性,畢竟你EQ能空,但你大招還是很難空的,算是一個很好用的開團上路。
就是放在Ale眼裡
他總感覺自己是被俱樂部給算計了。
我打羅輯?
還讓他選了個Counter位的皇子來Counter我的凱南?
碧陽的。
能不能給他匹配一些實力相當的對手啊,你這跟讓宿儺去打貝吉塔有什麼區別?
要他死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