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7章 今日,偶像暴打粉絲!(1/2)
EDG眾人一起拿下對面中路高地,然後回頭去打大龍。
Meiko歡呼道:「奈斯!這把就穩了啊,大龍到手對面大發明家肯定很尷尬。」
廠長應道:「我現在一套技能,大發明家吃滿的話,不死也是大殘。」
Meiko調侃道:「沒想到,明凱也能玩岩雀這麼六的英雄。」
廠長吐槽:「田野,你小子是不是太看不起人了,我不能玩岩雀?怎麼可能。」
FNC剩下兩個人沒有過來浪費時間,EDG輕鬆拿下大龍。
回城補給,出門之後蘇墨帶下路,隊友帶中路。
稍微等一等大招的CD時間。
兵線都帶過去之後,EDG正面四個人開始往下路走。
娃娃解說道:「這一波EDG打算推下路,下半野區的視野開始清理。」
「波比把兵線帶過來了,二塔下面只有一個刀妹,FNC其他人也在趕過來。」
兵線進塔之後,蘇墨的隊友也過來了。
刀妹在給壓力,似乎隨時可能扔大招。
但是EDG眾人不吃這一套。
Iboy知道只要波比在,就算被刀妹大招命中也沒事,刀妹過不了,點塔就行了。
等到FNC其他人過來,下路二塔血量不多了。
於是他們選擇放棄。
「繼續推,他們要防守中路超級兵的。」廠長指揮道。
兵線繼續往前推進,直接上下路高地。
娃娃解說道:「我感覺FNC需要找機會開一波,這麼玩下去是慢性死亡了。」
Rita分析起來:「對FNC來說,比較尷尬的點是,他們這個陣容很怕大龍BUFF。」
「大發明家清不動,同時刀妹Q小兵Q不死就不能刷新Q,所以現在就挺難的。」
中路超級兵上高地了,直奔對面基地水晶。
FNC這邊蠢蠢欲動,他們知道還不開就麻煩了。
廠長指揮道:「別急,退一退。」
EDG開始玩戰術,FNC想開那就不給他們開的機會。
FNC找不到機會,沒辦法,只能讓劍魔去中路清理兵線。
蘇墨指揮道:「廠子,準備。」
廠長心領神會:「我懂。」
於是下一波兵線進塔之後,蘇墨的波比果斷壓上去,開啟大招。
岩雀從側面交出大招攔住退路。
娃娃解說道:「來了!EDG要強上高地,波比大招出手,牛頭被錘走了!岩雀利用大招從後面進場,非常激進!」
「岩雀落地,一發W給到對面大發明家,大發明家閃現躲開,劍魔開啟大招從後面偷襲岩雀,但是,加里奧給了大招!劍魔只能後撤!」
Rita接話道:「正面!盧錫安騎臉輸出刀妹,刀妹反手大招,但是波比在看著他,錘石坩堝幫盧錫安解開控制,盧錫安被酒桶大招命中了!」
「酒桶一肚子頂上來,刀妹交出W堅定風采,擋住!錘石鉤子命中酒桶,盧錫安跟上輸出,扛不住輸出太高了!」
酒桶被快速拿下,蘇墨一發E技能把想要上來輸出的刀妹推開,盧錫安交出大招。
另外一邊,加里奧大招落地,正義沖拳過來擊飛大發明家一個人扛住大發明家的火力。
劍魔還想繼續輸出岩雀,「叮!」岩雀開啟秒表規避傷害。
劍魔尷尬了,一套技能已經打完,只能等下一套。
而此時刀妹已經被殘血,回頭還想去找盧錫安,Q技能被錘石打斷,盧錫安拿下人頭。
米勒解說道:「Iboy的盧錫安殺瘋了!隊友對他的保護,無微不至,下一個目標是劍魔,岩雀秒表結束,隊友已經支援過來。」
「牛頭!側面靠近想要配合劍魔,鐺!又是堅定風采,這個波比把牛頭和刀妹剋死了!」
蘇墨一發E技能把劍魔推開,劍魔正打算交出Q2跟上E技能近身,岩雀,被這麼一推開,劍魔傻眼了。
岩雀一發W抬回來,配合盧錫安的輸出,直接拿下,劍魔大招時間過去了,復活都出不來。
負責扛住大發明家火力的加里奧已經殘血,同樣開啟秒表拖時間,硬是把大發明家大炮台的持續時間拖過去了。
Rita分析起來:「現在大發明家大招都沒了,剩下他和牛頭也做不到什麼事情,EDG應該是打算一波結束比賽!」
「這波團戰EDG每個人的發揮都非常優秀,配合完美,各司其職,讓我們恭喜EDG!」
現場觀眾已經起身歡呼:「EDG!EDG!EDG!」
EDG這邊,廠長指揮道:「一波,一波,拿下!」
Meiko歡呼道:「奈斯,我們贏了!」
Iboy評價起來:「感覺FNC還是有點實力的,他們下路比我想像中更強。」
廠長笑了:「你還點評上了,下路一塔這麼早被拿下。」
