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389章 Showmaker的抱負!

第389章 Showmaker的抱負!(2/2)

目錄

解說席上,解說也非常激動:

「隨著FPX基地水晶爆炸,比分來到二比二,追平了!」

「DWG的中上野,這三名小將的發揮,令人瞠目結舌!換著來凱瑞,硬是把比分打平!」

導播給到DWG五個人特寫,此時中上野三人都是臉紅脖子粗的,這是注意力長時間高度集中會形成的狀態。

Meiko驚嘆道:「你們看到沒有?DWG這中上野的操作?他們,他們ADC好像沒有什麼存在感,團戰就是靠中上野硬操作。」

這一次群裡面都沒人說話了,估計已經看呆。

第五場,戰歌響起,雙方隊員登場。

進入BP,Doinb拿出絕活,中單泰坦!

Meiko吐槽:「開始玩噁心的。」

Doinb利用泰坦英雄特性,快速推兵線,瘋狂支援遊走。

Canyon非常激進,一直在玩入侵,但是每次都是泰坦先來搞事情。

越打越虧。

廠長分析起來:「感覺這個打野太強行搞事情了,隊友根本跟不上。」

Meiko贊同道:「沒錯,可以理解吧,畢竟是新人,打到現在已經很不容易了。」

「到了第五場,主要是看誰能穩住心態,不著急,FPX在這方面領先太多了。」

果然,DWG越打越急,雖然劣勢,但還是要打架,玩操作。

FPX就要油膩很多,玩多打少。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為DWG會被輕鬆碾壓的時候,FPX追進過深,DWG反打,Nuguri的天使和瘋狂輸出,拉扯,把FPX打暈了!

本來大優勢的FPX被DWG打了團滅,大龍還被拿到!

Meiko驚呼道:「不是,這還能被翻盤嗎?前面這麼大優勢,中路一塔都推掉了,我的天。」

廠長則是說道:「他們中上野的配合太好了,互相掩護,左右拉扯,FPX被搞得很難受。」

阿布分析起來:「天使這個英雄我們一定要練啊,現在來看天使加強之後真的太強了。」

局面完全反轉,前面還是FPX主動進攻,現在變成DWG主動進攻。

Nuguri,Canyon,aker,這三個人的ID,成為全場焦點,現場不少觀眾一直在喊。

很快,DWG上了FPX的高地,已經變成FPX要想辦法拖住了。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為DWG能順利贏下比賽的時候,Doinb致命一鉤命中天使。

「哎!天使脫節了!」Meiko驚呼一句。

果然,天使被白白打出大招,情況突然又不一樣了。

FPX眾人趁著這個機會反撲,直接打了個零換五,然後從中路反推一路。

廠長笑了:「我發現這個Nuguri和Thyshy很像啊,前面打這麼好,突然就送一波打的,不知道怎麼評價。」

雙方都被破掉中路高地,繼續抱團,這一次趁著DWG眾人都沒閃現,Doinb再次先手,大招限制後排輸出,和隊友先處理前排。

Meiko讚嘆道:「雖然平時都覺得金選手不靠譜,但是他找機會的能力是真的強啊!要贏了!FPX要贏了!」

波團戰三換五,FPX拿下團戰勝利,帶著兵線準備一波結束比賽。

解說席上,解說激動宣布:

「隨著DWG別團滅,本場比賽好像要結束了!DWG前期巨大劣勢的情況下,靠著選手的操作硬是打回來了。」

「但是在高速上的一波失誤,似乎要葬送這一場比賽,一波三折……隨著DWG的基地水晶爆炸,讓我們恭喜FPX!」

比賽結束了,FPX拿下比賽勝利。

導播給到DWG眾人一個特寫,此時DWG幾人坐在椅子上,悵然若失。

阿布開始教育EDG眾人:「你看,這就是反面典型,無限接近勝利的時候才是最危險的時候,不要以為自己要贏了就放鬆警惕。」

廠長則是說道:「現在我們LPL有三支隊伍進入四強,LCK只剩下T1了,幹掉T1,那就直接鎖定冠軍。」

蘇墨分析起來:「FPX打其他隊伍都好打,但是打T1不好說的,他們小組賽的時候就暴露出這個問題,Doinb的套路和經驗,可以欺負aker,但是在Faker面前,很難施展。」

Meiko表示贊同:「我也覺得是這樣,在我印象裡面,好像每次Doinb遇到Faker都發揮不出來,像是被克制了。」

此時LPL出征群裡面已經嗨起來了。

FPX、Doinb:「兄弟們!我們贏了,我們進決賽了!」

IG、Ning:「你們幹掉T1,我們幹掉EDG,我們一起會師決賽。」

EDG、Mo:「真敢想啊,如果你是這種想法,那可能要失望了。」

EDG、Meiko:「寧王,你現在是不裝了是吧,前面還找我們討論問題,現在突然說這些。」

IG、Ning:「這個沒辦法,之前我們是戰友,但是現在我們是敵人了,哈哈哈,EDG,洗乾淨脖子等著。」

廠長驚呼:「握草,寧王翻臉比翻書還快。」

蘇墨應道:「正常,寧王是這樣的。」

阿布招呼道:「我們先出去吃點東西,大家應該都餓了吧。」

於是EDG眾人紛紛站起身來,離開房間,坐上電梯來到樓下,準備出去。

就在這時,從外面走進來一伙人,而且還是熟人!

DWG!

DWG眾人埋著頭往前走,每個人的臉色都很難看。

本來有說有笑的EDG眾人也安靜下來,同樣是職業選手,這個時候可以理解對方的心情。

就在兩隊人馬即將擦肩而過的時候,aker突然抬起頭看了一眼EDG這邊,注意到了蘇墨。

於是他猶豫了一下,然後快步走過來。

「Mo選手。」aker招呼道。

「aker,剛才你們的比賽我看了,很精彩,就差一點,明年繼續加油吧。」蘇墨安慰道。

聽到這話,aker鼻頭一酸,低下頭,接著猛然抬起頭,目光堅定,雙眼如炬。

「明年我們會回來的,希望到時候,可以和Mo選手交手。」aker突然說道。

EDG眾人一愣,還以為aker是在下戰書。

不過從他現在的狀態來看,更像是為了表達自己的決心。

蘇墨點點頭:「嗯,好好加油。」

蘇墨拍了拍aker的肩膀,隨即跟著EDG眾人離開了。

走出酒店之後,Meiko說道:「你們不覺得DWG明年如果再成長一點,特別是下路,更有用一點,他們會很強嗎?」

廠長應道:「哪有這麼簡單,你想他有用就有用啊?那不如說GRF上路換個強點的,GRF就起飛了。」

「選手的實力沒有這麼容易提升的,有些選手一看就沒什麼天賦。」

蘇墨則是說道:「還要看版本,如果版本讓下路變得不重要了,那情況就完全不一樣。」

廠長一愣,隨即否定:「不可能,下路不重要了?不可能出現這種版本,你不如說下路變得更好混了,那我覺得還有點可能。」

阿布打斷道:「我覺得你們還是先想想這一次S賽吧,還沒打完呢,就開始想明年的事情了。」

EDG眾人找了家酒店吃飯,吃完飯之後回去繼續訓練,接下來就是應對半決賽。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