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305章 關燈爆射,一波帶走!

第305章 關燈爆射,一波帶走!(1/2)

目錄

娃娃驚呼道:「這太恐怖了吧?竟然看不到?難怪KT突然就亂了,第一時間沒人去管這個老鼠,刀妹甚至扔出一個R閃的空大。」

「我感覺情有可原啊,這種情況估計KT也是第一次遇到,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Rita接話道:「的確,但不管怎麼說,現在被零換五加上EDG拿下大龍,KT後續不好打了,經濟差距來到四千。」

「這個差距不大,但是EDG還有大龍BUFF的屬性加成,如果能打起來,機會很大。」

此時KT這邊,他們總算是搞清楚情況。

Deft提醒道:「這應該就是他們開發的套路,老鼠夢魔。」

「夢魔開大招屏蔽我們的視野,老鼠利用大招超遠距離輸出,我們第一時間找不到他就很被動。」

Mata接話道:「我們需要先找到老鼠的位置,然後接團,不然肯定打不過,老鼠現在輸出太高了,扛不住。」

EDG五人回城補給,先帶三路兵線,然後往中路走,抱團推進。

娃娃解說道:「你看,KT現在很謹慎,刀妹本來有TP優勢,他可以去帶線的,但是沒有去,夢魔一開大招他就過不來了,只能在正面站著。」

「EDG開始入侵野區,把KT的視野都拿下,給老鼠創造環境,不過,墨子哥沒有去野區,他就在正面。」

兵線進入防禦塔,妖姬走上前點塔,有AP加成,推塔速度挺快的。

KT現在還是看不到老鼠,導致他們都不敢開團,

錘石出鉤子,被牛頭接住了,不敢上。

於是,KT放棄中路一塔,防守中路二塔。

EDG則是繼續往前推進。

蘇墨知道是時候了:「準備開團,他們如果退到高地上,我們反而不好打。」

廠長心領神會:「沒問題,我來開,我有復活甲。」

蘇墨老鼠交出Q技能隱身,站在對面防禦塔視野範圍極限距離。

廠長做好準備,他刻意等到岩雀交出w清兵線,這才開啟大招!

「揭開帷幕!」

Rita激動起來:「開了!夢魔開啟大招,進場找對面辛德拉,辛德拉還沒金身,他只有秒表上一次還用過了!」

「老鼠!老鼠出現了!開啟大招,就在防禦塔前面爆射!」

「艾歐尼亞,昂揚不滅!」刀妹交出大招命中牛頭,展開!

Meiko的牛頭就在蘇墨身前站著,刀妹跟上比翼雙刃控住牛頭,碰不到老鼠,距離太遠了。

刀妹Q上來,牛頭開啟大號解開控制,一發Q擊飛刀妹,然後一發W把他頂回去。

娃娃解說道:「刀妹很難受,他被牛頭限制住了,根本碰不到老鼠,妖姬WQE拿下辛德拉的人頭,夢魔復活甲被打起來,但是沒關係。」

「老鼠E技能收尾,拿下錘石,其他人都是殘血,這就是老鼠的爆發,刀妹還要Q上來找老鼠,老鼠向前閃現!」

蘇墨的老鼠閃現到對面防禦塔下面,把殘血的希維爾射死。

廠長從地上站起來,一發E技能給到還在找老鼠的刀妹。

刀妹硬生生扛住了第一波爆發,但是他的隊友都沒了!

米勒驚嘆道:「這個刀妹是真的難解決啊,只有妖姬能打動他,不過妖姬的技能要給其他人。」

「現在只剩刀妹一個人倒也沒關係了,夢魔恐懼,牛頭擊飛,妖姬拿下人頭,團滅!

非常漂亮的一波團戰!」

【獲得來自eb的折磨點+60】

現場的EDG粉絲激動起來:「EDG!EDG!EDG!」

場上,廠長指揮道:「一波,一波,拿下了!」

姿態突然瑟起來:「兄弟們,我的劍魔猛不猛?」

「小小eb,拿捏!」

蘇墨笑了:「不是哥們,你沒搞錯吧,你拿捏eb?怎麼好意思說出口的?」

Meiko調侃道:「輸了說什麼都是藉口,反過來,贏了說什麼都在理。」

姿態哈哈大笑:「哈哈哈,沒錯,誰叫他輸了呢?」

蘇墨吐槽:「注意嘴臉。」

EDG眾人帶著兵線,二塔,高地,最後是KT的門牙塔和基地水晶。

一波結束比賽!

