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9章 騎臉輸出!EDG關燈體系!(2/2)
娃娃解說道:「完全沒法打,這個微課頭往前面一站,KZ一點辦法沒有,看來是要一波了,劍姬還是不回來,估計他也知道自己打團戰不如維克托。」
「雖然劍姬已經上高地,高地家要沒了啊!」
比賽場上EDG這邊,廠長指揮道:「一波,一波!直接一波!」
Meiko則是說道:「點塔就行了,點塔就行了。
對面蛇女復活出來,蘇墨主動上去找蛇女,一發E減速,跟上W封路,靠普升,Q減速,加速拉扯,蛇女的W和Q都空了。
「西巴!西巴!」BDD感覺自己像個人機,被瘋狂羞辱。
但就是碰不到這個維克托,他們這些英雄都太笨重了。
趁著蘇墨在戲耍對面,EDG眾人一波結束比賽。
Rita宣布:「隨著KZ基地水晶爆炸,讓我們恭喜EDG,恭喜他們拿下B05第一場對局的勝利!這一場比賽墨子哥向我們展現了他強大的拉扯能力,不管是對線還是打團,無可挑剔!」
娃娃接話道:「沒錯,現在壓力給到KZ,希望他們可以好好調整吧,能不能想出辦法來限制住墨子哥?」
比賽結束,現場的EDG粉絲陷入瘋狂:
「EDG!EDG!EDG!」
台上EDG
身夾慶祝廠長找到蘇墨稱讚道:「你的維克托真的太帥了,無敵!」
蘇墨應道:「正常發揮而已,不要激動。」
廠長摟住蘇墨的肩膀說道:「小墨,我們是好兄弟啊。」
Meiko湊過來,來了一句:「每次阿布好像要對墨子哥問責,你就高興得不行,有這種好兄弟嗎?」
廠長一愣,隨即說道:「這是我們好兄弟之間的事情,你別管。」
EDG眾人一起回到休息室。
阿布看到廠長和蘇墨還挺親密,也是見怪不怪了,並不妨礙下一次蘇墨發生點什麼,廠長幸災樂禍。
當然,蘇墨對廠長也是一樣。
阿布招呼道:「辛苦了,這一場比賽我們的戰術執行非常到位,繼續保持這種感覺,對面這個上單Rascal,心氣很高,但是也能看出來,他現在有點虛了。」
姿態附和道:「這個RascaI和我對線的時候那叫一個囂張,想騎我頭上拉屎,還是得墨子哥來教訓他。」
蘇墨回頭看了一眼姿態,說道:「你還好意思說,回頭多練練,不要每次都等別人來給你擦屁股。」
「好的,明白!」姿態是一點羞恥心沒有,嘻皮笑臉的。
剛來EDG的時候姿態看上去好像老實巴交,規規矩矩,很有禮貌。
現在混熟了,原形畢露。
阿布帶著眾人開始復盤比賽,把蘇墨在上路頂級拉扯給大夥看,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
看完之後,Meiko嘆為觀止:「太帥了!為什麼能這麼帥啊,一打二,越塔強殺一個,反殺一個,霸氣!」
Scout讚嘆道:「現在的維克托不是以前的維克托,其實已經削弱很多了,我不知道多久沒有看到過這麼精彩拉扯和風箏。」
復盤結束之後,阿布招呼道:「我們下一場怎麼打,你們都有思路沒有?」
眾人都看向蘇墨,意思很明顯了,讓蘇墨來做定奪。
蘇墨便說道:「看看他們選什麼,我其實有一些想法,不過,不一定能用上,得看BP的情況。」
阿布點點頭:「「嗯,到時候我們商量著來,哦——-對了,小墨有件事情我想和你說下。」
蘇墨看過去。
阿布繼續說道:「你之前不是在採訪的時候,給自己的抖音打GG嗎?」
蘇墨點點頭:」「嗯,怎麼了?」
廠長一聽馬上激動起來,難道說阿布要算帳了?雖然這個時間點算帳有點奇怪,但應該是算帳吧。
阿布便說道:「抖音那邊聯繫到了俱樂部,然後俱樂部通知的我,他們說想要邀請你成為抖音營運長。」
姿態聽後嘀咕道:「營運長?CE0嗎?」
阿布解釋道:「不是,那是執行長,簡單來說這個營運長要做的就是推廣,給抖音打GG,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吧。」
「我估計他們現在著急找上我們是因為看我們奪冠可能性很大,抖音現在急於打開國際市場,通過你可以給他們打GG。」
蘇墨懂了:「看來他們也是看到我上一次給自己打GG,獲得了靈感。」
阿布點點頭:「沒錯,就是這個意思,事後會有報酬,他們也會幫你推廣帳號,你們看抖音的時候,不是偶爾會刷出讓你休息一下之類的短片嗎?」
「以後他們也會請你去拍,所有的抖音用戶都能看到。」
廠長一聽,臉黑了。
整半天這不是要給蘇墨警告,反倒是要給他獎勵?拿錢請他打GG?
