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1章 事已至此,先與全世界為敵吧(1/2)
S13。
八強賽與半決賽中間會有一個星期的間隔。
作為下半區的V5與GENG,會先觀摩完上半區的WBG對陣T1然後再戰鬥,也是這個時候,一路樂觀的WBG粉絲也發起了【情況有變,準備決賽】的應援語。
當然。
這對於現階段的WBG而言壓力太大了。
特別是中單的小虎。
真不是羅輯對他有偏見,虎哥嚴格意義上已經可以說是LPL榮譽最多的中單了。
可架不住人年年進世界賽年年坑啊。
原世界倒是S13打T1的時候支棱了一下,就那麼一下,但打T1之前,犯病也是沒停過的。
連粉絲都笑著打趣稱:
老李頭送走了無數天才少年中單,為什麼送不走小虎呢?
因為他既不是天才,也不是少年,甚至有時候不是中單,老李頭不管在山頂還是山腰還是山腳,總能碰到一個拄著拐棍兒,被揍的鼻青臉腫的小虎。
也是在一個星期的等候後。
本該是原世界決賽才相遇的兩支隊伍,也在蝴蝶翅膀的煽動下提前到了半決。
戰績
依舊是那麼的不出人意料。
0:3
站在羅輯的眼裡,雙方最大的差距反而不是選手技術層面的差距,而是選手英雄池的差距導致丹尼的BP整的畏手畏腳。
首先是T1下路啥都能玩。
然後中路Faker難以針對,上路又有一手永恩,直接把WBG的教練組給整自閉了。
而原先賽前還在為WBG加油鼓勁的粉絲。
也果不其然在賽後直接跳反。
【未成年殭屍請在成年殭屍陪同下觀看。】
【The shy也有話說啊,我以前什麼隊友,JKL塞納塔姆什麼時候被穿線,後面的忘了。】
【開局相信WBG,BP完相信小虎,開局二十分鐘後相信C4(指銷戶抱C4去T1休息室燃燒自己)】
【唉,四號種子可以了,畢竟是T1,S賽歷史上BO5戰勝T1的LPL隊伍,也就一個V5.】
當殘酷的現實擺在面前。
眾人終於又想起了那個LPL的「救世主」,可連WBG的配置都只能是這樣,就Faker跟Oner的半決賽發揮,他們反而擔心起了V5的中野。
心裡甚至都在尋思著。
這Faker是不是偷偷把Oner喝的蛋X粉換成了腦白金。
要不再讓Mebius努努力,重新給他換成香飄飄奶茶,實在不行灌點阿薩姆也好啊。
「誇張。」
「0/3,我還以為他們能贏一小局的。」
V5的酒店休息室。
全程直播看完比賽的一行人也是議論紛紛,除了羅輯這個早就知道結果的人外,其餘人都覺得有些可惜。
但現實就是這樣。
V5變強了,LPL賽區也會變強,LCK儘管影響沒那麼大,可T1那是一直把V5當假想敵來努力的,背地裡不知道偷偷視監了他們多久,戰力自然也會相較於原世界飆升的更高。
「難啊。」
Nofe搖著頭。
「WBG一路過來打的對手都太順了,前面全是歐美隊伍,拉不高他們的緊張感,好不容易換了,結果又是內戰,他們玩的還是他們最熟悉的那一套。」
「可一對上LCK,那種未知的、緊張的情緒就會噴涌而出。」
「英雄聯盟已經不是一個人的遊戲了。」
「The shy或許可以C一把,但他能連續C三把嗎?很明顯不行,事實就是在被針對的情況下,他甚至連一把都C不起來,這就是現在的LOL。」
如果是S6之前。
那麼英雄聯盟的S賽其實還是有著【英雄】兩個字的發揮空間。
特別是S5的鐵男瑞茲。
可到了後面,一己之力的影響已經大不如以前,各大賽區的職業選手也在不斷地學習中明白了怎麼去針對強大的個人,於是【聯盟】二字開始被愈發放大。
WBG的慘敗給了LPL賽區一個緊張感。
相反。
此前一直抑鬱不得聲的LCK賽區突然開始硬氣起來了,甚至開始在網上叫囂著GENG跟T1會師決賽的聲音。
又一次的攻守逆轉。
四強僅剩一支LPL隊伍的消息,也讓V5的一眾選手大感亞歷山大。
與此同時。
GENG那頭。
同樣看完了直播的Chovy等人,看著網絡上聲勢浩大的會師決賽,腦袋裡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能不能別半場開香檳啊!
人家好不容易吃了個賽前火鍋,讓他們玄學上領先了對面一點,結果粉絲立馬就半場開香檳,把玄學這塊的優勢又給吐了回去?
此刻的GENG。
頗有點像是混娛樂圈的那群粉絲跟流量明星。
粉絲:鴿鴿,為了你們,我願意隨你們與全世界為敵丶jpg
明星:神經病啊,我為什麼要與全世界為敵!???
「如果載赫哥沒走的話,這一輪半決賽,是不是我們就等於同贏定了,甚至決賽也有很大希望?」
此時。
最鬧騰的無疑是GENG眾人里,除Peyz外的其餘人。
就這話題。
他們都得避著AD偷偷地聊天。
儘管大夥都不願意承認,但Chovy還是忍不住的點了點頭,一旁的多蘭更是說道:「載赫哥的話,不僅打LPL隊伍很有經驗,打T1的話,也有他自己的一套。」
只能說。
難繃。
但凡俱樂部當初給尺帝點面子,多相信一下他,尺帝都很難被LPL賽區挖走。
也確實。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