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2章 有我在,Faker拿不走冠軍!(1/2)
聽到這話EDG眾人感覺到莫大的壓力!
Faker不是在虛張聲勢,他是來真的!
如果不是對自己實力足夠自信,不會有這種神態和語氣。
而T1那邊,其他隊員頓時熱血澎湃,仿佛被Faker激活了一樣。
蘇墨做出回應:「我知道Faker選手對這個冠軍非常渴望,這個冠軍對LCK賽區也非常重要。」
「但非常可惜的是,電子競技就是如此殘酷,不管你身負什麼樣的責任,抱有多大的期待,都會被絕對的實力碾碎。」
「握草!」Iboy驚嘆一聲。
「墨子哥氣勢上感覺已經壓過Faker了,這才是真正的王者!」
Meiko讚嘆道:「如同冰冷無情的古神,機械地運轉時間規則,碾碎一切違反規則的忤逆之人!」
導播招呼道:「最後,請EDG的Clearlove9選手登場。」
蘇墨和Faker下去了,廠長一個人上去。
導演做出安排:「Clearlove9可以簡單表達對T1的看法,以及對決賽的期待。」
廠長想了想,接著說道:「作為LPL的老選手,在我第一次打世界賽開始,我們就在抗韓,大部分時候都是在和SKT,和Faker對抗。」
「連續的失敗之後,我們也曾懷疑過自己,抗韓這條路是不是沒有盡頭,直到S7,那是我們第一次站上S賽的領獎台。」
「到了S8奪冠之後,我們曾一度感覺,LPL已經一統天下,以後都是LPL的天下,直到今年S賽,看到LCK兩支新隊伍的表現,看到T1和Faker再次登場決賽舞台。」
「我這才明白一個道理,抗韓這條路對LPL來說或許真是無窮無盡的,每一代LPL的選手,有每一代的使命,現在,是我們EDG站在決賽的舞台上,我們將會完成我們使命。」
廠長此話一出,EDG眾人直接沉默了。
本來都以為他會開玩笑,然後來點毒舌,但是沒想到他直接上價值,上高度。
廠長說完之後下來了,回到EDG這邊。
Meiko來了一句:「明凱,你好像長高了。」
「嗯?什麼意思?」廠長不明所以。
蘇墨解釋道:「他的意思是,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更高大了。」
廠長笑了笑。
阿布走過來拍拍廠長的肩膀:「明凱,堅持住,這是最後一戰了!」
拍攝結束之後,EDG眾人一起回到酒店,繼續訓練。
接下來幾天時間,EDG眾人都投入辛苦的訓練中。
幾天時間很快過去,決賽之日,來臨了!
上午,EDG訓練房間內。
蘇墨一進門就見到了兩個熟人,駱歆、Rita。
「墨子哥,早上好呀!」
「墨子哥,昨晚休息好了嗎?」
兩人上來打招呼。
蘇墨應道:「早上好,你們兩個怎麼來了?」
「還拿鏡頭懟著我。」
此時駱歆正在用攝像機瘋狂拍攝。
Rita解釋起來:「我們在準備一個節目。」
「什麼節目?」
「奪冠之路,關於EDG三連冠的節目,這是準備素材呢。」
「你這是默認我們會三連冠嗎?」
駱歆來了一句:「但我們也需要提前準備呀,不然等到結果出來了,來不及了嘛。」
Rita則是說道:「不是默認,是相信墨子哥能奪冠!」
蘇墨掃了一眼旁邊的桌子,招呼道:「吃早餐沒有,沒吃就一起隨便吃點。」
蘇墨走過去拿起一杯牛奶喝了一口,然後吃了塊麵包。
蘇墨的一舉一動都在鏡頭的捕捉之下。
阿布招呼道:「人都到齊了,我簡單說幾句。」
「上午就不安排訓練賽了,你們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養精蓄銳,回想過去幾天我們的訓練內容,這時候冥想會比訓練有用。」
眾人一邊吃早餐一邊聽阿布安排。
一切都顯得有條不紊,仿佛這只是一個再尋常不過的上午。
但,只有選手自己知道,從睡醒那一刻開始,心跳就比往常快很多。
蘇墨坐在椅子上開始放鬆精神,回想過去幾天的訓練內容,還有T1比賽的復盤情況。
「我們今天首發陣容是什麼?第一場誰上?」廠長的聲音傳來。
蘇墨調侃道:「廠子,看你是蠢蠢欲動了啊,要不你第一場就上吧。」
「小傑,你感覺怎麼樣?先讓廠長上?」
Jiejie應道:「我沒問題,聽從你們的安排。」
廠長拒絕了:「算了吧,還是讓小傑上,他現在狀態很好。」
「我是說上路,小墨你直接上吧,沒必要等到輸了之後再上,降低容錯率。」
Meiko提醒一句:「他們下路之前用的套路都很常規,可能是藏東西。」
蘇墨笑道:「我們再說陣容的事情,你怎麼扯這麼遠,是不是太緊張了,田野。」
Meiko矢口否認:「沒有啊,我不緊張,真的,我都打多少次S賽了,怎麼可能緊張。」
眾人有一句沒一句聊著。
在不知不覺時間來到中午一點,阿布招呼道:「差不多了,稍微補充一點體能,然後收拾好東西,二十分鐘之後我們出發。」
於是EDG眾人開始準備各自的東西,從酒店出發,駱歆和Rita繼續隨從,一路拍攝。
此時已經是十一月份,天氣轉涼,不過今天是個大晴天,氣溫還算舒服。
片刻之後,EDG眾人來到比賽現場,進入休息室。
蘇墨放下包,剛坐下,Rita就上前來提問:「墨子哥,現在感覺怎麼樣?準備好了嗎?」
蘇墨應道:「我一出生就準備好了。」
駱歆提問:「墨子哥,今天第一場你要打哪條路?會考慮和Faker對線嗎?」
因為這是素材,需要比賽結束之後才會開始加工剪輯,所以也不存在泄密的問題,反正現在沒人知道。
蘇墨回答:「和Faker對線是很愉快的事情,不過我要考慮比賽的勝負,這是首位的,看情況吧,情況合適的話,我會去和他對。」
駱歆有Rita又找到Jiejie,提問:「Jiejie,第一次參加S賽就進入決賽,你感覺怎麼樣?會不會很緊張?」
Jiejie應道:「非常感謝隊友對我的支持吧,至於緊張,我覺得我算是見過大場面了,所以就還行。」
Rita繼續提問:「從之前T1的比賽情況來看,Faker仍舊是T1的核心,會不會考慮重點針對中路?是不是已經制定了很多針對中路的戰術?」
Jiejie神秘一笑:「打T1肯定是要針對中路的,不過會怎麼針對,可以拭目以待。」
廠長調侃道:「我估計他根本沒有想好,要靠臨場發揮。」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