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7章 重做刀妹首次登場,感受奶奶的藝術!(2/2)
不過沒關係,等兵線出來,還能繼續殺,納爾沒閃現。
與此同時,RW這邊打野,打野本來是打算雙BUFF到手就去上路的。
但是現在上路已經被單殺過一次了,為了避免出現意外,他選擇放棄去上路的想法。
萬一二打一沒打過,這把比賽就可以直接點了。
所以豬妹選擇放棄對上路的GANK,改為去中路看看。
中路,Scout的發條正在無情壓制Doinb的加里奧。
不過,這方面Doinb的經驗非常足,對他來說不怕被法師壓制,加里奧打法師沒有這麼難打,主要是怕亞索之類的英雄。
下路,莫甘娜對線模式非常簡單,往兵線裡面扔一發W技能就行了,小兵會自己死亡。
雖然會漏補刀,但是隨著等級提升,漏刀的情況會越來越少。
比賽時間四分鐘,上路,兵線被推出來了,繼續正常對線。
體驗到刀妹的強勢之後,阿光現在非常小心。
突然,刀妹連續Q小兵靠近,阿光連忙交出E技能後撤。
然而刀妹根本沒上,沒動手,比翼雙刃也沒出。
無一錯一首一發一內一容一在一一看!
記得解說道:「現在納爾就像是受驚的兔子,刀妹只要靠近他就嚇得不行,好難受啊,這樣根本沒辦法補刀發育。」
「我還以為阿光拿出納爾這種英雄,對線會強勢一點,現在看來純粹是我想太多了,他還是一樣的猥瑣。」
就在這時,刀妹出手了!
阿光看到刀妹沒上,反倒是主動靠近兵線,以為比較安全,一發Q技能補刀。
幾乎同時,刀妹Q小兵拉近距離,閃現,比翼雙刃!
「走位!」阿光嘗試走位,沒躲開,太快了!
「不是?」阿光感覺事情不妙,因為被控住,迴旋鏢沒接住,下一發Q技能的CD很長,他就不能用Q技能減速刀妹。
刀妹Q上來輸出,五層被動滿了!一邊輸出一邊往前卡位置。
管澤園解說道:「不會又被A死了吧?刀妹這英雄基礎傷害為什麼這麼高?明明就只有一個多蘭劍,但是輸出非常爆炸!」
「納爾的E技能CD還有很久,這要怎麼辦?現在只能狼狽逃竄,好不容易拉開距離,刀妹Q技能又上來了,納爾要被單殺了!」
納爾走到防禦塔前面,血量已經扛不住,被刀妹平A帶走。
直播間的彈幕沸騰:
「不是,這不削能玩?」
「設計師,你看你幹的好事!」
「太變態了,滿血的納爾就這樣被拿下?」
「不行了,我要馬上開一把,後續肯定要被削弱的,不玩就沒機會了。」
現在大夥已經看明白了,這英雄的強度非常誇張。
後續肯定會被削弱,畢竟設計師要保持遊戲的基本平衡。
而且,之前MSI的時候,拳頭的CEO都說了,蘇墨是他們觀察的重點對象。
他們肯定會看蘇墨每一場比賽,然後根據蘇墨的表現調整遊戲平衡。
比賽場上,RW這邊,看到上路再次被單殺,Doinb發了個問號:
「你在幹什麼?你在給對面送人頭嗎?阿光?你才三級被對面單殺兩次了。」
阿光尷尬撓頭,他也不想啊,但是他沒辦法。
Doinb繼續說道:「我中路短手打長手,抗壓,你在上路長手打短手,被單殺?不太合適吧。」
阿光支支吾吾:「對面刀妹沒閃現……」
Flawless便說道:「等我們中野六級,你先撐住,出肉,別死了。」
而EDG這邊,廠長叫好:「奈斯,小墨,你這刀妹是真的有點東西啊,殺這麼快?」
Meiko調侃道:「所以說之前墨子哥的話不是在開玩笑,的確不能殺太快了,不然那對面會投降的。」
蘇墨補給之後回到上路,納爾的確在出肉,但是沒錢,只出了一個布甲,感覺紅水晶都出不起。
看到蘇墨的刀妹回到線上,納爾一路後撤,現在麻煩了,補刀都是個問題,只能用Q補刀,但是Q有CD啊,雖然接到了Q技能可以減少CD,也比不上平A。
比賽時間來到五分半,蘇墨的刀妹六級了,他看準機會,上路兵線推進防禦塔,正好也是對面下一波兵線進塔的時候。
Rita解說道:「現在六級刀妹對線四級納爾,當然,如果納爾能把塔下這波兵線吃完,說不定能升到五級,差距可以縮小一點。」
「但是!墨子哥好像不打算讓納爾吃,他在往前走,給壓力,納爾有點糾結,沒到底能不能上去吃兵線?」
來回拉扯之後,蘇墨的刀妹選擇後撤,似乎不上了。
於是阿光走上前補刀,他想著蘇墨可能是在和他玩心理戰術,這方面他也懂,畢竟之前和蘇墨是隊友,蘇墨經常這麼做。
突然,刀妹交出一發W技能,這W主要是減少傷害的,現在沒人打他……
下一秒,刀妹的W對準小兵,遠程兵被打殘了!
