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369章 最後對決,大烏龜!

第369章 最後對決,大烏龜!(2/2)

目錄

廠長看到一個重點:「虛弱!這死歌帶虛弱的。」

Jiejie分析道:「估計是擔心被反野吧,虛弱可以幫助死歌反打。」

「而且,如果死歌被打死了,有虛弱減速,他的Q技能更容易中,完成反殺。」

這一場前期Xx入侵野區,盲僧打死歌,似乎是沒有懸念的。

但是大家都沒想到的情況發生了!

盲僧近身的情況下,被死歌走位躲開天音波。

導致拖太久,DWG其他人支援過來,把他殺了。

蘇墨做出判斷:「結束了,你一個盲僧前期被四個打一次,比賽肯定沒了,除非隊友能把對面打爆。」

上路,Nuguri對線完美壓制,369被壓得氣喘吁吁。

中路,aker對線左手,辛德拉對線妖姬,兩人都很激進,經常換血變成殘血,但是沒有機會單殺。

兩人對彼此傷害都比較了解,所以知道什麼情況下有危險。

小天嘀咕道:「你還別說,左手挺厲害的,和這個aker竟然可以五五開。」

寧王不屑一顧:「aker?世界賽都沒打過吧,怎麼吹起來了。」

小天應道:「aker在LCK的KDA比剛才的Chovy還高,你以為他很菜嗎?」

比賽進入中期,此時兩邊經濟方面差距不大,只有三千左右。

但是,野區已經差了大幾十刀!

死歌的等級領先兩級。

突然上路發難,死歌放大招。

本來369還能留一點血量,不被單殺,但是死歌大招一放,他直接沒了。

TOP的節奏開始崩盤,死歌開始搞事情,到上路,趁著兵線進塔,一發W減速369給三發Q技能,直接打殘了,然後越塔。

廠長有點驚訝:「這麼輕鬆的嗎?他就這樣上了?」

「那我感覺TOP沒法玩了啊」

比賽時間三十分鐘,Canyon的死歌六個人頭,領先一百刀!

一發大招出手,ADC和中單直接殘血了,隊友四打五的團戰獲勝。

死歌甚至不需要去正面交戰,他就在野區刷野,兩邊的野區都是他一個人的。

小天讚嘆道:「這個死歌真的猛啊,雖然說也是因為隊友配合好,但他自己野區規劃能力,計算能力都是最頂尖的。」

廠長贊同道:「確實,這個人很強!」

TOP最終輸掉比賽,實在吃不消死歌的輸出。

「哈哈哈哈,不太行啊小老弟,竟然輸了。」寧王笑了。

寶藍吐槽:「你到底是哪邊的?你笑什麼?這是我們LPL輸了!」

很快,TOP的隊員回來了,士氣低落。

阿布上前安撫道:「沒事,DWG的實力的確很強,你們已經表現很不錯了。」

「那現在我們比分打平,還有最後一場,誰上?」

聽到這話,FPX、IG和TOP眾人面面相覷,沒人站出來。

「我……」寧王想要往前一步,但是腳還沒剛過去就被寶藍拉回去了。

寶藍則是說道:「我覺得EDG上吧,其他人應該都是這麼想的。」

Doinb應道:「肯定是EDG啊,EDG是我們老大哥,這個時候肯定是讓老大哥上去。」

「墨子哥,我相信你,把冠軍帶回我們LPL!」

Doinb這認真的樣子,讓蘇墨以為是要S賽奪冠了。

阿布見其他人也沒意見,便做出安排:「既然這樣,那就我們EDG上吧。」

另外一邊,LCK的休息室內。

LCK眾人也在討論下一場的問題。

只見Faker說道:「第五場你們誰想上的話,可以自己站出來說。」

沒人說話!

但不是不想上,反倒是都在蠢蠢欲動,只不過還在等一個開口的機會。

對他們來說這是絕佳的機會,過去兩年多時間,LCK顆粒無收。

雖然洲際賽的含金量沒有這麼高,但如果能代表LCK力挽狂瀾拿下勝利,絕對能引起轟動。

畢竟LPL那邊排出的隊伍肯定是EDG,這一點不用想。

最終還是aker先開口:「我們DWG來吧。」

Chovy也開口了:「GRF上會更穩一點。」

aker針鋒相對:「但是你們已經輸了一次給EDG,他們肯定還是EDG。」

Chovy據理力爭:「那是因為他們的陣容太針對了,導致我們團戰不好打。」

aker也有話說:「如果他們下一場陣容還是很針對呢?」

「EDG的特點本來就是套路很多,是你們沒有準備好。」

不管DWG還是GRF,他們都很渴望這一次機會!

這是EDG啊!

兩人僵持不下,就在這時,Faker走上來說道:「還是讓DWG上吧,DWG畢竟贏了。」

見Falker都這麼說了,Chovy並不再說什麼,往後退了一步。

至於KZ……

KZ就沒有要上的意思,畢竟和EDG交手也不是一次兩次,心理陰影都被打出來了。

Faker看向aker說道:「那就看你們DWG的表演。」

aker自信一笑:「我會帶回勝利。」

另外一邊,比賽現場解說席上,娃娃解說道:

「現場戰歌響起,沒想到啊,兩邊還是打到了第五場,這一場比賽一戰定勝負。」

「在這種時候能上來打的隊伍,肩負重任,壓力肯定會很大。」

米勒贊同道:「確實,雖然從我們外人的角度看,就算輸了也正常,畢竟前面至少有兩支隊伍輸了,但是作為選手他肯定不這麼想。」

「他會覺得如果輸了的話,責任全部都在他自己身上。」

Rita提醒道:「現在兩邊已經確定了出場的隊伍,LCK選擇了新秀戰隊DWG!」

「而LPL,他們的選擇是EDG!墨子哥將會登場!」

聽到這話,現場的EDG粉絲已經開始樂觀起來:

「EDG啊?那不是已經贏了?」

「我想不出來EDG是怎麼輸的。」

「關鍵是有墨子哥。」

「哈哈哈,剛才都是鬧著玩的,現在才是認真狀態!」

比賽台上,雙方隊員登場!

蘇墨帶著EDG眾人再次回到場上,現場觀眾也是非常給面子:「EDG!EDG!EDG!」

另外一邊,因為是LCK的主場,所以DWG也受到了熱烈歡迎:

「DWG!DWG!DWG!」

雙方隊員都登場之後,直奔各自的位置,戴上耳機,一切準備就緒,最後一場的BP,開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