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章 鹿桃再見(2/2)
幾秒之後又舒展開來,自嘲一笑。
人不能太貪心了,要懂得知足啊。
整理了一下思緒,又是輕舒一口氣,接著他就投入到了新歌的編曲中。
幾小時後的下午兩點左右,清潭洞某家咖啡店的包廂內。
林允兒一個人坐在包廂內,看著面前的咖啡怔怔出神。
包廂的門這時被推開,一個身材高挑的身影走了進來。
聽見動靜的林允兒回過神,轉頭看向那個摘下口罩走來的人兒,臉上露出笑容:「雪莉。」
「允兒歐尼。」
崔雪莉笑著應了一聲,走到林允兒的對面坐下。
「給你點的熱咖啡。」
「謝謝歐尼。」
崔雪莉捧起面前的熱咖啡抿了一口。
林允兒見狀笑了笑,隨口開啟了一個話題:「雪莉現在開始喝熱咖啡了啊?」
在半島,即便是在冬天,會喝熱咖啡的人那也是極少數。
「oppa讓我冬天不要喝冰的,那樣對腸胃不好,所以我就改喝熱的了呀。」
林允兒怔了一下。
原來是因為陳言嘛,也是,兩人現在的關係可是男女朋友。
心臟隱隱傳來不適感,這時崔雪莉的聲音再次響起:
「歐尼你喝的也是熱咖啡啊。」
林允兒聞言下意識低頭看了一眼自己面前和崔雪莉一樣的熱咖啡,又是一愣。
耳邊忽然響起記憶里陳言和她說過的話。
「允兒,你腸胃不好,以後天氣冷了儘量不要喝冰的知道嘛,得喝熱的。」
記憶中,陳言和她說過很多次這樣的話,這才慢慢讓她養成了喝熱水和熱咖啡的習慣。
而現在,自己下意識還是會保持這樣的習慣。
看了看自己的咖啡,又看了看對面崔雪莉身前的那杯,腦海中一個念頭忽然浮現:
陳言變了,又好像沒有變。
她忽然開口道:「泰妍歐尼她現在也會喝熱咖啡嗎?」
「對啊。」
崔雪莉點了點頭,一雙眼睛卻是在暗暗打量著對面的這個歐尼。
她覺得這個歐尼的狀態好像有點不對勁,是因為自己和oppa的事情嗎?
女孩上午在接到林允兒邀約的時候下意識就覺得這裡面有事。
為此她還專門去問了泰妍歐尼,結果泰妍歐尼只是說讓她放心去,不會有什麼事的。
於是崔雪莉就來了,此時內心說不上忐忑,但緊張多少還是有一點點的。
她也說不上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在面對這個歐尼的時候有股壓制,和之前見泰妍歐尼的感覺差不多。
對面,林允兒從莫名的思緒中掙脫出來,抬眼看著崔雪莉淡笑了一下,出聲道:
「雪莉你可以給我講講你和陳言的事情嗎?」
她今天叫崔雪莉出來見面不是為了別的,就是想聽女孩講講她和陳言的事情。
上次和李順圭聊過之後,她的內心其實一直處於一種迷茫的狀態。
或許聽一聽女孩視角的講述,自己能找到一個答案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