Iboy撓撓頭:「主要是他們這個組合噁心啊,我沒辦法。」
蘇墨則是說道:「下一場可以考慮選一個對線強勢,能打他們這個組合的組合。」
歡聲笑語中,EDG一波結束比賽,摘下耳機,在觀眾的歡呼聲中,起身朝著休息室走去。
回到休息室,阿布招呼道:「打得不錯,這一場沒有大毛病,基本執行了我們的戰術,第一場拿下來了,心態上我們有優勢。」
「現在就看FNC會怎麼玩,我們可以先觀察,下一場他們肯定會拿出點東西,不然沒機會了。」
廠長應道:「感覺只要把他們中路限制住,他們前期節奏至少要少一半,他們打野對中路的依賴很大。」
Meiko調侃道:「比你對墨子哥的依賴更大嗎?」
廠長反駁道:「什麼鬼?我和小墨……是合作,合作懂不懂?合作和依賴根本不是一碼事。」
眾人聽後笑了,只見姿態說道:「那能一樣嗎?」
廠長遞過去一個警告的眼神,姿態連忙改口:「那肯定不一樣呀。」
阿布招呼道:「行了,行了,先復盤,然後考慮下一場怎麼打。」
EDG眾人便開始復盤,主要是針對下路和上路。
復盤結束之後,開始商量下一場打法。
既然第一場贏了,那就不需要做出很大調整。
保持第一場的陣容,BP的問題可以到時候再說,看看FNC的反應。
短暫的休息時間過去,解說席上,娃娃解說道:
「歡迎回來,即將進行的是雙方第二場的較量,第一場比賽EDG算是比較輕鬆拿下,現在壓力給到FNC了。」
米勒接話道:「我覺得波比這個點可以關注一下,他克制的熱門英雄有點多,劍魔、酒桶、牛頭、刀妹,趙信等等。」
「這些版本熱門英雄都挺怕堅定風采的,FNC如果處理不掉,BAN了會好一點。」
雙方隊員再次登場,現場觀眾熱情不減:
「EDG!EDG!EDG!」
「FNC!FNC!FNC!」
蘇墨來到自己的位置上,戴上耳機。
雙方十人都準備完畢,第二場比賽開始了。
進入BP環節,這一場EDG在藍色方,FNC在紅色方。
BAN位情況:
EDG:妖姬,瑞茲,辛德拉。
FNC:波比,加里奧,夢魘。
Rita分析起來:「果然,FNC把波比給BAN了,而EDG主要是針對中路,上一場打完之後,EDG估計得出一個結論,FNC只要Caps啞火,其他人都靠不住。」
米勒贊同道:「確實,Caps被限制住之後,感覺FNC就沒節奏了。」
「不過,刀妹和劍魔都放在外面,感覺EDG是有辦法處理,故意讓FNC選,如果FNC不敢選了,也挺麻煩的,BP上會處於劣勢。」
進入英雄選擇階段,藍色方的EDG在一樓拿到了麗桑卓。
而FNC在一樓和二樓鎖定酒桶、厄加特。
娃娃解說道:「繼續酒桶,看來他們覺得這英雄沒問題。」
「不過,酒桶的確是版本最強的AP打野,有酒桶,中路和上路才好一起選AD英雄。」
EDG在二樓和三樓鎖定霞洛。
米勒解說道:「這一場霞洛放出來了,EDG果斷拿下,沒問題,打什麼組合都可以打。」
FNC在三樓拿到了希維爾。
Rita解說道:「上一場我們就提到過,Rekkles選手的希維爾玩得不錯,現在他也拿到了,這一場FNC的BP沒有上一場這麼極端,都是自己常用的英雄。」
進入第二輪BP,FNC加BAN了劍魔,刀妹。
EDG加BAN了蛇女和阿卡麗。
娃娃分析起來:「FNC自己把劍魔BAN了,應該是擔心墨子哥拿到劍魔,上路對線可能打不過。」
「至於刀妹,EDG的中上都是玩刀妹的高手,需要尊重一下,Caps不敢選刀妹了嗎?我感覺挺可惜的。」
FNC在四樓拿到了牛頭。
EDG在四樓和五樓鎖定潘森和青鋼影!
Rita分析起來:「青鋼影和潘森?感覺是上野搖擺,廠長和墨子哥應該都能玩這兩個英雄,就看他們到時候如何分配。」
就在這時,FNC在五樓鎖定了沙皇。
米勒驚呼道:「恕瑞瑪雙雄?這個BP感覺很拖啊,沒有三十分鐘,這倆英雄發育不起來。」
Rita接話道:「第一場輸了之後,明顯感覺到FNC的BP變得很保守,只能說壓力太大了吧。」
雙方開始分線,潘森來到蘇墨手裡。
倒數計時進入最後二十秒鐘,兩邊陣容確定下來:
藍色方EDG:上單潘森,打野青鋼影,中單麗桑卓,ADC霞,輔助洛
紅色方FNC:上單厄加特,打野酒桶,中單沙皇,ADC希維爾,輔助牛頭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