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3章 還有選擇嗎?(2/2)
蘇墨的劍魔有TP,所以不著急過來。
管澤園解說道:
「看來EDG是打算接團的,但是對面已經開始打小龍了,都不等隊友集合過來,他們的想法肯定是先把小龍拿下,戰場局勢會變成六打五!」
廠長發現對面已經開打,直接插眼:「TP!對面開打了!」
蘇墨把TP給到眼位上,就在小龍坑側面。
對面皇子也把TP給到正面,小龍坑裡面,和蘇墨一牆之隔。
蘇墨TP剛落地,這小龍還有一半左右的血量,鐵男把大招給到小龍。
EDG下路兩人,盧錫安和莫甘娜從側面過來了,想要和上中野會合。
突然,對面牛頭髮難,WQ想要擊飛盧錫安和莫甘娜。
Meiko的反應很快,第一時間把魔法盾給了盧錫安,但是他自己就尷尬了,被對面牛頭擊飛,亞索跟上大招!
酒桶一肚子撞過去!
記得解說道:「EDG下路被開了!莫甘娜陣亡,劍魔交出大招進場輸出,Q1,
Q2E,傷害爆炸!豬妹一頭頂上來,盧錫安交出大招遠程輸出,但是有風牆盧錫安輸出被沒收了!」
「劍魔交出Q3,E閃現!預判亞索閃現一劍戳死!劍魔大招續杯!神兵天降!
3
就在眾人以為這波EDG要打贏的時候,突然,小龍被擊殺了!
於是,鐵男帶著龍魂衝過來了!
Scout的吸血鬼E閃大招命中三個!
Rita激情解說道:「吸血鬼進場打出爆炸AOE,對面牛頭開啟大招硬扛,WQ,
被吸血鬼血池躲開了,盧錫安交出技能上來輸出,豬妹大招控住酒桶!」
「EDG開始反撲,SKT要潰敗了!EDG追擊,酒桶交出閃現後撤,能走掉嗎?』
EDG眾人往前追擊,SKT這邊是邊打邊撤。
但是很快,EDG眾人感覺不對勁了,對面小龍的靈魂在幫忙輸出,被噴幾下之後,EDG眾人扛不住了。
蘇墨的劍魔扭頭就走:「走,別追了。」
於是EDG眾人轉身想要走,突然,對面牛頭閃現WQ擊飛吸血鬼,皇子跟上EQ二連擊飛。
管澤園解說道:「EDG被小龍的靈魂壓制了,想走但是吸血鬼好像走不掉,鐵男上來一錘子,兩錘子,三錘子直接敲死!EDG不敢救,只能跑。」
「最後反倒是SKT賺了,而且他們要用帶著小龍的靈魂推下路一塔,EDG能阻止嗎?」
EDG眾人往下走,想要防守下路一塔。
從血量上看對面血量並不健康,就是這個龍魂太噁心了。
兵線進入防禦塔,龍魂上來輸出防禦塔,小龍開路,SKT眾人直接上來推塔,
皇子站在最前面,他還有大招和閃現。
如果EDG主動開他,求之不得。
蘇墨的劍魔直接後撤,回城。
「不打了,我沒大招,狀態不好,防禦塔先放了。」
於是EDG眾人只能選擇放棄下路一塔。
記得分析起來:「這個龍魂的確有點東西啊,本身很肉,現在場上的英雄基本是一千左右的血量,他這小龍有三千多的血量,而且輸出很高,他這吐一口下去是AOE傷害還能減速,誰頂得住啊?」
Rita贊同道:「的確是這樣,這個龍魂是真的太誇張了,在對面有龍魂的情況下不能接團,要麼在對面打掉龍魂之前打贏團戰,要麼就別打了。」
比賽時間十一分鐘,EDG下路一塔被拿下。
蘇墨的劍魔回到上路對線,雖然他上路優勢很大,但是沒什麼機會推塔。
廠長趁著這個機會去打峽谷先鋒,但是,剛開始打,對面有人過來了。
此時SKT雙人組換到中路,輔助牛頭第一時間就過來看峽谷先鋒。
現在雙方的大招基本轉好了,廠長便指揮道:「看我這邊,他們想接團,我們可以打。」
蘇墨在上路把兵線推過去,先一步支援過來了。
Rita解說道:「現在SKT已經知道EDG在打峽谷先鋒,他們不打算放,要過來接團了。」
峽谷先鋒還有兩千多血量,雙方已經拉好陣型。
SKT這邊,牛頭和酒桶走前面,皇子從側面野區過來,EDG被從兩個方向擠壓!
雖然側面只有皇子一個人,但是皇子有閃現有EQ還有大招,他有各種辦法避免自己被秒掉,導致EDG沒法從他這邊突破。
管澤園解說道:「現在雙方的大招都轉好了,EDG的位置不行啊,他們被往上面擠壓,雖然鐵男沒法用大招去拿龍魂,但是他可以拿英雄的靈魂,只要隊友幫他秒掉一個就行了。」
峽谷先鋒血量還有一千!即將進入懲戒的斬殺線!
