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2章 RNG倒下了?(1/2)
RNG眾人也發現自己沒地方可以走了,選擇卡草叢視野反打,但是韋魯斯有所防備沒給機會,雖然RNG秒掉一個刀妹,但也就這樣了。
RNG被打出一波團滅,對面直接打大龍。
「完蛋,完蛋,出大事了啊,烏茲他……唉……」Meiko有點著急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而廠長已經在笑了:「烏茲還是這麼穩定啊,關鍵時候你給來個大的。」
「這大龍被對面拿下來,團戰還怎麼打?刀妹無敵了。」
G2回城補給,出來之後開始分帶。
雙方爆發小規模團戰,人頭交換,最後還是G2取勝,拿下中路高地。
G2重整旗鼓開始分推中路和下路。
突然,UZI的盧錫安和對面韋魯斯對上了!
蘇墨能看出來,UZI是有想法的,他想秒掉盧錫安,但是發現塔姆在旁邊不好動手。
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UZI不動手,韋魯斯動手了!
韋魯斯一發R閃控住盧錫安,盧錫安也原地反打,交出大招聖槍洗禮。
Meiko驚呼道:「這個韋魯斯在幹什麼?他打不過啊。」
但是,塔姆一口吃下韋魯斯保護起來,隊友過來了,阿卡麗從中路趕到,先逼出盧錫安的閃現,二段大招跟上E技能,秒了!
慎給了大招都保不住!
「不是,這阿卡麗……好變態啊,ADC遇到阿卡麗感覺是真的沒法玩。」Meiko吐槽起來。
導播給到UZI一個特寫,UZI微微搖頭,也是一臉無奈。
G2的團戰大獲全勝,從下路一波推平RNG的基地,比分來到1一比一。
廠長笑了:「我以為他們真的三比零呢,哈哈哈,膨脹是要付出代價的。」
阿布也提醒道:「你們也要注意了,千萬不要膨脹,剛才你們還在說什麼IG和RNG進了決賽我們就穩贏,要是抱著這種心態,遲早出問題。」
眾人連連點頭。
這一場打完,RNG眾人沒在群裡面說話。
蘇墨感覺不對勁,難道是隊內已經出問題了?
從UZI的角度來看,他把對面下路壓這麼慘,最後還是輸了,的確有點難受。
但是從隊友的角度看,轉折點就是那種盧錫安臉探草叢丟大龍。
雙方都有可以甩鍋的地方。
片刻之後,第三場比賽開始。
這一場RNG在藍色方,FNC在紅色方。
這一場,RNG果斷拿出卡莎!
現場不少RNG粉絲都在歡呼,明顯是被卡莎激活了。
LPL的卡莎已經成為一種象徵,象徵著這一場下路要發力,要接管比賽。
進入比賽畫面,RNG下路對線還是一樣的兇猛,UZI十分鐘領先27刀。
Meiko嘆為觀止:「真的恐怖,烏茲的對線狀態拉滿了,三場比賽都是暴打對面下路。」
廠長呵呵一笑:「有什麼用?上一場不是他臉探草叢,RNG也輸不了,一波就把比賽送沒了。」
這一場RNG的節奏和第一場有點類似,從開局就一直優勢,滾雪球。
而且因為有卡莎的存在,RNG並不著急,慢慢打也能贏。
最後也是二十多分鐘結束比賽,G2基本沒有還手的機會,被平推。
姿態讚嘆道:「還是強啊,RNG,感覺三比一了。」
Meiko點點頭:「三比一比較合理。」
廠長應道:「反正他們沒有三比零,就是被打臉了。」
很快,LPL群裡面,RNG眾人活躍起來。
RNG、UZI:「兄弟們,不好意思,我們輸了一場,三比一了。」
RNG、Xiaohu:「難受,想哭,本來能贏的。」
RNG、Xiaoming:「穩穩拿下吧,打完再說。」
IG、Ning:「你們下路狀態這麼好啊?我懷疑半決賽矮子會拖後腿。」
IG、Jackeylove:「寧麻子你差不多就行了。」
片刻之後,第四場開始了,RNG眾人肉眼可見要輕鬆不少。
這一場G2在藍色方,RNG在紅色方。
BP環節,G2下路拿到了希維爾,而UZI繼續盧錫安。
阿布叮囑道:「UZI在這個BO5玩了三把盧錫安了,這個點要注意,如果他們進決賽的話。」
Iboy嘀咕道:「盧錫安……他對線的確挺會壓的,但是我感覺這版本打團,盧錫安的發揮空間一般。」
就在這時,Perkz拿出劍魔打中路,玩了個換線,本來看上去是瑞茲走中路對線加里奧,最後變成劍魔走中路對線加里奧。
而中路,Letem的波比用來對線劍魔的,但是現在變成對線瑞茲了。
蘇墨突然來了一句:「RNG的BP被套路了,感覺要炸。」
EDG眾人紛紛看過來。
蘇墨解釋起來:「加里奧對線劍魔很難玩,你們看Perkz的召喚師技能,他直接帶點燃,劍魔是真有機會單殺加里奧。」
「加里奧配合打野都很難殺死劍魔,RNG現在估計也感覺到難度了,但是他們換不了,加里奧去上路作用就很小了,而且英雄熟練度也是問題。」
阿布點點頭:「我感覺小墨說的很有道理。」
廠長樂了:「那意思是……RNG還要輸一把?這麼難受的嗎?」
進入比賽畫面,果然,蘇墨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小虎對線扛不住,劍魔幾乎是滿血,加里奧就被打回家了。
而且,加里奧是血量還有一半的時候回去,很明顯,小虎擔心會被單殺,劍魔畢竟是有點燃的。
中路太被動了,打野就只能來中路幫忙。
岩雀第一波來中路,打出劍魔的閃現。
第二波來,被夢魘反蹲到了!
