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387章 樂子人G2也破防了!

第387章 樂子人G2也破防了!(2/2)

目錄

「總之,恭喜EDG,恭喜墨子哥,拿下BO5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比賽結束了,台上,EDG眾人摘下耳機,朝著休息室走去。

然而進入通道之後,蘇墨見到了同樣要回休息室的G2眾人。

此時G2眾人看上情緒異常低落,特別是Perkz,面紅耳赤,流了不少汗,一看就是太過集中了。

「Perkz,怎麼樣,下路好玩嗎?」蘇墨招呼道。

Perkz抬頭看了一眼,強顏歡笑:「感覺挺好玩的,你們這個套路有點意思。」

「下一場繼續,我們繼續在下路對線。」

蘇墨能看出來,Perkz上頭了,很想報仇。

蘇墨可不會給他這種機會:

「算了吧,我玩一場就玩膩了。」

Perkz急了,連忙說道:「來下路,和我繼續對線,你別跑!」

蘇墨笑道:「不要激動,你先和其他人打吧,如果打贏了再說。」

Perkz還想說什麼,但是被Caps攔住了:「我們先回去。」

Perkz便只好跟著隊友一起回去了。

看著Perkz的背影,蘇墨笑而不語。

Meiko笑道:「他好像被激怒了,我還以為Perkz真的很淡定,他很容易上頭啊。」

蘇墨應道:「一般來說,喜歡亮圖標的人,心態都不會太好。」

「他們喜歡在順風的時候亮圖標,搞對面的心態,但是如果他自己逆風了,他也會受不了的。」

EDG眾人回到休息室,阿布招呼道:「奈斯!帥啊,小墨。」

「他和田野的蓋倫貓咪,把對面虐暴了,這兩個英雄組合起來,就像鐵陀螺。」

Meiko笑道:「說實話,我這輩子沒有打過這麼輕鬆的比賽,這把比賽我單手玩也差不多了。」

蘇墨繼續說道:「其實貓咪配上野核也挺好用的,你們有機會可以試試。」

阿布看向Jiejie:「這方面你有準備嗎?」

Jiejie應道:「我有英雄可以拿出來用。」

蘇墨則是看向廠長:「廠子,你要上去試試嗎?」

廠長猶豫了一下,感覺有那麼一瞬間,他是想上去打比賽的。

但最後還是說道:「算了吧,你們現在能贏就繼續打,不是玩輪換的時候。」

蘇墨便說道:「那行吧,下一場我也休息,你們上去打。」

Iboy唰的一下站起來了:「終於輪到我了嗎?我也想修理一下阿P。」

蘇墨提醒道:「現在阿P很上頭,你多給他一點刺激,他肯定會受不了的。」

Iboy連連點頭:「收到!」

眾人便開始復盤第一場比賽,然後討論第二場怎麼打。

蘇墨拿出手機看了一眼,結果發現墨子哥工作室群裡面有消息。

駱歆:「墨子哥,哇,貓咪這個輔助真的太好玩了,下一次你帶我玩好不好?」

Rita:「墨子哥要打比賽,這麼忙,哪有時間帶你玩。」

駱歆:「可以等到S賽結束之後呀。」

Rita:「那我也要墨子哥帶我玩。」

蘇墨便回應:「我看你們是懶隱犯了,打遊戲都想偷懶。」

Rita:「嘻嘻,說真的,這個英雄玩起來好像很輕鬆的樣子。」

駱歆:「我感覺我都可以一邊玩一邊追劇了,沒有一點壓力。」

蘇墨:「我就知道!」

很快,第二場比賽即將開始,EDG眾人在阿布的帶領下離開了。

雙方隊員登場。

導播給到隊員表情特寫。

蘇墨笑了:「你們看阿P,他好像很難受啊,看他的表現。」

廠長看過去,嘀咕道:「這小子好像在生氣,如果你在他面前,我估計他要揍你了。」

蘇墨應道:「那不至於,雖然阿P時不時會有情緒波動,大喜大悲,但還不至於打人。」

這一場Perkz直接拿出他的辛德拉打下路,而Iboy則是用EZ應對。

對線期,Perkz的辛德拉進攻欲望非常強烈,但是沒用,EZ這英雄手長。

如果你面對EZ的時候太激進,反倒會給EZ消耗的機會。

廠長笑道:「好急,阿P真的好急,就看他站位就知道他心裡急得不行。」

蘇墨解釋道:「剛才他還想讓我繼續打下路,我說讓他打贏Iboy再說,估計他現在就是想證明自己吧,下一場就能讓我上場了。」

然而事與願違,比賽這種事情,越是著急越容易出問題。

Perkz在下路不但沒有打出優勢,反倒被連續GANK,他站位太給機會了。

Iboy的EZ就這樣肥起來了,EZ這英雄肥起來之後是可以跳臉的,跳臉之後辛德拉就更急,變成惡性循環了。

導播不斷給Perkz特寫,估計也是注意到他的表情變化很大,很劇烈。

最終,G2輸給了EDG,Perkz拿到0-6的逆天戰績。

廠長笑道:「完蛋,他這麼一輸,下一場不是更著急了?」

「小墨,你也太壞了,你這是打算讓他道心破碎?」

蘇墨應道:「不至於,樂觀家族族長不是虛名,他很快就會想開的,這一點你不需要擔心。」

EDG隊員回來了,大家笑得挺開心。

特別是Iboy和Meiko。

只見Meiko說道:「墨子哥,你的攻心戰術成功了!現在Perkz變成G2最大的突破口,盯著他搞就行。」

Iboy笑道:「這小子急得不行,我不知道他在急什麼,剛開始對線,他空了兩個Q技能就感覺喪失理智了。」

蘇墨應道:「你們好好就行,肯定能贏的,現在G2隊內估計亂套了。」

片刻之後,第三場開始。

雙方隊員登場,這一次Perkz面如死灰,沒有太多表情。

廠長評價道:「他絕對是被教練罵了,現在心態更加爆炸,感覺G2走遠了,帶著情緒打比賽肯定是要出問題的。」

蘇墨應道:「沒錯,不過說起來,被G2搞崩潰心態的選手也不少啊,烏茲,Faker,都被他們搞過,只能說一物降一物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