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422章 Sofm克星,廠長的套路!

第422章 Sofm克星,廠長的套路!(2/2)

目錄

只見解說說道:

「可以看到EDG的隊員目光非常堅毅,特別是Jiejie和Scout,對Scout來說,這是他加入EDG以來最艱難的時刻。」

「曾經的EDG,也無數次陷入過絕境,但那個時候還有墨子哥扛大旗,而現在,這個重任恐怕要落到Scout身上了。」

進入英雄選擇階段,SN也挺針對中路,卡牌,佐伊都BAN了,不給玩。

然後SN還把發條搶走了,留給Scout的選擇不多。

最終,EDG選擇在中路拿出辛德拉!

解說說道:「來了!Scout選擇相信自己,他選擇辛德拉!這是一個非常講究線上壓制的英雄,不過我對Scout的操作有信心,既然他選擇了辛德拉,肯定是有絕對的把握。」

進入比賽畫面,這一場前期節奏和前面四場差不多,非常糾結,五五開,很難拉開差距。

從陣容上來看,兩邊後期都有得打。

EDG這邊有奧恩、千珏和女警。

而SN有船長,男槍,發條和厄斐琉斯。

當然,整體來說,蘇墨更好看EDG,因為EDG的陣容更主動,有奧恩和潘森開團,辛德拉本身也是比較主動的英雄,QE可以用來找機會,開團。

就在局面有些僵持的時候,Jiejie選擇抓上路Bin。

而且是連續GANK兩次,製造人數優勢,就可以干其他事情,一次拿下小龍,一次拿中路一塔。

直播間SN粉絲坐不住了:

「Bin在幹什麼?別送啊。」

「完了,Bin好抓的事情被對面看出來了。」

「逮著上路抓就能贏,這也太簡單了吧。」

「能不能別送啊,有機會贏的。」

雖然粉絲很著急,但在蘇墨看來現在已經晚了。

船長這英雄面對奧恩還挺脆弱的,沒有位移,奧恩大招配合打野GANK,船長很難操作。

很快,Bin的戰績就到了1-4,EDG的中野輔都來上路抓過。

直接把上路打成突破口了。

感覺這樣打下去不行,SN選擇主動出擊,強行越塔想要針對aker。

但是,被操作了!

拖到隊友支援過來,DWG完成反打,一換四,經濟差距瞬間拉開了。

「Bin還是太年輕了。」蘇墨嘀咕道。

最終,EDG拿下大龍,奠定優勢,雖然SN還是掙扎了幾下,但沒能改變結局。

「讓我們恭喜EDG!他們做到了,逆天改命,在八強賽戰勝了SN,完成逆襲!」

「EDG的火焰和還在傳承!這就是EDG!永不放棄!」

解說都被感染了,EDG從冒泡賽一路堅持到現在,的確挺不容易的。

官方直播間內,彈幕現在兩極分化:

「還有誰!EDG回來了!那個EDG,他回來了!」

「兄弟們,計劃有變,下一步,奪冠!」

「運氣好而已,你們贏了SN,遲早會後悔的,打得過LCK嗎?」

「果然是內戰內行,EDG還是那個味道。」

在SN粉絲看來,EDG贏了SN對LPL是重大打擊。

仿佛一切都回到了S7之前。

EDG只會對付自己人,遇到LCK就軟了。

八強賽繼續,一夜無事,次日,DWG和DRX的比賽。

蘇墨一大早,上班之前就收到了Chovy的消息:

「Mo選手,今天下午我們和DWG打比賽,你回來現場看嗎?我手上有票,你願意來的話,我給你送票過去。」

蘇墨:「啊?我要上班,而且,為什麼要我去?」

Chovy:「如果你在現場的話,我會更有自信,當然,你要是沒時間也沒事,我們會贏的。」

蘇墨感覺Chovy這後半句是在自我安慰,夏季賽決賽,DWG打DRX那三場比賽非常輕鬆,兩隊實力差距是比較明顯的。

雖然現在版本變了,各自也都有成長。

但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DRX贏DWG的希望非常渺茫。

時間來到下午,第一場開始,蘇墨看了一眼兩邊的陣容。

DRX這邊給Doran在上路拿到了傑斯,給Chovy選擇了發條。

而DWG這邊,中路是aker招牌辛德拉。

蘇墨感覺這把DRX走遠了。

發條的確是版本熱門中單,但是Chovy的發條……只能說一言難盡。

果然四十分鐘之後,蘇墨就看到了APP的推送。

#DWG先下一城

第二場比賽開始,蘇墨繼續看兩邊的BP。

DRX把辛德拉和青鋼影放上BAN位。

這的確是DWG中上的招牌。

而中路,Chovy拿到加里奧,DWG則是選擇卡牌。

看上去加里奧對線卡牌,問題不大。

但DRX上單是武器大師,打野是豹女,輔助是塔姆。

沒有一個是可以帶加里奧進場的。

武器大師雖然有Q技能跳臉,但是太容易被反制了。

所以這整個就是一個防守陣容,加里奧的大招只能團戰的時候用來保護後排。

這種陣容,面對弱隊是可以玩的,但是面對強隊,對方如果拉扯好了,只要你第一波技能放完沒有拿到足夠的優勢,後續就會被遛狗。

進入中期,當aker的卡牌摸出火炮的時候,蘇墨就知道DRX這把大概率沒了。

卡牌出火炮,打拉扯,DRX這邊很難還手。

果然,中期一波團戰, DRX主動開團,DWG這邊輔助錘石賣自己,吃下DRX第一波進場。

在少人的情況下,DWG果斷選擇反打,卡牌利用火炮和大招留人,逐個擊破,DRX只能潰逃。

最終,DWG輕鬆拿下第二場比賽的勝利。

很快,蘇墨就收到了Chovy的消息:「啊……看來是不行了呢,Mo選手,我現在好難受。」

蘇墨:「嗯,這個版本對你來說的確有點難打,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第三場比賽開始,這一場DWG把卡牌都給BAN了,這就有點噁心人了。

DRX的卡牌體系並不怎麼樣,當然這是相對DWG來說。

相對於DRX其他體系來說已經算好的。

即便如此DWG也不給DRX玩,趕盡殺絕。

這一場aker選擇發條,他的發條熟練度就比Chovy高多了。

而且,沙皇也被BAN了。

於是,DRX毅然決然在中路選出一個誰都沒想到的英雄,維克茲!

這維克茲一選出來,蘇墨就感覺這把比賽沒了。

倒不是這個英雄本身不行,而是DRX的陣容沒有任何搭配和聯動,只有單打獨鬥。

進入比賽之後,和蘇墨想的一樣,雖然對線期的節奏方面,DRX並不落後,還一度打出優勢。

但到了中期團戰,因為陣容關係,英雄之間沒有什麼聯動,DRX的團戰完全打不過DWG,最終被DWG三比零橫掃!

於是,DWG成功晉級半決賽。

而DWG的對手,便是TES!

很快,蘇墨就收到了Chovy發來的消息:「Mo選手,讓你失望了,一場都贏不了。」

蘇墨:「比賽就是這樣,有輸有贏,明天再來吧,期待你捲土重來。」

這個BO5打完之後,網上已經開始討論決賽的事情。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