雖然劍魔吃滿了加里奧和岩雀的輸出,但是沒死!
反倒是小虎被留下,被擊殺,這還沒完,小明的酒桶支援過來,想要收下殘血的劍魔。
尷尬的是,劍魔大招沒結束,還有復活效果。
小明只能把夢魘打一套,但是,他一套沒有把夢魘打死,對面輔助也過來了,反倒是他自己很危險,最後人頭被劍魔收下。
Meiko大跌眼鏡:「啊?這……什麼情況?RNG完全亂了啊。」
蘇巴解釋起來:「你們看上路,Letme也被打炸了,中上對線都玩不了,導致打野節奏很亂,最後傳導到下路。」
EDG眾人一看上路,Letme的波比也被壓制了二十多刀,的確是炸了。
下路現在只領先十來刀,優勢遠遠沒有前面三場這麼大。
這波打完之後,劍魔兩個人頭,小虎徹底失去中路的線權。
上路優勢不斷擴大,三十刀的差距。
Scout突然開口了:「RNG的陣容沒人可以處理瑞茲,對面上路瑞茲這樣發育,打團RNG很難贏。」
Meiko接話道:「我沒想到Wunder還真的是個高手,他能壓制Letme這麼多的。」
蘇墨應道:「最重要的是英雄池,Wunder英雄池支撐他們這樣換英雄,不然也沒有這種效果。」
中期,RNG還想主動找機會,但是被G2提前埋伏,反打一波,劣勢反倒是擴大了。
蘇墨解說起來:「這就是著急了,劍魔這個大人頭RNG想要,G2也知道RNG想要,所以故意釣魚。」
「如果你的思路被對面完全看穿的話,那就會這樣,越打越虧。」
Meiko點點頭:「我發現G2好像比我們想像中更強!」
比賽進入垃圾時間,劍魔越打越無敵,RNG節節敗退,最後遺憾輸掉比賽。
比分來到二比二平!
氣氛變得有點微妙。
RNG和G2,誰晉級更好,這變成一個玄學問題了。
這一場打完之後,群裡面很安靜,沒人說話。
姿態突然說道:「RNG……該不會吵架吧,我是實話,他們前面玩這麼好,現在被逼到絕路,心態方面肯定會出問題的。」
廠長來了一句:「烏茲的心態肯定出大問題了,你們信我,我對他很了解。」
在這個問題上,大夥自然不會懷疑廠長的專業性。
廠長繼續說道:「這麼說吧,如果我是G2的打野,我第五場肯定是盯著烏茲抓的,他的心態一直都有問題。」
「抓他的成功率會高很多,你第一場第二場可以不抓他,但是第五場,一定要抓他!」
「專業!」蘇墨豎起一個大拇指,廠長這話的確很有道理啊!而且G2似乎就是這麼做的!
片刻之後第五場比賽開始了。
這一場兩邊G2的BP就非常瘋狂,上單劍魔,打野奧拉夫,中單妖姬。
這三個英雄都是奔著後排去的,點名要針對UZI。
不過,兩邊下路有點意思,RNG拿到了希維爾和錘石,而對面是戲命師和布隆。
「啊?布隆?這英雄配合打野能力挺弱的,布隆其實是一個防守英雄。」Meiko有些疑惑。
他繼續說道:「而RNG下路,希維爾和錘石,希維爾有盾,錘石有燈籠,我說實話,G2如果真的針對下路,他們有可能把自己玩崩,因為抓不到。」
廠長笑了笑:「看來你還是不夠了解烏茲。」
阿布聽到這話都有點吃驚:「明凱,你的意思是,就算是這種下路對陣情況,也應該繼續針對下路?」
廠長斬釘截鐵:「我用我職業生涯的經驗保證,絕對是這個道理。」
蘇墨對廠長刮目相看,其他問題上廠長可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但是在針對UZI的問題上,他是絕對的專業!
其他人則是不太相信,畢竟這個下路組合,只要RNG下路稍微穩一點,對面根本沒機會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