Meiko直接實名制羨慕:「我的天,這是什麼待遇啊?我記得能上那個短片的全部都是大咖吧!」
姿態開始舔起來:「這是什麼話?我們墨子哥就是大咖,有什麼問題?在我心目中,我墨子哥的咖位要比那些什麼凡,什麼博的大多了。」
蘇墨瘋狂撓頭,姿態也太會舔了吧,如果不是他早已看穿姿態這面目,估計要被姿態打動了。
阿布繼續說道:「事情就是這樣,如果我們奪冠了,接受採訪的時候,你就發揮一下。」
蘇墨點點頭,順手把手機起來一看,發現駱歆在群里發了幾十條信息「拉扯!拉扯!頂級拉扯,無敵拉扯——」」」
看發消息的時間,半小時到十分鐘之前不等。
好傢夥,她是在台下一邊看一邊發消息啊。
不過也對,她站的地方,附近沒有其他人,他估計也沒有辦法和別人分享喜悅,所以就在群裡面發消息。
另外一邊,KZ的休息室裡面,KZ眾人復盤結束了,正在商討戰術。
RascaI現在低著頭,憋著一股氣,剛才復盤的時候,主要就是復盤上來。
看他怎麼被維克托瘋狂折磨,雖然看上去好像維克托不需要太多操作,QA就行了。
但是不管對面要不要操作,對面把你打崩了,拿到了MVP,你肯定要背鍋,
「現在還是那個問題,只要和這個Mo對線的人,總是會掉鏈子。」說話的是Pray,在Kz,他算是老大哥級別的。
Rasca|咬咬牙,憤慨道:「給我一次機會,下一場我們在五樓,我五樓康特位,讓我自己選英雄絕對能贏他!」
見RascaI都這麼說了,隊友自然也不會阻止他,關鍵是現在其他人都想不到什麼好辦法,既然有個辦法,那就拿出來用用。
只見小花生說道:「如果上路對線的問題能夠解決,我們贏的概率很大。」
短暫的休息時間過去了,雙方選手再次來到場上。
娃娃解說道:「好的觀眾朋友們,歡迎回來,即將進行的是雙方第二場的較量,上一場比賽中,EDG是憑藉墨子哥的維克托出色發揮,比較輕鬆拿下了比賽勝利,現在壓力給到KZ了。」
Rita接話道:「這一場EDG沒有調整陣容,也就意味墨子哥還是上單,不知道KZ準備好了沒有,這一場他們應該會把維克托BAN掉吧。」
雙方隊員登場,現場粉絲士氣高漲:「EDG!EDG!
蘇墨來到自己的位置上,戴上耳機。
雙方都準備好之後,進入第二場的BP。
這一場EDG在藍色方,KZ在紅色方。
BAN位情況:
EDG:卡爾瑪,亞索,劍姬KZ:EZ、瑞茲,岩雀娃娃分析起來:「這一場KZ竟然一個上單都沒BAN,維克托也放出來了,膽子很大啊,上一場說是維克托一個人打爆KZ都不誇張,但KZ就是把維克托放出來了。」
「最離譜的是,EDG把劍姬BAN了,上一場EDG贏了他們選擇BANKZ的英雄,KZ
輸了,他們選擇不BANEDG的英雄,倒反天罡?」
Rita猜測起來:「Kz在紅色方,他們有可能會把上單的選擇放到最後面,這樣可以針對墨子哥的英雄,從這個角度上來說,他們放出維克托情有可原,應該是有辦法針對的。」
進入英雄選擇階段,藍色方的EDG在一樓鎖定夢。
米勒解說道:「來了!EDG的夢魔體系,圍繞夢魔這個英雄,EDG已經搭建過兩三套體系了,每一次按出來都能技驚四座。」
「不過這一次墨子哥不是打野啊,感覺這個夢應該是廠長操刀。」
K億在一樓和二樓拿到了女警和莫甘娜。
娃娃解說道:「,KZ很自信啊,女警莫甘娜,這個組合對線壓制力很強,
當然,前提是你的女警對射程把握要很到位。」
「如果對方被壓在防禦塔下,女警的夾子配合莫甘娜的Q技能,能讓對面痛不欲生。」
EDG在二樓和三樓拿到了卡莎和牛頭。
Rita分析起來:「這個組合感覺下路對線非常難打,幾乎是完全沒法打,前期對線能力差距太大了!防禦塔能堅持十分鐘就很不錯了,當然,如果隊友能給很大的支持,那就是另外一碼事。」
KZ在三樓拿到了水晶先鋒,進入第二輪BP。
KZ加BAN了佐伊,加里奧。
EDG加BAN了蛇女,瑪爾扎哈。
KZ在四樓鎖定吸血鬼。
娃娃解說道:「兩邊又針對了一波中單,現在KZ拿到了吸血鬼,BDD選手的吸血鬼好像熟練度不是很高,我看他的RANK和比賽都很少用,感覺是沒什麼可以選的了。」
「同時我們可以看到kz果然把五樓康特位給了上路,這一場RascaI要拿出全部實力了嗎?」
EDG在四樓拿到了沙皇,然後在五樓鎖定末日使者。
娃娃驚呼道:「啊?末日使者,這是選了嗎?真的選了,末日打野?這—
我覺得不太好吧,這英雄已經很久沒上過場了。」
米勒分析起來:「末日在路人局偶爾還有人玩,但是比賽裡面真的沒人玩,
因為上司Rita突然醒悟過來:「這個夢魔,難道就是給末日鋪路的?比賽裡面的確視野很好,但是夢魔開大招的時候你怎麼辦?」
就在這時,K億在五樓拿到了青鋼影!
娃娃解說道:「來了,RascaI選擇了青鋼影,果然是他的風格,這一場青鋼影作用挺明顯的,不管是夢魔還是卡莎,或者沙皇,其實都挺怕青鋼影大招的限制,是真的出不去。」
雙方正在調整分線,倒數計時進入最後二十秒鐘,雙方都不能交換英雄,陣容確定下來:
藍色方EDG:上單夢魔,打野末日,中單沙皇,ADC卡莎,輔助牛頭紅色方KZ:上單青鋼影,打野水晶先鋒,中單吸血鬼,ADC女警,輔助莫甘娜Rita笑了:「果然是上單夢魔,這一場的關鍵在夢魔而不是末日,所以需要墨子哥來親自操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