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428章 決賽現場,群星畢至

第428章 決賽現場,群星畢至(2/2)

目錄

「UZI!UZI!」

然後又給到JDG眾人一個特寫,Zoom微笑著揮手示意。

最後是TES,TES全隊看上去要沉悶不少。

官方直播間內,彈幕都在刷:

「怎麼感覺滔博還沒有從失敗中走出來,他們是來看EDG幫忙報仇的吧。」

「滔博是真的可惜了,贏了DWG,冠軍就是他們的。」

「如果不是滔博幹掉JDG,冠軍肯定是JDG,都是滔博的鍋。」

「來來來,給你寫張欠條,欠你們JDG一個冠軍,行了嗎?」

駱歆調動完氣氛之後,賽前的節目表演開始。

節目結束之後,駱歆開始邀請雙方選手登場。

現場的氣氛來到高潮,兩邊粉絲都在奮力歡呼。

雙方選手到齊之後,來到各自的位置上,調試設備。

而大屏幕上開始播放這一次決賽的宣傳片。

這一次S賽的主題是所向無前,這宣傳片自然要和這主題有關係。

率先出現的是Scout,只見他說道:

「最近幾個月時間,我聽到最多的一個問題是,EDG還能拿冠軍嗎?」

「去年我們春季賽第六名的時候,他們也問過我相同的問題,但最後我們拿到了三連冠。」

「EDG是我職業生涯的全部,Mo選手的離開讓我感覺很遺憾,但誰也無法阻止我們再次走向領獎台。」

然後是Jiejie的聲音:「加入EDG可能是我作為職業選手最幸運的事情,在職業生涯第一年就能拿到冠軍。」

「對我來說,EDG就是我的全部,並不是因為TES和JDG輸了,才輪到我們EDG捍衛LPL的榮耀,從一開始,LPL的榮耀就應該由我們EDG來捍衛。」

緊接著,畫面上出現了DWG和TES比賽畫面。

Nuguri的聲音傳來:「在S7之前,上單位置被認為是其他賽區和LCK差距最大的位置,其他隊伍面對LCK的上單都會被壓制,對線打不過。」

「但是在過去三年時間,Mo的存在改變了這一切,LPL的上單崛起,稱霸聯盟上路,我相信這是過去三年LCK一蹶不振最大的原因。」

「但這一切就要結束了,不是因為Mo選手離開,而是因為我們來了。」

此話一出,直播間的彈幕瞬間爆炸:

「握草,這人好狂啊,不說墨子哥,他打得過Theshy嗎?」

「斷手就別出來獻醜了,S賽都打不了。」

「沒來的才是最利害的,對吧。」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然後輪到aker:「對我來說,最大的遺憾或許是沒能在決賽的舞台上見到Mo選手。」

「希望他能在新的事業中獲得成功,而英雄聯盟,將會由我們DWG來統治。」

此時解說席上,解說也能看到賽前的宣傳片。

aker和Nuguri此話一出,管澤園和米勒都在暗中觀察蘇墨的反應。

蘇墨看向兩人,似乎在問,看他幹什麼。

米勒和管澤園一陣搖頭,表示無事發生。

宣傳片播放完畢,畫面給到現場。

管澤園解說道:「好的,雙方選手已經準備好,即將進入第一場比賽的BP,在這之前,我想問一個問題。」

管澤園看向蘇墨:「墨子哥,如何看待Nuguri和aker在宣傳片中說的話?」

蘇墨應道:「年輕人,有衝勁,很正常。」

直播間的彈幕沸騰了:

「墨子哥這都沒反應嗎?看來他是真的失去鬥志了。」

「唉,別人都上門嘲諷了,墨子哥都不來點表示。」

「aker好狂啊,有點墨子哥年輕時候的影子。」

「墨子哥現在也很年輕啊,他就是自己不想打了而已。」

進入第一場BP階段,這一場EDG在紅色方,DWG在藍色方。

BP的音樂響起,現場觀眾都緊張起來。

其實兩邊粉絲都有點忐忑,沒有底,所以第一場比賽就很關鍵,可以看出對方到底是什麼實力。

導播給到雙方選手一個特寫,EDG眾人的壓力肉眼可見,都很緊張。

Rita解說道:「第一場的BAN人,DWG選擇BAN掉奧恩,發條和男槍。」

「現在沙皇和皇子還在外面,我們都知道Jiejie選手的皇子很厲害,EDG會不會考慮呢?」

米勒接話道:「而EDGBAN掉了青鋼影,辛德拉還有戲命師,這三個英雄都是DWG之前玩得非常好的。」

英雄選擇階段。

藍色方的DWG在一樓直接鎖定皇子。

蘇墨解說道:「Canyon的皇子也是絕活,他們故意不BAN,主要是為了能自己拿來用,現在就看中上如何搭配了。」

輪到EDG,EDG拿到了日女和EZ。

Rita感覺不對勁了:「DWG主動BAN掉發條,把沙皇放出來,但是EDG沒有選擇,辛德拉也被BAN了,中路能選的英雄不多。」

米勒猜想起來:「是因為EDG對自己的沙皇體系不自信,還是有其他破解的辦法?故意放給DWG的?」

DWG又在二樓和三樓鎖定沙皇和寒冰。

EDG在三樓拿到了莉莉婭。

管澤園解說道:「Jiejie拿到了莉莉婭,感覺他是打算自己凱瑞啊,這英雄作為野核,如果能發育起來的話,團戰作用很大,可以開團也可以風箏拉扯。」

進入第二輪BP。

紅色方EDG加BAN了凱南,船長。

而DWG加BAN了鱷魚,慎。

蘇墨分析起來:「DWG不想給奧迪在上路混的空間,現在能選的英雄不多了……」

EDG在四樓拿到了賽恩。

米勒解說道:「也行吧,沒有奧恩就選賽恩,怎麼感覺LPL上單又回到拿肉混的時代了?」

DWG在四樓和五樓拿到了劍姬和人馬。

Rita解說道:「Nuguri很自信啊,第一場比賽就拿出劍姬,不過賽恩對線劍姬的確改不了太大壓力。」

「一旦劍姬把吸血裝備做出來,賽恩就會很難打。」

蘇墨則是說道:「EDG中路選什麼非常關鍵。」

最後,EDG在五樓拿到了盧錫安!

雙方陣容確定下來:

紅色方EDG:上單賽恩,打野莉莉婭,中單盧錫安,ADCEZ,輔助日女

藍色方DWG:上單劍姬,打野人馬,中單沙皇,ADC寒冰,輔助潘森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