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8章 小組賽抽籤儀式!(1/2)
蘇墨退出二十大選手的帖子,繼續往下看。
#聽說KT在訓練賽亂殺,是不是真的?
#好像歐美今年挺強啊,有LPL的隊伍訓練賽被歐美吊打。
#誰說的?RNG訓練賽情況很不錯,Letme直播的時候說了。
#你們聽說沒有,EDG還沒去LCK,還在國內,IG和RNG早就去了。
#EDG該不會是膨脹了吧?現在還不去,別人早就開始訓練了。
蘇墨繼續看其他帖子,又看到一個有意思的,戰隊實力排名。
而且是一個電競專業機構出的,當然,蘇墨不認識這些所謂的專業機構,只知道每次到了國際比賽,他們就會出一些類似的報告。
蘇墨點進去看了一眼。
這裡面是一張表格,左邊是隊伍的名字,右邊是一個數值,可以看作是戰鬥力。
排名第一的是EDG,1653的戰鬥力。
也不知道他這個數值是怎麼算出來的。
第二名KT,1468的戰鬥力。
差這麼多?
這個差距已經超過10%了,感覺這一次官方為了毒奶EDG,花了很大力氣啊!
第三名,RNG,1389
第四名,AFS,1342。
第五名,FNC,1326
第六名,IG,1298
蘇墨感覺有點莫名其妙,IG竟然比AFS還低,被低估了。
蘇墨看了一眼下面的評論:
「EDG第一就行,其他人名次隨便。」
「我感覺RNG的排名是不是太高了?」
「只有我覺得KT才是第一名嗎?」
「建議LPL不要這麼膨脹,竟然還能排到LCK前面。」
蘇墨發現好像有人還沒站起來,覺得EDG不應該在KT前面。
這也是個奇葩了。
片刻之後,EDG眾人的復盤結束了,阿布找到酥白開始商討戰術和套路。
接下來的幾天時間,EDG眾人重新開始訓練,按照蘇墨和阿布制定好的戰術來。
眼看入圍賽就要開始,EDG眾人一起坐上飛機,經過一個小時的飛行,來到目的地。
離開機場,坐上車先去酒店。
車上,阿布招呼道:「對了,我加了個群,RNG和IG的人都在裡面,大家一起好聯繫,溝通,小墨,你掃碼進一下。」
蘇墨邊用手機掃碼入群,群的名字叫做2018全球總決賽LPL。
剛進去,群裡面就熱鬧起來了。
IG、Ning:「這不是墨子哥嗎?墨子哥牛逼!」
RNG、UZI:「墨子哥現在才來?到哪瀟灑去了?聽說你一直都沒訓練?」
RNG、Letme:「墨子哥,這版本上路怎麼打啊,能不能給點意見?」
IG、Jackeylove:「墨子哥,KT交給你們,AFS交給我們IG,決賽見面。」
蘇墨便在群裡面回應。
EDG、Mo:「KT交給你們IG,AFS交給RNG,GEN的話,我估計他們進不了八強賽,所以不用管,等你們把LCK都淘汰了,我們EDG就可以撿漏。」
蘇墨在群裡面這麼一說,群直接炸了!
RNG、XiaoHu:「啊?GEN進不去八強?不可能吧,真是這樣,他們不是炸了?」
RNG、Ming:「我估計他們粉絲能把他們罵死。「
阿布:「小墨他開玩笑的,大家別介意。」
蘇墨抬頭一看,發現阿布正看著他。
「小墨,你別亂說啊,這種事情如果傳出去,肯定會上新聞的。」阿布叮囑道。
蘇墨笑了笑:「現在GEN就是很菜,這不是我亂說的問題。」
廠長笑了:「你要是這麼說的話,我就在網上幫你傳播了。」
蘇墨連連點頭:「沒事,我的話我負責,你儘管去說。」
見蘇墨這麼強勢,大夥都有點疑慮,LCK的三號種子真的有這麼菜嗎?