對面牛頭大步走上來,一發W給到豬妹,於是莫甘娜把護盾給了豬妹避免廠長被頂走,同時一發Q控住牛頭,但是牛頭開啟大招解開控制。
一個懲戒從天而降,峽谷先鋒沒了。
記得解說道:「峽谷先鋒沒了,是誰的!廠長掌下路峽谷先鋒,但是他這個位置很危險,交出Q技能後撤,身上的護盾沒有了酒桶交出Q技能減速,要交閃現嗎?」
「豬妹交出閃現,EDG眾人一起後撤,但是!酒桶大招!莫甘娜閃現躲開,盧錫安交出E技能後撤,豬妹被炸回去了,亞索跟上大招!鐵男也給大招,豬妹要沒了!
?
廠長指揮道:「你們走,把我賣了。」
Meiko突然提醒:「先鋒之眼沒撿起來。」
廠長一愣,還真是!
這不是白打了嗎?
但是沒辦法,現在已經沒法撿了,只能放棄。
Rita解說道:「虧了,EDG白給一個人頭,先鋒之眼現在被對面守住了,EDG
沒法靠近。」
此時休息室內,正在看比賽的LPL眾人議論起來。
Doinb嘀咕道:「EDG要輸了啊,對面這個陣容打團有點猛,酒桶大招不放,
EDG後排就不敢上來輸出,前排只能白白挨打,只要死一個人,就會變成四打六。」
Jackeylove評價起來:「lboy膽子有點小,他應該上去打輸出,現在亞索大招秒不掉他,可以勾引對面進來,然後配合隊友反打。」
UZI有不同看法:「你這種打法ADC不就送了嗎?他一個ADC先被打殘了,後續輸出怎麼保證?」
Jackeylove據理力爭:「一定要ADC打輸出?其他人是死人嗎?ADC肉身勾引起到作用就行了。」
比賽繼續,EDG這邊,廠長也感覺不對勁了:「我們打團好像完全打不過啊,
對面這組合太兇了。」
Meiko贊同道:「正麵團戰是真的難打..我的問題,我應該選個肉上去扛,
等我出金身吧,我進去賣。」
廠長看了一眼Meiko的裝備,然後說道:「算了吧,你一個輔助靠什麼打錢?
等你出金身我估計比賽都結束了。」
就在這時,蘇墨站出來了:「我帶線,你們守塔,他們這個陣容沒龍魂沒法推塔,手太短了。」
Meiko提醒道:「還有一分鐘,下一條小龍就來了。」
蘇墨應道:「沒事,儘可能防守,我推塔。」
蘇墨回到上路開始推兵線進塔,對面皇子回來了,蘇墨靠近皇子。
皇子還有點慫,似乎是擔心自己被越塔然而蘇墨就沒有搭理皇子的皇子,選擇無視皇子開始輸出防禦塔。
皇子見狀追著劍魔輸出,但是輸出有限,劍魔交出E技能穿過防禦塔,繞著防禦塔走。
這皇子不敢隨便用EQ,用了自己就很危險,隨便來個人他就要死。
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皇子改變想法開始推兵線,一發Q技能儘可能把小兵打殘,然後一發E技能跟上平A來收割小兵。
看到這一幕,蘇墨劍魔一發Q1跟上惡火束鏈,跟上Q2,賜死劍氣,然後是Q3,一套技能打完,蘇墨扛了三下防禦塔,但是沒關係,皇子直接殘血了。
Rita解說道:「現在墨子哥的想法很簡單,眼裡只有防禦塔,皇子放棄上路一塔了,不然下一波兵線古進來他要死。」
「下一波兵線進入防禦塔,劍魔拿下上路二塔,繼續往前帶兵線,而另外一邊,SKT在布置小龍坑附近的視野,這是打算繼續拿小龍,EDG如何選擇?接團嗎?」
蘇墨在上路把兵線帶過去之後,躲在二塔前面的自閉草叢裡面,他在等人。
對面皇子出來了,開始清理兵線把E和Q技能都放了,蘇墨果斷出手,Q1E跟上惡火束鏈,和剛才一樣,準備給皇子來一套。
但是這一次皇子反手就是一發大招,想要把蘇墨留在防禦塔下。
然而蘇墨的劍魔有E技能,交出E技能拉出防禦塔就行了,反倒是皇子被蘇墨一套又打殘了。
「西巴,好煩啊。」ThaI被蘇墨折磨慘了,他又要回去。
不過正面這邊,SKT和EDG正面四打四,正在拉扯。
隨著小龍的血量越來越低,SKT這邊想動手了,酒桶蠢蠢欲動。
然而就在這時,EDG眾人轉身就走,不打了。
一開始就沒打算打團,如果要打的話早就讓劍魔過來了。
Rita解說道:「EDG這是在給劍魔爭取時間,劍魔在上路推二塔,不過一波推不掉,他還要再來一波。」
「對面帶著龍魂要推中路,EDG正面四個人過去防守,能守住嗎?」
中路,兵線和龍魂進入防禦塔,EDG眾人嚴陣以待。
盧錫安和吸血鬼上前輸出,對面酒桶和牛頭壓上來。
而上路這邊,蘇墨又帶著一波兵線進入防禦塔,不過皇子已經補給好出來了,似乎沒什麼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