緊接著,刀妹連續三發Q技能靠近納爾,同時,比翼雙刃出手!
「跳!」阿光交出E技能往後跳躍,但是來不及了,比翼雙刃命中!
「艾歐尼亞,昂揚不滅!」刀妹交出大招的同時Q上去!
管澤園驚呼道:「這是在幹什麼?防禦塔下,滿血的納爾,刀妹竟然選擇直接越塔嗎?Q技能近身平A輸出,納爾邊打邊撤,刀妹的攻速好快,納爾扛不住了!」
「刀妹Q技能收尾拿下人頭,QQQ……利用小兵快速拉出防禦塔,一氣呵成,完美的一波越塔!」
現場觀眾一片譁然:
「這有點過分了,滿血都能越塔秒殺,害怕!」
「這英雄不可能出現在我的排位賽中!」
「我手殘,練不出來,但是誰都別想選!」
「太可怕了!感覺比亞索剛出來的時候還恐怖!」
蘇墨的操作讓很多觀眾都害怕起來了。
這個英雄看上去挺吃操作的,但是大部分人手殘,很難練出來,那就只能採取BAN掉的方式來對抗刀妹。
此時RW這邊,看到上路納爾再次陣亡,而且還是被越塔強殺的,Doinb人麻了。
可以宣布這一場沒有上路,準備四打五吧。
現在有了大招,Doinb急於帶節奏,於是他指揮道:「去下路,打野去下路一起越塔。」
於是豬妹直奔下路,雖然只有五級,但是下路對線優勢比較明顯,EDG下路雙人組的狀態也不是很好。
比賽時間六半,EDG下路被越塔了。
蘇墨沒TP管不了,他在上路斷兵線。
於是鬥智鬥勇的環節來了。
阿光的納爾選擇從野區走,但是,刀妹在上路斷兵線之後消失了。
對阿光來說,他如果繼續往線上走,不排除在三角草和刀妹相遇的可能性。
實際上,以蘇墨的意識,很有可能會提前去埋伏。
於是阿光另闢蹊徑,他選擇從大龍坑上面交出E技能下去,繞一大圈。
導播給了阿光一個特寫,解說都看笑了。
只見管澤園解說道:「阿光你在幹什麼?你這是要去哪啊?不會是打算從河道過去吧,那還不是一樣很危險?」
「不對,阿光從EDG上半野區走了,他要去斷兵線,這兵線你墨子哥可以斷,難道我阿光不能斷嗎?」
全場觀眾都笑慘了,哪怕是RW的粉絲,看到這個情況也很難忍得住。
阿光進入藍色方上路三角草,現在草叢裡面蹲著,下一波兵線過來了,他走出去開始斷兵線。
另外一邊,蘇墨見阿光一直沒來,開始推上路一塔。
突然,廠長給信號:「小墨,你被斷兵線了。」
聽到這話,EDG眾人皆是一驚,蘇墨還能被斷兵線?不一直都是他斷對面的兵線嗎?
於是眾人往上一看,發現一個四級的納爾在斷七級刀妹的兵線。
Meiko驚嘆道:「阿光這是瘋了吧,他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嘛?」
Iboy評價道:「我感覺他這是沒得選,只能這樣了,總不能掛機吧。」
廠長指揮道:「小墨,你過來我們一起把他抓死。」
蘇墨果斷拒絕:「沒必要,耽誤我發育時間,我不如去對面野區刷野。」
蘇墨還真進入對面野區刷野,納爾現在不值錢了,而且他有E技能位移,是可以拉扯的,到時候整半天,獲得幾十金幣,完全沒必要。
解說席上,記得調侃道:「沒想到墨子哥也有被斷兵線的一天,我覺得可以截圖,然後把等級和戰績弄掉,讓大家以為墨子哥被虐慘了,被人斷兵線。」
Rita接話道:「現在千珏帶著發條過去了,廠長選擇痛下殺手,也可以理解吧,畢竟都是老隊友,老鄉見老鄉都要背後開兩槍。」
上路這邊,阿光斷兵線結束之後,選擇靠近牆壁站著,很快,廠長的豬妹出現了。
廠長上去追擊,納爾交出E技能過牆往野區走,回頭還用Q技能減速廠長。
管澤園解說道:「來了,貓捉老鼠的遊戲,但是發條也在,給千珏加速,納爾好像不好走啊。」
突然,導播鏡頭一轉來到下路, Doinb的加里奧又開始遊走了,而且這一次的目標還是下路!
記得嘀咕道:「等會!雖然阿光這個人頭肯定會送出去,但是他好像要立功了,他把EDG中野勾引過來,導致下路現在沒人管,RW又開始玩四包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