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295章 八強分組,對陣FNC!

第295章 八強分組,對陣FNC!(1/2)

目錄

緊接著,IG和KT的比賽開始了。

雙方第二次交手,EDG眾人都挺期待的。

姿態已經摩拳擦掌:「如果IG那都能贏KT,那我們打KT不是手拿把掐?兄弟們,冠軍穩了啊。」

Meiko調侃道:「萬一IG真的贏了KT,蛻變了,到時候把我們幹掉,IG變成冠軍……怎麼樣?」

廠長似乎比較豁達:「我覺得如果最後是IG奪冠也可以接受,總比LCK奪冠強,都是自家兄弟。」

然而他這麼說,阿布看過來了,眼神充滿幽怨。

「明凱,你能不能有點志氣,IG奪冠了你能接受?你想沒想過我和老闆都不接受!」

廠長連忙解釋:「哎,我這不是在假設我們打不過IG嗎?如果我們打不過IG,IG奪冠了也沒辦法啊。」

阿布勒令:「不准假設!沒有假設,必須奪冠!」

阿布這麼說也是有他苦衷的,在S賽開始之前老闆就找他聊過天,他也表達了必須奪冠的決心。

當然,也從愛德朱那裡拿到了一些承諾,如果最後沒奪冠,那就麻煩了,怎麼和愛德朱交差啊?

然而很快,EDG眾人就發現不對勁了,KT這一場不管是BP還是打法上,都沒有任何新東西,而且感覺不是很積極。

IG這邊倒是衝勁十足,最終三十分鐘不到,正面推平了KT。

當然,因為IG之前輸了兩場比賽,現在雖然贏了KT,但也是小組第二,KT只輸了這一場,穩居小組第一。

「啊?KT在幹什麼?感覺他們在藏東西啊。」姿態大失所望。

蘇墨調侃道:「喜歡藏東西?小心一藏藏到S9。」

阿布招呼道:「感覺KT的確沒有拿出全力,估計是因為他們小組第一穩了,所以故意保留實力,也可以理解吧。」

「現在就看FNC和RNG那邊怎麼說了。」

突然,門口傳來一陣腳步聲。

一個人高馬大的身影衝進來,歡呼道:

「我們贏了!我們贏了KT!起飛!蕪湖起飛!」

EDG眾人當場尬住。

來的人不是其他人,正是寧王!

寧王面紅耳赤,那叫一個興奮,手舞足蹈,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S賽三連冠了。

阿布提醒一句:「寧王,你是不是走錯門了,這裡是EDG。」

寧王卻來了一句:「沒有走錯,我就是來找你們的,怎麼樣,我們IG,強不強?壓力大不大?」

EDG眾人直撓頭,雖然說EDG和IG的隊員往來的次數不少,平時也經常交流,但關係也沒有好到情同手足的地步。

寧王突然來這麼一出,大家都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

蘇墨調侃道:「寧王,你的意思是,你們IG有奪冠的信心了?」

寧王自信滿滿:「必須的,KT都被我們拿下,還有誰能阻止我們?」

蘇墨點點頭:「OK,到時候看你們表現。」

「不過說實話,不太想八強賽遇到你們,這麼早打內戰沒意思。」

寧王哈哈大笑:「墨子哥,你慫了!你竟然慫了!哈哈哈。」

「額……」Meiko和廠長都有點看不下去了,心想這人情商怎麼這麼低?

感覺一點都不顧及其他人的感受,想一出是一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行了,行了,你趕緊回去吧。」阿布勸道。

「哎,別急啊,我們都是兄弟,我待一會怎麼了,會讓你們壓力很大嗎?」

突然,兩個人影出現在門口。

寶藍和Jackeylove。

兩人看到寧王之後,快步走上來,一人拉著一個胳膊往門口走去,同時說道:

