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1章 新版本打野示範(2/2)
Rita分析起來:「感覺是為了減輕下路對線的壓力?卡莎前期對線比較弱,不過如果讓卡莎發育起來挺難打的,難道說EDG只打算打前期?」
進入英雄選擇階段。
藍色方的RNG在一樓拿到了卡莎。
娃娃解說道:「來了!烏茲的卡莎,果然,你敢放他肯定是敢選的,不可能不選的啊,這麼多對線強勢的英雄被BAN了,卡莎更舒服。」
EDG在一樓和二樓拿到了EZ和布隆。
米勒解說道:「用EZ來對付卡莎嗎?感覺就前幾級稍微強勢一點,也不能把卡莎怎麼樣,最多稍微壓制一下。」
RNG在二樓和三樓拿到了牛頭和皇子。
再次輪到EDG,EDG在三樓鎖定了佐伊。
Rita解說道:「中路選佐伊的話,感覺小虎對線壓力比較大,從韓服王者局的數據看,佐伊線殺能力很強,一般中單法師都挺怕佐伊的。」
進入第二輪BP,EDG加BAN了瑞茲和麗桑卓。
而RNG加BAN了厄加特和凱南。
EDG在四樓鎖定酒桶。
娃娃解說道:「這個酒桶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打野酒桶,感覺沒毛病。」
「感覺他們對上單Ray選手很看重啊,直接給他五樓康特位。」
Rita接話道:「現在就看RNG要拿出什麼樣的中上來應對EDG的對線。」
RNG在四樓和五樓拿到了吸血鬼,五樓拿到了加里奧!
娃娃驚呼道:「這是加里奧皇子組合,RNG以前的套路,S7的時候他們就非常熟練了。」
「EDG的陣容感覺比較偏向於Poke,RNG選擇一個強開的陣容也沒毛病。」
米勒接話道:「我比較意外的是姿態拿到來吸血鬼,雖然這個英雄目前版本的確比較厲害,但這不符合RNG上單的一貫風格啊,對不對。」
Rita分析起來:「我感覺也許這就是RNG邀請姿態加入的原因,他們想改變上單的生態位,讓上路也變成可以凱瑞比賽的一條路。」
此時只剩下EDG的五樓沒有確定了,EDG在五樓拿到了傑斯。
Rita解說道:「傑斯,佐伊,EZ,標準的Poke陣容,這是EDG在新賽季第一場比賽,這也許就代表著他們對版本的理解,突出對線和前期。」
雙方陣容確定下來:
紅色方EDG:上單傑斯,打野酒桶,中單佐伊,ADCEZ,輔助布隆
藍色方RNG:上單吸血鬼,打野皇子,中單加里奧,ADC卡莎,輔助牛頭
EDG的休息室內,廠長已經到了恢復狀態了,阿布BP結束之後回到休息室,招呼道:「明凱,你覺得這個陣容怎麼樣?能不能贏?」
廠長分析起來:「說實話,這個陣容太冒險了,二十分鐘沒有五千經濟優勢基本就輸了,打團一碰就碎。」
阿布應道:「這是小墨要求選的,他說這版本可以練幾套快節奏的陣容,就打前期,快速把對面打崩,只要別出現失誤斷節奏就行。」
「哎,你沒事了?」阿布突然發現廠長好像一點毛病沒有了。
廠長連忙捂住肚子:「我忍得住,沒事……」
阿布看向旁邊的Jiejie和Hope:「Jiejie,你好好看看,這版本打野是怎麼玩的。」
Jiejie連連點頭。
阿布又叮囑道:「Hope,RNG下路對線實力很強,要不要考慮下一場上去試一試?」
聽到這話,Hope明顯有點緊張了:「我……沒問題。」
阿布笑道:「哈哈哈,感覺你壓力很大啊。」
Hoep應道:「畢竟是烏茲……」
進入比賽畫面,蘇墨嘗試和系統溝通:「給我把酒桶的熟練度拉滿。」
【消耗至臻熟練度卡一張,酒桶·古拉加斯的熟練度提升至滿級。】
蘇墨開始帶節奏:「對線壓力要給滿,不要怕換血,我隨時會來支援。」
「也別擔心打不過,把對面當作菜鳥就行了。」
Ray嘀咕道:「姿態選手應該很厲害吧,他畢竟是冠軍上單。」
蘇墨笑了:「那你可能想太多了,干就完事了,別慫。」
一級兩邊都是防守站位,沒有搞事的意思。
導播給到雙方十個人的召喚師技能情況。
Rita分析起來:「這一場佐伊帶的是點燃,很暴力啊,而加里奧帶的是TP,小虎應該是打算對線穩住,主打一個支援。」
「而Scout想的就是對線單殺,至少要壓爆。」
第一波兵線出來了,野怪刷新。
蘇墨選擇藍開,在雙人組的幫助下拿到藍BUFF。
刷野的同時,蘇墨也在觀察線上。
蘇墨記得Ray的傑斯玩得還行,應該說,LCK的上單大部分都會玩傑斯,至少能過得去。
Ray一級就再壓制姿態的吸血鬼,姿態感覺也挺自信的,選擇和傑斯換血,雖然吃虧了,但他可以慢慢吸上來。
拿到S賽冠軍之後,一般來說選手都會比以前自信很多,哪怕是替補拿到的冠軍。
中路,Scout給的壓力更大,一級就從側面越過兵線,不斷用技能平A打出被動傷害,加里奧只能用Q技能遠程補刀。
而下路,Iboy和Meiko也挺自信的,一級把被動迭滿之後,二級就很主動,上去壓制卡莎。
這個時間點卡莎還真打不過EZ,只能選擇避其鋒芒。
「這邊有視野。」Scout給蘇墨一個信號,提醒他中路上方草叢有視野。
蘇墨剛升到三級,他再往下路走,給對面下路信號:
「兵線推進去,我們直接越塔。」
蘇墨從小龍坑交出E技能上去,避開河道的視野,從三角草完成繞後。
娃娃解說道:「來了!墨子哥第一波準備GANK下路,現在RNG下路兩人還沒有察覺到危險,兵線進入防禦塔,現在中路和上路都有TP。」
「但是,狀態都很差,都是殘血,這一場EDG中上對線給的壓力很大!」
RNG這邊,小明第一時間的想法是請求幫助:「對面要越塔。」
姿態正在被追著打,而小虎的加里奧被打殘了,正在後撤,找地方回城補給。
很明顯沒人可以幫下路。
此時卡莎和牛頭都是兩級,還差點經驗才能升三。
EDG這邊,Meiko的布隆先手給卡莎掛上點燃,然後Q閃命中!
娃娃解說道:「好果斷的Q閃,EZ上來給輸出,牛頭一發W想要撞開EZ,但是,E交出E技能兩人擦肩而過!牛頭跟閃現Q擊飛EZ。」
「小明的操作非常到位,同時酒桶W先手一肚子頂上去,卡莎閃現拉開,酒桶跟閃現,好快!跟上一發平A,Q技能打出傷害,EZ閃現騎臉,拿下人頭。」
就在眾人以為布隆會被換掉的時候,布隆交出W技能跳出來了,走出防禦塔,還沒死。
蘇墨歡呼道:「奈斯,幹得不錯,對面雙人組都沒閃現。」
Iboy則是說道:「嚇死我了,差點沒跟上,小明的反應還是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