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1章 元素女皇,登場!(1/2)
雙方隊員登場,簡單登場亮相之後,進入BP。
這一場EDG把亞索酒桶放出來了,而且不著急選下路組合。
就是想看看對面會不會拿。
結果對面還真的拿了,估計Perkz對自己很有信心。
於是EDG直接拿出凱南和塔姆的組合,此時大部份人還沒反應過來,沒有想到凱南是走下路的,直到最後陣容確定下來,這才發現不對勁!
但是已經晚了,G2沒有調整自己陣容的空間了。
「奈斯,這把基本贏了。」蘇墨做出判斷。
很快阿布從外面進來,還有點忐忑:「真的可以嗎?這個組合。」
蘇墨安撫道:「沒問題的,對面看到我們下路這個組合,估計已經開始撓頭了。」
進入比賽畫面,導播主要也是關注下路對線情況,畢竟兩邊都是冷門英雄。
Iboy的凱南非常主動,一級就上去給壓力,亞索一級選擇利用小兵靠近凱南,想要打消耗,酒桶緊隨其後。
但是,塔姆一級的戰鬥力不是開玩笑的,衝上去就是一頓狂舔,輸出高的同時還很肉。
G2雙人組完全不是對手,只能狼狽逃竄。
阿布笑道:「哈哈哈,感覺很有效果啊,現在他們知道難受了,喜歡玩亞索。」
等到三級,Perkz還是不甘寂寞,主動衝上來打。
他也是沒辦法,他選擇龜縮一樣會被凱南消耗。
近身之後用風牆擋住凱南的輸出,但是並沒有什麼用,凱南開啟E技能加速。
拉開距離之後繼續反打,亞索一點辦法都沒有。
反倒是自己被打成殘血,比賽時間五分鐘,廠長來下路GANK,幫助下路拿到一血人頭。
「奈斯!幹得好啊明凱!」阿布歡呼道。
這波打完之後,G2下路就一直被壓著,比賽時間十分鐘,廠長配合凱南大招,再次在下路拿到人頭。
導播給到Perkz一個特寫,愛笑男孩此時已經笑不出來了,反倒是有點著急。
最終,第一場比賽,EDG輕鬆拿下來,從下路成功突破。
很快,廠長和其他人一起回來了,廠長看上去挺開心的。
蘇墨調侃道:「喲,廠子,厲害了,把G2按在地上打。」
廠長自信發言:「輕鬆搞定,我之前就說了,G2的實力不太行。」
Meiko嘀咕道:「那LCK現在是真的不行了,竟然還打不過這樣的G2。」
蘇墨笑而不語,沒有評價。
然而第二場比賽開始之後,情況發生了變化。
G2下路也不玩亞索酒桶了,選個霞在下路發育。
中上野開始發力,特別是上路,Wunder的克烈瘋狂帶節奏,遊走到中路來了,幫中路建立優勢之後,中路Caps去上路,反過來幫上路建立優勢。
全隊就這樣聯動起來了。
EDG這邊有點找不到節奏,廠長四處出擊,偶爾有所斬獲,但是不能改變整體的局面。
於是第二場EDG被G2拿下,很快,廠長和其他人再次回到休息室。
蘇墨笑而不語,廠長自己憋不住了:「意外,這一場是意外,沒有發揮好,下一場我打回來。」
蘇墨繼續笑而不語。
【獲得來自廠長的折磨點+40】
廠長繼續解釋:「都說了是意外,你怎麼還在笑?」
蘇墨一臉無辜,雙手一攤:「我沒有說什麼啊,廠子,你先別激動,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別急。」
廠長給了蘇墨一個白眼,而阿布已經看出來了,廠長的確有情緒上的波動便說道:
「明凱,下一場你先休息,讓小傑上去打。」
廠長還想據理力爭,但是阿布態度很堅決,最後只好作罷。
就在這時,蘇墨的手機響了,拿起來一看,發現又是Perkz:
「EDG要輸了,英雄,你還不打算上場嗎?不會是怕了吧。」
蘇墨沒有回應,現在還不到時候。
很快,第三場比賽開始,EDG調整了陣容,打野位置換上Jiejie。
雙方隊員登場,進入BP。
蘇墨和廠長在休息室觀戰,這一場Jiejie拿到了心愛的皇子。
蘇墨嘀咕道:「G2好像對小傑的研究不夠啊,皇子本來就是版本英雄,還是小傑的招牌,這能放的嗎?」
廠長則是說道:「不好說,萬一對面是有準備呢。」
蘇墨笑了:「廠子,你剛才還說G2不行,現在又開始吹起來了?」
廠長反駁道:「我沒有吹啊,我說他們可能有準備就是吹?」
然而很快,Jiejie的皇子就開始主宰比賽了。
前期節奏非常好就算了,打團也是一把好手,EDG拿下第三場比賽。
蘇墨果斷給Perkz發過去一條消息:「如果只有這種程度的話,甚至都沒有見到我的資格。」
EDG眾人很快回來了,而蘇墨也得到了Perkz的回應:「這是最後讓你們一次,接下來我們將會一場不輸。。」
蘇墨笑了,他就知道Perkz肯定會說這種話。
那就看G2最後是不是真的能贏。
阿布正在和眾人復盤,然後討論下一場的打法。
就在這時,廠長問道:「小墨,你不會真的一場不上吧?你想躺贏冠軍?」
蘇墨應道:「能躺贏拿冠軍多舒服,不用上場打比賽,還有獎金和工資拿,有什麼問題嗎?」
第四場,蘇墨還是沒上,解說席上,娃娃感覺不可思議:「這一場比賽,墨子哥還是不上,什麼情況?如果EDG贏了的話,EDG就奪冠了!」
米勒接話道:「這將會是墨子哥一場沒上就拿到的MSI冠軍……我突然不知道如何評價了,只能說EDG現在過於無敵。」
雙方選手登場,這一場比賽G2學聰明,把Jiejie的皇子BAN掉。
拿到一個打團陣容,上路奧恩,中單瑞茲,輔助加里奧,支援能力點滿了。
進入比賽之後,前期G2就一個字,拖。
儘量避免六級之前和EDG爆發衝突。
反正六級之前也沒有什麼一定要爭奪的東西,最多就是一條小龍,放棄就行了。
廠長也嚴肅起來,明顯能感覺到G2的狀態不同了。
一直拖到十分鐘,兩邊才爆發衝突,本來是EDG人多打人少,但是G2支援能力更強,局勢反轉。
廠長評價道:「感覺這把不太穩,像是要輸了。」
蘇墨點點頭:「雖然差距不大,但是對面陣容打團更厲害,EDG前期沒有領先就是劣勢。」
果然,EDG越打越難打,雖然操作方面都不輸,但陣容的確不如對面。
最終,第四場比賽,EDG輸給G2,雙方進入搶五大戰!
娃娃解說道:「恭喜G2,將比賽拖入第五場,現在墨子哥,難道還不上嗎?」
蘇墨看了一眼網上的輿論,已經出現各種離譜的說法:
「墨子哥不會是死了吧?是不是EDG秘不發喪?」
「墨子哥,嗚嗚嗚,我的墨子哥,你在哪啊,EDG需要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