「實在不好意思,又讓他跑出來了,打擾了。」

「哎,你們幹什麼……」寧王還想掙扎,但最終還是被兩人拖走了。

EDG眾人汗顏。

姿態吐槽:「這小伙子情商好低啊,難頂。」

Meiko則是說道:「感覺你和他就是兩個極端。」

FNC和RNG的加賽要等到其他比賽打完才開始,EDG眾人選擇先回酒店,吃頓飯,時間也就差不多了。

眾人聚在一起看RNG和FNC的比賽。

RNG艱難翻盤取勝,拿下FNC,保住了自己小組第一的位置。

Meiko歡呼起來:「奈斯,那我們就有G2和FNC可以選,大概率不會內戰。」

廠長無力吐槽:「FNC在搞什麼?竟然沒有贏RNG?太廢物了吧。」

蘇墨笑了:「你現在很想抽到RNG吧,廠子,如果真的能把RNG送回家,就可以在烏茲面前跳舞了。」

廠長嘴裡說著:「沒有這回事。」

然而上揚的嘴角已經暴露了他內心的真實想法。

小組賽都打完之後,進入八強賽抽籤。

主持人登場,大屏幕上出現了本次小組賽的結果。

四個小組第一:AFS,EDG,KT,RNG。

四個小組第二:G2,TL,IG,FNC。

主持人開始公布規則,其實也很簡單,小組第一打其他小組的第二。

EDG潛在的選擇就三個,G2,IG和FNC。

Meiko嘀咕道:「哎!你還別說,今年歐美的確比以前強,有三支歐美隊伍進入八強了,而且G2和FNC,都是有機會爭奪小組第一的,只是最後差一點。」

姿態開始拍馬屁:「墨子哥之前就說了今年歐美很強,還能騙你們嗎?對吧,墨子哥。」

抽籤開始,首先是四個小組第一確定順序。

只見嘉賓從小組第一的池子裡面抽出一個,攤開。

「KT!」主持人念道。

然後又拿出一個。

「EDG!」

輪到EDG了!

後續便是AFS和RNG。

然後開始抽小組第二,EDG眾人緊張起來。

第一個小組第二出爐。

「TL!」

廠長做出判斷:「TL已經沒了,他們絕對打不過KT。」

蘇墨反問一句:「TL打得過哪個小組第一?」

「哎……你還別說,好像他是誰都打不過。」廠長嘀咕道。

「噓……」Meiko做出一個噤聲的手勢。

第二個小組第二被抽出來了。

「FNC!」

看到這個結果,EDG眾人突然變得波瀾不驚。

主要是,其他兩個選擇,G2和IG,似乎也不比FNC好。

沒抽的時候感覺挺緊張的,看到結果反倒是淡定了。

抽籤還在繼續,第三個被抽出來的小組第二是IG!

意味著,AFS對陣IG!

Meiko嘀咕道:「AFS打IG?他們老大哥KT都這麼吃力,感覺AFS要黑啊。」

Iboy點點頭:「我感覺應該沒問題,IG肯定能進入下一輪。」

最後一個不需要抽也知道,G2。

於是四個BO5都確定下來了:

KT對陣TL。

EDG對陣FNC。

AFS對陣IG。

RNG對陣G2。

這個結果剛出來,2018全球總決賽LPL群裡面就熱鬧起來了。

IG、Ning:「AFS是什麼臭魚爛蝦?輕鬆搞定!」

RNG、UZI:「我們RNG沒壓力啊,G2這個隊挺好打的。」

RNG、Xiaohu:「奈斯!起飛!蕪湖起飛!」

IG、Jackeylove:「我們IG感覺也還行。」

RNG、UZI:「EDG怎麼說?明凱,別裝死啊,是不是嚇尿了,FNC這個隊的強度比你想像中高得多,你打了就知道了,別到時候止步八強。」

EDG、Clearlove8:「呵呵,你們自己菜就別說是對面強,一個歐美撈比還要費這麼大勁。」

蘇墨抬頭看了一眼廠長,廠長一臉不服氣,他倒不是對FNC有意見,只是對UZI的態度看不慣。

阿布招呼道:「現在對手已經確定了,我們接下來的時間就研究FNC的打法。」

「如果我們贏了FNC,大概率下一個對手是KT,如果KT不是給TL的話,還挺好,我們之前已經研究過KT了。」

EDG眾人點點頭,接下來就是研究FNC的比賽,把這一次S賽,FNC的比賽都復盤一遍。

次日上午,蘇墨起床之後簡單洗漱,直奔訓練房間準備開始訓練。

結果進去之後就看到Rita和駱歆。

廠長正在和兩人聊天。

「墨子哥來了!」突然,駱歆注意到了蘇墨,Rita便也轉過身來。

「早上好。」蘇墨招呼一句,坐到自己座位前面坐下。

「墨子哥,你們八強賽打FNC,有把握嗎?我可以採訪一下你嗎?」駱歆迫不及待提問。

蘇墨點點頭:「可以,你要採訪什麼?」

Rita搶先說道:「墨子哥,你剛起來還沒吃早餐吧,要不先吃點東西,我們這邊不急的。」

廠長來了一句:「沒事,餓不死的。」

阿布的聲音傳來:「這邊有吃的,小墨,你先吃點。」

蘇墨便從桌上拿了一個餐盒,裡面是炸醬麵,邊吃邊說道:

「問吧。」

駱歆便問道:「墨子哥,你要八強賽不是要和FNC打嗎?FNC實力好像挺強的,小組賽和RNG難分難解,你們有沒有壓力?」

蘇墨回答:「只能說壓力不大,FNC的確很出色,應該是最近幾年最強的一屆的,但最後還是我們EDG會贏。」

駱歆眉開眼笑,繼續問道:「FNC的中單選手Caps你應該認識吧,他昨天在媒體上放話,說想要和你對線,讓你去中路,你覺得怎麼樣?」

蘇墨一愣,他還不知道這回事,估計Caps也是在開玩笑,友好互動。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