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416章 官宣退役,世界震動!

第416章 官宣退役,世界震動!(2/2)

目錄

「我們還有一次冒泡賽的機會,對手不是很強,之前都交過手,知根知底,這段時間都給我集中精力,投入訓練,其他事情都放一放,知道嗎?」

EDG眾人的壓力肉眼可見。

作為首發ADC的Hope,掃一眼上單Aodi,表情有點複雜。

在他看來,現在EDG最大的破綻就在上路。

偏偏這個版本上單還挺重要的,不管是開團還是當前排,一個好的上單對隊伍提升非常大。

會議結束之後,EDG眾人回去準備繼續訓練。

廠長正打算離開,阿布招呼道:「明凱,那個視頻你看到沒有?」

「視頻?什麼視頻?」廣長不明所以。

阿布提醒道:「小墨發的視頻,你要是沒看可以看一下。」

廠長便掏出手機。

阿布繼續說道:「去他的抖音上,置頂的那個就是。」

廠長便進入蘇墨的抖音帳號,打開第一個視頻。

在看了幾眼之後,廠長直接退出了:「嗯,知道了。」

廠長繼續往前走,準備離開。

阿布招呼道:「明凱,你現在是不是還覺得小墨的離開太突然了,接受不了?」

廠長冷笑:「墨總是個生意人,大老闆,我只是一個小小教練,不敢評價。」

廠長拉開門走了出去,看著廠長的背影,阿布只能嘆氣。

蘇墨退役的消息繼續發酵,很快傳到了外網上。

蘇墨收到了無數的消息。

Perkz:「喔,告訴我這不是真的,Mo,這不是真的,你快告訴我啊!」

Rekkles:「兄弟,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還想在S賽和你一起合影呢。」

Caps:「我突然看到你退役的消息,這到底是不是真的?肯定是假的吧,對吧。」

Chovy:「Mo選手,你怎麼退役了?是身體原因嗎?保重啊。」

Faker:「?」

aker:「聽說你退役了?看來是厭倦了吧,可惜,沒能從你手上奪走冠軍,保重。」

UZI:「啊?不是,哥們,你什麼情況?你退役了?為什麼啊?你還讓別退役來著,什麼鬼啊?我現在人都暈了。」

Jackeylove:「我認識一個精神科的醫生,約個時間吧,我帶你去看看。」

Zoom:「是我看錯了嗎?我怎麼看到你退役了?你們EDG是不是在故意整活?」

管澤園:「玩大了!玩大了!墨子哥,救救我!我剛在直播的時候說你不會退役,結果你來這一出,我完蛋了啊,我帳號被人舉報到用不了了,現在只有你能救我了墨子哥。」

整個聯盟圈子都震驚了,如同晴天霹靂,真是搶占了各大賽區季後賽的熱度。

好消息是,這個消息發布之後,那些堵在EDG訓練基地門口的粉絲離開了。

與此同時,TES、JDG、IG等隊伍的支持率開始報復性上漲。

「走嘍,以後再也不看EDG的比賽,支持TES嘍。」

「還是JDG給力,至少不會突然有主力退役。」

「要是IG不被拆掉就行了,文波這個叛徒!

「算了,以後我去看LCK,你們自己慢慢看LPL吧。」

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

季後賽繼續進行,決賽,同樣是TES對陣JDG。

四場鷹戰,TES和JDG打成2:2平。

觀眾仿佛回到了幾個月前的春季賽,一模一樣的對陣,一模一樣的比分。

搶五大戰,即將上演!

蘇墨正在辦公室辦公,突然收到Jackeylove的消息:

「墨子哥,決勝局了,我是來請神!希望LPL的傳奇選手,三冠王,Mo能保佑我們拿下比賽勝利!」

「春決你選擇了JDG,最後我們輸了,這次,你應該選我們了吧。」

蘇墨笑了笑,回了一句:「祝你成功。」

於是在五十分鐘之後,蘇墨收到了APP推送的消息:

「恭喜TES拿下第一個聯賽冠軍!創造歷史!」

「TES3:2戰勝JDG,完成復仇!」

「失去的一定要親手奪回來,水手組合證明了自己!」

「LPL的新王!TES將會以一號種子的身份,參加今年的S賽!」

「S10最大的奪冠熱門出現了,TES!」

過去三年半的時間,LPL完全統治了這個遊戲,

所以,TES拿到LPL冠軍的瞬間,自動成為S賽最大奪冠熱門,沒人會覺得有問題。

當然,在一些沒多少人關注的角落,冒泡賽也要開始了,這是EDG的機會。

同時,LCK常規賽結束比較晚,現在才開始季後賽。

LCK夏季賽排名前四分別是:DWG、DRX、GEN、T1。

T1需要從第一輪開始打,對他們來說還挺危險的。

蘇墨主動給Faker發了一條消息:「看來這一次S賽的路,不好走啊,還記得你之前說要在S賽見面嗎?不會我們兩個人都去不了吧。」

Faker:「盡力就好。」

蘇墨能看出來,Faker也對前途挺迷茫的。

現在這支T1風雨飄搖,和EDG的處境比較類似。

很快有人媒體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開始發新聞:

「本屆o兩個三冠王恐同時缺席。」

「舊時蠅的王,乘不上新時蠅的船,聯盟未來屬於新人。」

「今年的S賽,必將成為新時蠅和舊時蠅的分界線。」

與此同時,LPL冒泡賽同時也在進行。

EDG需要打兩個B05,先和WE打,然後和LGD打。

只有同時贏下兩個B05,EDG才能有成為四號亂子的機會。

蘇墨也收到了阿布的消息:「小墨,最後保佑我們一次,希望能參加S賽。」

第一場冒泡賽,EDG3:2艱難取勝WE。

緊接著E第二場,EDG在被0:2的情況下,完成讓二追三,逆襲LGD,拿到了四號乳子的名額!

勉強算是上了S賽的船。

這對現在的EDG來說,算是一成功了。

至於S賽冠軍,那就只能靠TES、JDG還有SN來捍衛。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