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哥們竟是曹操型上單? > 第167章 萬毒歸宗流打法,上線!

第167章 萬毒歸宗流打法,上線!(2/2)

目錄

因為此前一直在斷兵線的原因,兵線也一直是直接衝進對面的防禦塔下的,這讓從家裡出來再次回線上的羅輯根本不會虧兵線。

等他走到上路。

兵線。

也不過是被同樣從家裡重新走出來的鱷魚堪堪帶到了塔前。『

完美接線。』

看著羅輯技能欄里的虛弱,聖槍哥只感覺自己嘴角都在抽搐。

這下好了。

別說升六有沒有機會單吃,就算是打野過來越塔,也得好好考慮一下這波到底能不能越塔。

借著這個機會。

卡薩也成功控下了峽谷的第一條元素龍。

「好噁心的打法」

場外。

LPL不少上單皺起了眉頭。

啟封秘籍這玩意不是好不好用的問題,而是很多上單英雄根本就不適合帶這個,已知能帶這玩意的上單主要就是奧恩塞恩,分別用來對付凱南跟納爾。

這鍊金。

不是說不行,而是鍊金這玩意登陸賽場的機會也太少了。

為了這麼個冷門,特地去練一手鍊金,屬實不值當,對於Bin這種進攻型上單更不用說,他就懶得看,或者說完全瞧不上這些花活,只崇尚最極致的進攻。

見狀。

伴隨著兩邊中上野的到六,EDG猶豫了一陣,也選擇了放掉第一條先鋒。

不放不行啊。

三路劣勢,飛機炸藥包又被削弱到十分鐘刷新,在此之前根本無法有效發起進攻節奏。

當然。

這次退縮也意味著。

等炸藥包好了的時候,就會是下路第一波大節奏的產生。

EDG在等。

等他們第一波節奏的成功到來。

果不其然。

就在10分鐘後,放棄中路兵線的Scout撿起炸藥包就是一個直衝下路,Jiejie的趙信更是早早繞後斷了V5下路雙人組的後路。

明明是已經能預料到的一波。

可卡薩的波比卻並不在下路,而是在中路放起了先鋒,一副不顧下路死活的模樣。

「不是,真不來救一下嗎?」

「救不了,等死吧。」

看了眼下路的局勢,卡薩直接下達了死亡通知書,這要是能活,那都屬實是自家下路開GM了。

PPGOD也驚了。

他們知道EDG肯定馬上會有一波下路節奏,但沒想到人家是卡著10分鐘的邊撿起炸藥包就來,本來以他們謹慎的性格,是不可能會在這個時候被EDG給成功包圍的。

只是沒想到。

Meiko那個濃眉大眼的傢伙,竟然也搞了波陰招在算計他。

一樣是PPGOD曾經用出過的假回程套路,不同的點在於,有塞納在的話假回程的動作能做的更加逼真。

即:

塔姆在草外回城,塞納在草叢裡等候,卡好回城的最後幾秒時間同步開啟W技能。

因為塞納在草叢的原因,草叢外的敵人看不見黑霧。

就像是雪人在草叢裡開大一樣。

你看不見那個圈,但實際那個圈是有的,減速也是有的,而當塔姆被黑霧所籠罩,繼而又在黑霧裡取消回城走進草叢的時候,在草叢外的視角的PPGOD跟蕭炎,則理所當然的覺得對面回城了。

等他們反應過來的時候。

就已經是眼前EDG的一波完美四包二。

EDG丶Scout擊殺了V5丶PPGOD

EDG丶Viper擊殺了V5丶Photic

人頭,雙雙入帳。

當導播回放用上帝視角的畫面切換到V5視角時,EDG下路雙人組那宛如消失回城般的配合,也讓場外觀眾紛紛驚呼。

【666666】

【M姓輔助恐怖如斯,這組合還能這麼玩。】

【打別的隊伍都藏著捏著,師門對決一下就開始瘋狂對掏是吧?】

【好,我學會了,這就找HXD去排位陰人。】

這一波。

Scout甚至炸藥包都沒用,而是借著炸藥包最後的時間,加速開始往中路在趕。

可就算是這樣。

等他成功趕回到的時候,中外塔也只剩最後一層鍍層。

這血量看著就讓人不是很安心,再遊走一波,怕是對面都不需要第二條先鋒,光靠蠻王一個人就能把塔給帶掉。

「不好打啊,EDG。」大校感慨了一嘴。

四人抓下這波確實是成功幫隊伍打開了一個節奏缺口,可相應的,中塔血量掉落的太多,也讓Scout的飛機被迫鎖死在了線上,太早丟中塔對EDG而言可不是好事。

再看眼上路。

聖槍哥果然借著升六的那一波強行跟鍊金打了一波,不過因為有虛弱的存在,這一波雙方只能說是互換技能。

隨著時間的流逝。

雙方上單前期使用過的閃現CD再次轉好,忌憚鍊金塔下一手W閃E的他,這會也不敢繼續壓制鍊金了。

「差不多了吧,雞哥?」

儘管上路一直在博弈,可羅輯的目光,還是時不時會看向中路。

一波先鋒撞鍍層,對於幾乎沒怎麼漏兵的Rookie而言,經濟應該差不多夠了。

「嗯,夠了。」

Rookie笑著點了點頭,將自己的第一件神話【挺近】做了出來。

如果是此前上單蠻王的版本,那肯定是出【咳血】更好,不過因為這一把對線的是遠程,那麼【挺近】的減速則無疑會更香。

既然神話都出來了。

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絕對純正的【天師下山】【贅婿龍王】【貼身高手】以及【無敵兵王】了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