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418章 LPL開門大捷!

第418章 LPL開門大捷!(1/2)

目錄

蘇墨自然也不能例外,甚至LPL還把駱歆派來專門採訪蘇墨,讓他說說自己的看法。

蘇墨自然是選擇支持LPL,現在的情況比較特殊,LPL需要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墨子哥表示LPL奪冠希望很大

#墨子哥看好所有LPL的隊伍

#LPL的年輕人們即將扛起大旗

#LPL第四個冠軍,呼之欲出

蘇墨這麼說,本來就非常樂觀的LPL,更是樂觀到天上去了。

甚至TES和JDG的粉絲有人開始商量要選什麼冠軍皮膚,因為這個問題吵起來。

經過兩天時間的休息,正賽階段的小組賽開始了!

因為是在LPL舉行,所以揭幕戰必須是有一方是LPL的隊伍,歷屆S賽都是這個潛規則。

於是官方選擇讓EDG打揭幕戰,畢竟EDG的人氣最大。

至於對手,自然不能太強了,EDG對陣T!

在揭幕戰確定之後,蘇墨還收到了Bjergsen發來的消息:

「Mo,你不會在揭幕戰突然跳出來吧,那我們就不會這麼殘忍吧。」

蘇墨:「當然不會,我都退役了。」

Bjergo,沒能和你交手,是一種遺憾,祝你生活愉快。」

蘇墨:「謝謝。」

蘇墨也有段時間沒見過比爾森了,過去兩年T的成績不太好,世界賽都去不了。

這一次,從分組的情況看,T還是難啊,很難有出線的機會。

時間來到下午,比賽開始!

蘇墨沒時間看比賽,所以只能等著看一個結果。

時間來到晚上,蘇墨下班了,看一眼手機。

#EDG首戰告捷!

#JDG拿下DWG!

#正在熱播,GEN對陣EDG

第一天有七場比賽,看樣子已經打完四場了,還有三場,估計要打到很晚。

蘇墨點開JDG和DWG的比賽評論看了一眼。

「這就是LCK一號種子嗎?哈哈哈,不堪一擊啊。」

「我還以為今年LCK多利害,結果連JDG都打不過。」

「兄弟們,滔博今年穩了啊,決賽搞不好是JDG打TES。」

「會師決賽,合理!」

蘇墨倒是不意外,BO1的可能性比較多。

而且,LCK和LPL兩個賽區頭部戰隊的差距並沒有非常大,還不至於一場都贏不了的地步。

蘇墨又進入EDG和GEN的直播間看了眼,想看看現在EDG到底什麼實力。

此時雙方選手已經登場,正在進行BP。

鏡頭給到廠長,肉眼可見的壓力。

這一場GEN拿到打野豹女和中單沙皇。

在LCK,BDD的沙皇熟練度,和Faker是同一個等級的。

兩個人誰的熟練度更高有爭論,但比其他人都要高出一檔。

而這一場Scout拿到了發條,目前發條是T0級別的中單,從英雄上來看並不吃虧。

進入比賽畫面,蘇墨看了一眼Jiejie的刷野路線,這明擺著是準備速三抓上路Rascal。

而上路,Aodi也在找機會換血,但是鱷魚前期推兵線推不過雷霆咆哮,在對方被動迭滿之後,鱷魚對拼也打不過,所以只能選擇放線。

看上去也沒問題,兵線控過來了,打野更容易GANK。

一般來說,上單防第一波GANK都是三分鐘左右。

Jiejie選擇兩級就去上路GANK,比蘇墨想像中更快。

「這好像不行。」蘇墨感覺不對勁了,因為鱷魚並沒有換掉雷霆咆哮多少血量,加上鱷魚只有兩級,想要打死對面很難。

果然,和蘇墨想的一樣,意外發生了。

Rascal的確是沒想到會被兩級GANK,第一時間把閃現交出來,往後跑。

鱷魚閃現W……但這不是紅怒W,傷害不高,控制時間也很短。

Jiejie利用紅BUFF往前追擊,一直追到防禦塔前面,眼看雷霆咆哮還剩下絲血,Jiejie似乎有點急了,進入防禦塔。

結果被防禦塔打死,人也沒換掉。

「野區炸了。」蘇墨一看就知道麻煩了,這不是上路崩了的問題,雖然解說和彈幕都在說上路爆炸了。

其實上路還好,真正爆炸的是野區。

Jiejie回來想要刷上半野區,豹女準時入侵,提前埋伏,把Jiejie趕走,反野,還能去上路越塔。

直播間的彈幕瞬間沸騰:

「不是,EDG上野在搞什麼飛機?」

「到底是誰的問題?我怎麼感覺Jiejie問題很大?」

「是鱷魚的問題,鱷魚為什麼不給紅怒W?不然對面肯定死了!」

「別說了,但是垃圾,還是看TES和JDG吧。」

比賽繼續,這波打完之後,上野的劣勢都非常大。

不過,就在所有人都以為會一路爆炸下去的時候,Meiko站出來了!

Jiejie野區被豹女繼續反野,他不太服氣,選擇和豹女操作。

單純從英雄強度來說,莉莉婭並不虛豹女,因為莉莉婭移速很快,操作得當可以把豹女的Q技能躲開,拉扯著打。

兩人正在纏鬥,突然,Meiko出現了,打了Clid一個措手不及,幫忙拿下一血。

野區算是緩了口氣,但是上路已經完全爆炸。

雷霆咆哮六級越塔單殺鱷魚,鱷魚一點辦法沒有。

等到下一個大招轉好CD,雷霆咆哮繼續單殺!

連續兩次單殺了!

直播間的彈幕再次沸騰:

「我們EDG的上單什麼時候吃過這種虧?」

「不是,以前墨子哥在的時候,對面上單敢出來囂張嗎?」

「看不下去了,溜了,這比賽看得我噁心。」

「墨子哥積攢的名譽,都被這些廢物給毀了!」

就在EDG粉絲都陷入絕望的時候,eiko站出來了,兩人瘋狂帶節奏,團戰輸出給得很足。

BDD的沙皇表現還不如Scout的發條。

靠著兩人的努力,EDG慢慢把經濟追上,團戰雙方也是有來有回。

解說也看到了希望。

不過,蘇墨沒有這麼樂觀。

因為從陣容的層面看,GEN的陣容後期戰鬥力比EDG強很多,如果經濟師打平的,越往後打EDG越是打不過。

心裡有數之後,蘇墨選擇關閉直播,先去吃飯。

吃完飯一看,果然。

#EDG遺憾落敗

#GEN艱難取勝EDG

#EDG上路被連續單殺

現在的小編都挺會蹭熱度,故意說是「EDG上路」但不說是誰。

讓人無限聯想。

第一天的比賽結束之後,LPL拿到了三勝一敗的戰績看上去還相當不錯。

而LCK也是三勝一敗。

現在兩個賽區面對除了對方之外的其他賽區都沒輸過。

另外一邊,EDG訓練基地內,阿布正帶著EDG眾人復盤今天的比賽。

兩場比賽復盤結束之後,阿布看向廠長,說道:「明凱,你來安排吧。」

廠長一臉嚴肅的表情,掃視全場,其他人都有點虛,特別是Aodi。

廠長說道:「從今天的比賽情況,加上過去半個月的訓練賽來看,我們想要晉級,必須贏FNC,打GEN想贏說比較難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