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421章 EDG驚險過關!墨子哥發力了?

第421章 EDG驚險過關!墨子哥發力了?(2/2)

目錄

EDG的酒店房間內,EDG眾人正在等待抽籤儀式開始。

只見阿布招呼道:「感覺另外三個小組的小組第一都不好打啊。」

Meiko苦笑:「我突然發現,我們這個組的小組第一,GEN,是四個小組第一裡面最菜的,但是我們又不能和他抽到一起。」

Jiejie來了一句:「打誰都沒區別,想要奪冠,必須有贏所有隊伍的實力。」

聽到這話,EDG眾人都沉默了。

奪冠?

這種事情他們還能去想嗎?

Aodi不合時宜地說道:「奪冠?我覺得能進八強就很賺了吧。」

不過說完這話,他也感覺不對勁。

EDG可是過去三年的三連冠啊!

只是當時他不在而已,所以他的感覺和EDG老隊員的感覺不一樣。

就在這時,抽籤儀式開始了,主持人登場,開始介紹抽籤儀式的規則。

說起來也簡單,小組第一打小組第二,同一個小組的小組第一和第二規避。

抽獎嘉賓登場,走到台上,身前是第一個池子裡面有四個小球,分別代表著四個小組第一。

嘉賓一個個抽出來,確定小組第一的順序。

TES、SN、DWG、GEN

緊接著,嘉賓走到第二個池子面前,裡面是四個小組第二。

這才是重點,可以直接決定對陣的結果。

嘉賓伸手進去抽籤,拿出第一個小球。

EDG眾人屏住呼吸。

Meiko祈禱:「不是我們,不是我們!」

如果抽出來的是EDG,那就是TES對陣EDG!

這絕對是地獄難度。

現在TES的呼聲很大,已經被看作是最大奪冠熱門。

誰都不想和TES正面對抗!

「JDG!」

當EDG眾人看到JDG三個字母的時候,如釋重負!

「哈哈哈,不是我們,不是我們,是JDG,倒大霉了!哈哈哈!」Aodi笑瘋了。

其他人也如釋重負。

然後又感覺有點悲涼。

過去三年,八強抽籤的時候,他們有這麼狼狽嗎?

雖然也有不想遇到的隊伍,但還不至於如此提心弔膽。

「唉。」Meiko嘆了口氣,感覺很難受。

「EDG!」突然,主持人的聲音傳來。

Meiko連忙抬頭一看,結果發現,EDG出現了SN對面!

內戰,對陣SN!

「咦!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SN!雖然有點打,但比DWG、TES這種隊伍好多了吧。」

阿布點點頭:「總體來說是好打多了。」

Meiko眼前一亮:「差點忘了,現在啊,明凱對付一直都有一手的,對吧,明凱。」

Meiko看向廠長,廠長嘴角下意識上揚,不過她還是假裝淡定:「別想著投機取巧,認真訓練。」

頓了頓之後,廠長又說道:「不過打這方面,我的確有獨特的經驗。」

Meiko斜著眼睛吐槽:「明凱,別裝了,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很爽,對吧。」

廠長繼續說道:「小傑,等會我們就開始特訓,想贏按住!」

Jiejie點點頭。

這就是淘汰賽和小組賽最大的區別。

淘汰賽主打一個針對,只需要研究一個隊伍,尋找特殊的打法和戰術,突破對方的弱點。

所以淘汰賽更加考驗一支隊伍的底蘊。

很快,最後兩個簽也抽出來了。

這樣一來,八強的對陣完全確定下來:

TES對陣JDG。

SN對陣EDG。

DWG對陣DRX。

GEN對陣G2。

這個對陣一出來,晚上就開始瘋狂討論:

「這麼多內戰?LPL兩個內戰,LCK也是內戰。」

「沒意思,我還想看中韓大戰來著。」

「SN撿了個大便宜啊,EDG應該是裡面最菜的那個。」

「滔博和SN肯定是穩了,唯一有懸念的是GEN和G2誰能晉級。」

分組出來之後,蘇墨馬上收到了消息。

Huanfeng:「墨子哥,我們抽到EDG了,運氣不好啊,本來還想打LCK來著,沒辦法,這個嘉賓的手氣太差了。」

蘇墨:「還行吧,從另外一個角度講,這樣至少可以保一個LPL隊伍進半決賽。」

Huanfeng:「也是,不過墨子哥你是不是太悲觀了,我感覺以LPL現在的實力,進去三個隊,甚至四個隊都有可能,如果不打內戰的話。」

蘇墨:「也許吧。」

過了一會,Huanfeng又發來消息:

「墨子哥,其實我還想說,你應該……不會出手吧?我看之前EDG能贏GEN,好像也是你幫EDG安排了戰術,他們都是這麼說的。」

蘇墨:「不會,我倒是覺得,你們如果太小看EDG的話,會吃大虧的。」

Huanfeng:「哈哈哈,只要墨子哥不出手就行,我們肯定能贏的,放心!」

蘇墨沒有回答,SN的實力的確不弱,但是遇到EDG還真不好說。

或許是命中注定吧,竟然讓這兩個隊抽到一起了。

接下來是三天的休整時間,各大戰隊都在為淘汰賽做準備。

三天時間很快過去,第一個BO5開始了!

TES對陣JDG!

LPL的內戰,關注度非常高。

目前網上的輿論,奪冠呼聲最高的是TES,然後是DWG和JDG。

DWG和JDG在小組賽各有勝負。

所以在大部分人看來,這兩隊實力都差不多,都是有機會挑戰TES。

其他隊伍甚至連挑戰的資格都沒有。

現在TES和JDG先進行內戰,從LPL賽區的角度來看是非常不利的。

所以,LPL的粉絲都在網上刷:

「JDG自覺一點,你要是贏了TES,輸給DWG,你就是LPL的罪人。」

「夏季賽不是已經打過了嗎?JDG不是TES的對手啊,就別內戰消耗了。」

「如果打到第五場TES贏了,暴露太多東西,對DWG絕對是重大利好。」

「TES的粉絲差不多就行了,都還沒開始打就欠冠軍了是吧?」

「搞得好像TES就一定能贏DWG一樣。」

下午,比賽開始。

同時,蘇墨也開始上班了。

等到下班的時間,打開手機一看。

#TES先下一城

#JDG打平比分

#TES2:1JDG

#JDG再次打平

#正在熱播TES VS JDG搶五大戰。

這兩隊挺有意思,從春季賽開始,每次遇到都要打滿

不同的是春季賽決賽是JDG贏了,夏季賽決賽是TES贏。

這一次,會是誰贏?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