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396章 雙加速進場,一波帶走!

第396章 雙加速進場,一波帶走!(2/2)

目錄

米勒激情解說道:「EDG開團了!雙加速,好快!五個人往EZ臉上沖!EZ交出E技能後撤,但是,夢魘就在等他給E技能!」

「揭開帷幕!」

夢魘大招騎臉,派克交出E技能想要控住夢魘,幫忙解圍。

而正面,希維爾瘋狂輸出鱷魚,蘇墨的黑切破甲,本來就會很脆的鱷魚,根本扛不住,被快速處理掉。

酒桶交出大招想要把蘇墨炸開,蘇墨交出E技能騎臉酒桶,順勢躲開酒桶大招,帶著貓咪騎臉輸出酒桶。

希維爾和辛德拉繼續往前追擊,此時夢魘用W技能免疫派克的控住,為了躲開派克的Q技能,不得已走位,不過,E技能沒有被拉斷,EZ還是被恐懼了1

Rita激動起來:「EZ!EZ好像也要死了!辛德拉跟上一發QE控住,接大招,沒了!EZ也沒了!」

「T1的團戰潰敗,妖姬繞了一大圈回來,但隊友已經沒了,雖然T1的陣容機動性很強,但是面對EDG這個陣容,插翅難飛!根本拉不開距離。」

團戰變成一邊倒的屠殺。

等到Faker趕回來,他已經做不了什麼了,只能勾引。

但是EDG根本不上當,蘇墨擊殺酒桶回頭推塔,T1隻剩下妖姬和派克。

「一波!一波!」蘇墨指揮道。

Meiko歡呼雀躍:「奈斯,我們贏了!拿下!」

Iboy笑道:「這把感覺補補刀就贏了,很輕鬆啊。」

Scout則是說道:「我這把沒有發揮好。」

Jiejie安撫道:「對面針對中路的次數很多,中路劣勢才正常。」

導播給到T1這邊五個人一個特寫,Faker還是非常投入,試圖力挽狂瀾。

而其他人則是有點自閉,這把輸的方式有點讓人難以接受,不是操作打不過,純粹是被運營了,感覺有力使不出。

中路高地被EDG拿下,下一步就是門牙塔和基地水晶。

全場觀眾都在歡呼:「EDG!EDG!EDG!」

最後派克和妖姬衝上來嘗試,送掉人頭,無法阻止。

Rita宣布:「隨著T1基地水晶爆炸,讓我們恭喜EDG拿下BO1第一場比賽的勝利,先下一城,很關鍵!」

「這一場EDG的陣容應該是他們獲勝的關鍵,貓咪的選擇讓對面EZ和妖姬的消耗顯得很乏力,當然,墨子哥的運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米勒接話道:「沒錯,我本來還在想,T1的陣容這麼靈活,EDG可能會被瘋狂拉扯,一旦第一波控制技能都用了沒有取得效果,會很被動。」

「但是,EDG沒有讓自己陷入這種困境,反倒是利用單帶拉扯,讓T1很難受,這非常關鍵。」

台上,拿下比賽勝利之後,EDG眾人紛紛站起身來,朝著休息室走去。

回到休息室,阿布和廠長笑容滿面迎接:

「打得好啊,最後幾分鐘的運營,絕對是教科書級別的,我還在想你們要怎麼才能贏,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

「他們上單,Khan,感覺這個人有點跟不上節奏,被小墨找到突破口了。」

Meiko調侃道:「有墨子哥在,不慌的,只要按照墨子哥的指揮來就行了。」

蘇墨評價道:「T1還是強啊,很難對付,這把主要是陣容選對了。」

「加上Khan的失誤,我感覺他有點怕我了,讓我輕鬆不少。」

Meiko應道:「肯定怕你啊,都輸給你多少次了?每次輸給你回頭要被粉絲罵到狗血淋頭,能不怕你嗎?」

阿布招呼道:「我們先復盤,然後考慮下一場怎麼打。」

於是EDG眾人開始復盤第一場比賽。

T1這邊也在復盤,主要是復盤最後幾分鐘,被EDG運營到頭暈轉向的過程。

Khan的臉色很不好看,因為最暈的就是他。

如果不是他跟不上節奏,這一場機會還很多,妖姬都這麼肥了。

復盤結束之後,Zefa招呼道:「我們在BP上要進行調整,夢魘這個英雄還是不能給他們,之前是Clealove9,Mo,現在這個Jiejie的夢魘也練出來了。」

「然後是悠米這英雄……但是這麼BP的話,要放出來的英雄太多了。」

Effort主動請纓:「我們下路線上可以選強力的對線組合,他們如果繼續選這種防守組合,會被我們壓爆。」

Zefa琢磨起來:「但是必須考慮他們中上野的支援能力,如果我們下路一直壓線……」

Faker則是說道:「我可以配合下路,如果你們需要的話。」

Clid也表態了:「我也沒問題。」

只有Khan沒說話,和蘇墨對線,壓力實在太大。

自身都難保,更別說去保下路。

Zefa便說道:「既然這樣,我們就嘗試從他們下路突破。」

「上一場的情況你們也看到了,Scout這名選手,個人實力很強,從突破他付出的代價太大了,而且容易被他們反打。」

上一場T1制定的戰術就是先從中路突破,所以前期瘋狂搞中路。

Scout處理非常冷靜,也被抓死過幾次,但每次都讓T1付出代價。

那就只能另外想辦法。

而且,從距離上來說,上路支援中路肯定比上路支援下路更方便。

EDG這邊,戰術討論完畢,只需要等下一場比賽開始。

蘇墨拿起手機看了一眼,結果發現消息不少。

其中有一條是Chovy發來的,蘇墨點開看了一眼:

「Mo選手,上一場比賽我看了,你的表現很完美,能給我一點建議嗎?很多人都建議我打上路,說我更適合當一個上單,我是不是應該往這方面考慮?」

蘇墨看到這話愣了一下。

Chovy打上單?

蘇墨的確聽到不少人這麼說過的,但大部份人都是開玩笑的。

這件事情很嚴肅,畢竟關係到選手的職業生涯。

一番思索之後,蘇墨提出建議:「你可以試一試,這種事情別人的建議作用不大,嘗試之後才知道。」

很快,Chovy就回了一句:「謝謝你的建議,我會認真考慮的。」

蘇墨感覺Chovy和aker的性格差異還挺大,aker比較喜歡搞怪,外向,Chovy則是時時刻刻都保持嚴肅的狀態,一板一眼。

突然,蘇墨聯想到一個問題,Chovy的打法好像也比較僵硬,基本功非常紮實,但是缺少靈性,很少看到那種讓人眼前一亮的操作,不喜歡冒險。

這是不是和他的性格有關係?很有可能!

就在這時,阿布招呼道:「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上場吧。」

於是蘇墨站起身來,朝著門外走去。

解說席上,管澤園解說道:「好的,歡迎回來,即將進行的是雙方第二場的較量,現在比分一比零,EDG暫時領先。」

Rita接話道:「目前EDG並沒有對出場陣容進行調整,看看T1如何應對吧,這一場比賽很關鍵,T1如果有什麼壓箱底的東西,是時候拿出來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