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6章 EDG保衛戰!巨額皮膚分成?(2/2)
「墨子哥要開始教學了。」
「就這還用墨子哥的冠軍皮膚,白瞎了。」
蘇墨拿到一個人頭之後,開始在上路瘋狂壓制阿卡麗。
五分半,蘇墨先升到六級,再次完成單殺。
中了,Scout的佐伊和對面對線,也是各種亂殺。
下路的情況也差不多,三條線都是真EDG的優勢。
廠長的夢魘到了六級之後開始發力,擴大EDG的優勢。
最終,二十分鐘出頭,蘇墨帶領隊友拿下遊戲勝利。
蘇墨拿到十五個人頭,便說道:「怎麼說,誰的表現最差,看什麼?」
Meiko提醒道:「應該是看KDA吧,總不能看人頭,我一個輔助不好拿人頭,只能拿助攻。」
廠長尷尬了,雖然他有五個人頭,助攻也不少,但是他死了三次。
而Meiko只死了兩次,這差距就大了。
蘇墨調侃道:「廠子,你看你,我讓你來上路混助攻你不要,現在好了。」
「獲得來自廠長的折磨點+20」
廠長還要嘴硬:「我故意的,就是想休息一下。」
於是廠長退出去,換成姿態來打。
姿態進入隊內語音之後,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
一個字,吵!
「奈斯,兄弟們,我來了!喔喔!我來了!」
「我走哪裡?打野嗎?要不墨子哥你去打野吧。」
「墨子哥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蘇墨果斷拒絕:「不行,我玩阿卡麗我怎麼打野?你劍魔打野還差不多。」
Meiko贊同道:「我覺得也是,劍魔好像更適合打野,姿態你去吧。」
沒辦法,姿態只能選擇用劍魔打野。
EDG眾人的豪華五人車總算是開始了。
這一次EDG眾人總算是有機會玩自己的冠軍英雄了。
五人開黑持續到了凌晨,眾人都挺嗨皮的。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蘇墨招呼道:「兄弟們,今天的五黑到這裡就結束了。」
「對了,我向大家推薦一個產品。」
蘇墨打開Rita發給他的設計圖,說道:
「這是我個人品牌設計的衣服,你們看看,要是覺得滿意的,可以訂購一件。」
「我的抖音櫥窗裡面就有,你們去看看。」
蘇墨把設計圖放大,讓觀眾看看,直播間的彈幕瞬間沸騰:
「握草,這麼帥的嗎?」
「墨子哥,可以啊,你這是找誰設計的?」
「好像!真的太像了!」
「我定了!給我來十件!」
蘇墨則是說道:「大家理性消費啊,這會讓你們買回去穿的,不是讓你們為了信仰而買單。」
蘇墨打完GG之後下播了。
次日中午,EDG眾人正在訓練,突然,阿布快步走進來,那叫一個興奮。
「賣爆了!賣爆了!」
阿布興奮大喊道。
眾人聽後面面相覷:「什麼東西?爆炸了?」
廠長已經站起身,似乎打算跑路。
阿布解釋道:「你們的冠軍皮膚,賣爆了」
「在藤井那邊的朋友告訴我,今天的冠軍皮膚整體銷量,已經超過去年,而去年,我們已經創造了歷史最佳成績!」
眾人聽後一驚!
去年的冠軍皮膚已經是歷屆最高,這一次,不到二十四小時,就打破了去年的記錄?
雖然說銷量一般都集中在頭兩天,但這也太快了。
蘇墨問道:「到底是多少銷量?」
阿布應道:「截止今天中午十點的數據,全套的包含簽名和沒有簽名的,一共56萬套。」
「每個皮膚的銷量,最高的是小墨,包含簽名款的,一共是296萬的銷量。」
聽到這個數字,EDG眾人思索起來,蘇墨也在盤算,到底能分多少錢。
按照規則,冠軍皮膚一半的銷售額歸冠軍賽區所有,也就是歸LPL。
歸LPL中的一半,也就是總銷售額的四分之一給選手,剩下四分之一交給冠軍戰隊。
而歸拳頭公司的那一半裡面,有一半納入明年S賽冠軍的獎池。
這些信息蘇墨都知道,畢竟他不是第一次奪冠了。
而他這個冠軍皮膚,正常是9900點券,簽名款12900點券。
就按照平均一個一百塊來算,那也是三個億!
現在已經有三個億的銷售額!
他應該能分到四分之一,蘇墨便說道:「我能分到七千五百萬?」
阿布點點頭,又搖搖頭:「不止,一整套裡面也包含你的,這沒算進去,而且這還是第一天的銷量。」
「估計最後能翻兩三倍吧。」
聽到這話,EDG眾人倒吸一口涼氣!
這太多了,估計得有兩個億去了!哈人!
只見廠長問道:「我的有多少?」
廠長已經迫不及待。
阿布便說道:「明凱……目前有116萬的銷量。」
Meiko驚呼:「差這麼多?差了快三倍了。」
Iboy則是說道:「但是我感覺最後估計也有大幾千萬的分紅,太爽了吧。」
「我的有多少?」
現在大夥都不裝了,雖然平時採訪的主要說的是夢想,但面對這麼大筆的錢,現實一點反倒不會顯得虛偽。
阿布看著手機繼續說道:「Iboy的有……78萬套,然後田野的,96萬套,Scout,109萬套。」
聽到這話,廠長突然釋懷了!
他在隊內還是第二,不過,還是有點嫉妒啊。
廠長看向蘇墨,實在無法接受蘇墨一個人竟然這麼多。
蘇墨也看了過來:「廠子,你有事?」
廠長搖搖頭:「沒事,我就看看你。」
Meiko調侃道:「肯定有事啊,他現在嫉妒壞了,哈哈哈哈,你一個人都趕上我們四個人加起來這麼多了。」
與此同時,坐在旁邊訓練的Ray、Jiejie、Hope,羨慕不已。
特別是Hope,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這太爽了吧!
一輩子沒見過這麼多錢,之前只能在影視作品上面才能看到,但那些都是假的。
就在這時,蘇墨想到一個問題:「哎!不是有四分之一要放到今年S賽獎池裡面嗎?能拿到今年S賽冠軍的不是爽死了?」
阿布點點頭:「是啊,可以說是占我們的光了,所以我們更要拿下今年的S賽冠軍,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廠長則是說道:「不對,如果今天我們又拿了冠軍,三連冠,我覺得到時候冠軍皮膚可能再次刷新紀錄,明年的獎金更誇張。」
蘇墨調侃道:「所以,廠子,你現在是不是想多打幾年了,不然很虧啊,大頭都讓別人拿了。」
Meiko笑道:「那我估計明凱要好好保養身體,保持狀態才行。」
廠長不語,似乎動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