Rita宣布:「隨著KT的基地水晶爆炸,讓我們恭喜EDG,他們拿下了這一場天王山之戰的開門紅,很關鍵!現在壓力給到KT。』

娃娃總結起來:「這一場EDG前面非常耐心,就算單帶路劣勢很大,也不著急搞事情,硬是等到老鼠的是無盡之刃出來。」

「然後通過老鼠和夢魔的配合,完美團戰,拿下大龍,奠定勝局。」

米勒接話道:「沒錯,前面我還看不懂,原來EDG早就有自己的節奏了,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要幹什麼,不會被對面干擾。」

「當然前期墨子哥的各種搞事也非常關鍵,如果不是他的話,估計都拖不到這個時候台上,EDG眾人起身稍微慶祝,然後朝著休息室走去。

EDG眾人回到休息室,阿布迎上來:「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

「你們這是什麼組合?關燈爆射組合?」

阿布找到蘇墨和廠長,開玩笑道。

姿態驚呼:「關燈爆射?這—是不是太澀情了?不好吧,阿布經理。」

姿態擠眉弄眼,暗示眾人。

然而阿布沒反應過來:「有問題嗎?夢魔關燈,老鼠爆射,關燈爆射。」

姿態嘴角都咧到耳根了:「行吧,你要覺得沒問題就沒問題吧。」

Meiko吐槽:「賊賊態就喜歡搞顏色,別理他。」

姿態表示自己委屈:「這不是我先說的,也要怪我嗎?」

阿布招呼道:「行了,行了,先復盤,然後考慮下一場怎麼打。」

於是EDG眾人一起復盤。

復盤結束之後,阿布招呼道:「小墨繼續打下路,還是怎麼說?」

蘇墨看向Meiko:「怎麼樣,喜歡我打下路嗎?」

Meiko溫柔一笑:「你這是在挑逗我?」

蘇墨繃不住了:「算了,算了,我演不來,總感覺挺噁心的。」

Meiko嘿嘿一笑:「沒想到你還是個鋼鐵直男。」

蘇墨看向Iboy:「小昭,飛行——Deft就交給你了,好好招待他。」

「你在下面看了一場,應該也有點心得了吧。」

lboy蓄勢待發:「沒問題,我下路沒問題!」

他在下面看得手癢了,作為一個年輕人,他可不沒法坐在觀眾席,心安理得看隊友打比賽。

另外一邊,KT眾人也在復盤,重點是大龍坑團戰,老鼠TP繞後,夢魔關燈。

「啊西巴!竟然是這樣,難怪我說他怎麼在後面。」Mata十分懊惱。

那波團戰把他打懵了,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

eb抓一下頭髮,他才是最難受的,在前期就被老鼠噁心了一波。

他在上路還是能繼續大殺四方,單帶更是無人可擋。

但最後被老鼠靠著這種方式打敗了,總有種被偷雞的感覺,比被正面打敗難受多了。

Deft主動背鍋:「我的,對不起大家,我這一場沒有打好。」

「他們ADC的發揮的確比我好很多。」

Mata調侃道:「是不是因為對面是EDG,你不忍心下手,感覺你這一場沒什麼發揮。

Deft欲言又止。

Mata招呼道:「你有什麼想法就說吧,我們想辦法解決。」

Deft便說道:「這個人——他的節奏很奇怪,他不是那種標準的ADC打法,所以我和他對線的時候,感覺大腦一片空白,也不知道下一步要幹什麼-很迷茫。」

Mata點點頭:「這麼說也沒錯,一般ADC也沒人會帶TP去支援上路啊,這個人是挺奇怪的。」

就在這時,一個工作人員出現在門口,提醒道:「EDG進行人員調整,ADC位置換上Iboy,上單位置調整成Mo。」

聽到這話,KT眾人一愣。

又換回去了?這是什麼情況?

Mata端著下巴嘀咕道:「這似乎是好事,至少Deft就不會迷茫了,和lboy對線對他來說會輕鬆很多。」

Deft微微點頭,不過他也沒有說什麼大話,Iboy也有實力的。

這樣一來,壓力一下到了上路。

Mata看向eb:「下一場是你和他對線,感覺怎麼樣?能贏不?」

eb摩拳擦掌:「其實第一場他沒來上路,我還有點遺憾。」

「我準備了很多東西,就等他來上路,現在這個情況對我來說是好事。」

「行!你這麼說我們就放心了!下一場我們全力支持上路!」

短暫的休息室時間很快過去,第二場比賽即將開始。

解說席上,娃娃解說道:

「好的觀眾朋友們,歡迎回來,即將進行的是雙方第二場的較量,第一場比賽KT輸得有點屈啊,其實他們一直單帶希望是很大的。」

「可惜EDG有夢魔,你還別說,夢魔這英雄一定程度上可以克制單帶陣容,讓你不敢帶。」

米勒贊同道:「的確,那這一場我估計KT不會讓EDG繼續拿夢魔了,eb的單帶對KT

還挺重要的。」

突然,Rita插話道:「但是,這一場沒必要了,EDG並不需要用夢魔來克制單帶,剛收到了前方傳來的消息,EDG進行了出場陣容上的調整。」

「墨子哥換到上路去了!下路是Iboy和Meiko!」

比賽台上,雙方選手再次登場。

現場觀眾都在歡呼:「EDG!EDG!EDG!」

「」KT! KT! KT! 」

雖然KT輸了一場,但是KT的粉絲還是挺有精神。

在他們看來,第一場KT的希望很大。

EDG能贏是用了一下特別的手段,這種東西只能用一次。

選手就位,進入BP階段,這一場EDG在藍色方,KT在紅色方。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