來到酒店,EDG眾人下車直奔酒店大廳。
進入酒店大廳,先去前台辦手續。
這大廳裡面挺熱鬧的,蘇墨看到兩隊人馬,都是年輕人,一看就是職業隊員,背著包,提著行李,但是蘇墨一個人都不認識,估計是外卡賽區的隊員。
EDG眾人的到來引起了周圍其他人的注意,蘇墨聽到有人在竊竊私語:
「那個好像是EDG吧,去年的冠軍,今年MSI的冠軍。」
「是啊,看到那個高個子的帥哥了嗎?他就是去年的FMVP,Mo。」
「感覺今年EDG希望很大啊,他們MSI和洲際賽也是冠軍。」
「好想和他合個影啊,他不會介意吧。」
廠長突然湊過來:「小墨,你在笑什麼?你聽到什麼了?」
蘇墨應道:「我聽到有人在說你很帥,所以很高興。」
「是嗎?」廠長下意識梳理自己的頭髮。
Meiko繃不住了:「你是相信墨子哥的話,還是相信我是秦始皇?」
阿布上前辦手續,蘇墨左看右看,突然,旁邊電梯口有一群人走出來了,朝著這邊走過來。
走在前面的不是別人,一個身材瘦小的男子,Deft!KT目前首發ADC。
「田野,你老相好來了。」蘇墨招呼道。
「啊?」Meiko一愣,順著看過去,於是就看到了Deft。
Deft身邊跟著KT其他隊員,他們也注意到了這邊。
靠近之後,Meiko主動上去和Deft打招呼,蘇墨在旁邊聽著,按照Deft的說法,他們是來這邊和一些熟人打招呼的,KT的人並不住在這家酒店裡面。
不僅是KT,LCK另外兩支參賽隊伍也是住在訓練基地,畢竟都在一個城市沒多遠比較方便。
蘇墨看了一眼lboy,果然lboy又尷尬起來了,瘋狂玩手機。
很快,阿布辦好手續,EDG眾人和KT告別,然後直接上樓去找各自的房間。
來到樓上,蘇墨找到自己房間用房卡開門,然後開始整頓行李。
阿布在群里通知,半個小時之後集合,交代事情。
蘇墨便坐到椅子上休息,突然,手機響了,打開一看,發現群裡面的消息。
駱歆:「墨子哥,你們到了嗎?聽網上說你們已經到這邊了?」
蘇墨回應:「到了,在酒店。」
駱歆:「房間號是多少,我來找你!」
蘇墨一愣,什麼情況?
蘇墨:「找我幹什麼?你有事?」
駱歆:「沒什麼事,找你玩,你現在有事?如果有事的話就算了。」
Rita:「駱歆,墨子哥剛到這邊,他們肯定還有什麼安排,你先別添亂。」
過了半小時,蘇墨走出房間去訓練房間,門開著,走進去,裡面有幾台電腦,阿布和廠長正在聊天。
見蘇墨過來了,阿布招呼道:「小墨,過來,坐。」
蘇墨便走過來坐下。
阿布繼續說道:「我和廠子在商量訓練計劃,你來出出主意。」
蘇墨應道:「就按照之前的來唄,當然,可以多和歐美的隊伍打訓練賽,學習一點新套路。」
廠長問了一句:「這版本打野怎麼樣?哪些英雄比較強勢。」
蘇墨思索起來,回答:「感覺和夏季賽的區別不大,打野沒有太多變化,至少英雄方面是這樣,哦,青鋼影這個英雄可以多練練。」
阿布笑了:「明凱能玩青鋼影嗎?玩不了吧。」
廠長翻了個白眼:「你這就不對了,阿布,你怎麼能打擊自家選手的信心。」
阿布擺擺手:「我的,我的,你別介意啊明凱。
很快,EDG其他人都過來,人到齊之後,大家一起對對數,看接下來怎麼訓練。
做好決定之後,阿布說道:「時間不早了,都餓了吧,我們吃點東西,是出去吃還是買回來?」
廠長應道:「出去吃太麻煩了,人生地不熟的。」
阿布便說道:「那我出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幫你們帶回來,你們先開始訓練。」
EDG眾人便起身準備坐到電腦前面開始訓練。
突然,門口傳來動靜。
「烏茲,你來幹什麼?」
「阿布經理,你有事要出去?我來找你們約訓練賽的,墨子哥在吧,他應該能打吧。」
蘇墨往門口一看,發現UZI站在門口正在和阿布交談。
這段時間EDG主要是和歐美還有LCK的隊伍打訓練賽,和IG、RNG沒打過,畢竟是同一個賽區的對手,互相之間很了解,覺得沒必要打。
UZI也注意到了蘇墨來,走進來,招呼道:「墨子哥,你們也來了。」
「烏茲。」蘇墨招呼道。
突然,坐在蘇墨旁邊的廠長轉過椅子盯著UZI,滿是戒備。
UZI只是掃了一眼廠長,甚至懶得打招呼。
UZI繼續說道:「墨子哥,今天晚上有空?訓練師打起來啊。」
蘇墨應道:「我都行啊,你們要打也可以,看阿布怎麼安排。」
UZI笑了:「你覺得沒問題,阿布肯定不會有意見。」
這話剛說完,廠長不樂意了:「和你們RNG打訓練賽有什麼用?都虐你們一年了,算上去年都兩年了。」
UZI白了一眼廠長:「我和墨子哥約訓練賽,又不是找你,你激動什麼。」
廠長回答:「我們已經拒絕了。」
Meiko過來當和事佬:「冷靜,都冷靜,我們現在是戰友啊。」
「在八強賽之前我們都不可能遇到,還是一起進步,一起出線吧。」
最終UZI還是選擇去阿布,和阿布聊好了訓練賽的事情。
接下來幾天時間,EDG眾人沉浸在高強度的訓練賽之中。
緊接著,入圍賽開始了,這一次LPL不需要打入圍賽,反倒是LCK的三號種子GEN需要打入圍賽。
這GEN在入圍賽一通亂殺,基本沒遇到對手。
這讓大夥對蘇墨的判斷產生了懷疑,畢竟蘇墨說了GEN小組賽不能出線。
與此同時,正賽階段小組賽的抽籤儀式開始了。
晚上,EDG眾人聚在訓練房間內,一起觀看抽籤儀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