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8章 經典再現,打他蛋!(1/2)
一聽到Khan這個ID,阿光就有點虛了,之前Khan的確是EDG的手下敗將,但也是輸給蘇墨,不是輸給他。
就在阿光猶豫的時候,蘇墨走上前說道:「阿光,不像你啊,你的自信哪去了?還記得之前和我說要離開EDG的時候,是怎麼說的嗎?」
「怎麼,才過來幾個月,就已經志氣消磨殆盡了?拿出你的志氣!」
阿光聽後一愣,隨即握握拳頭,說道:「我!我們RW,一定給你們打個第五盤迴來!」
蘇墨豎起大拇指:「這次像話嘛,阿光。」
小虎歡呼道:「好!就是要這樣,不就是一個KZ,一個LCK頭名嗎?我們被EDG虐了這麼久,還怕他一個KZ?」
Jackeylove也加入討論:「干就是完事了,想這麼多幹什麼,大不了就是輸比賽,又不是沒輸過,給我弄!」
阿布見氣氛已經到了,便提議:「大家都過來,所有人都過來。」
於是LPL四支隊伍圍在一起,阿布繼續說道:「第四場比賽無比重要,對手實力很強這一點也不能否認,但是,我們相信RW,相信LPL,LPL,必勝!」
眾人一起喊:「LPL,必勝!」
另外一邊,LCK休息室內,LCK四支隊伍,群策群力,正在商討怎麼對付RW。
「RW的上單是一個突破口,這個人之前在EDG的時候就是一個吉祥物,打強隊基本沒贏過。」
「還有,中路是RW的節奏發動機,把他的支援英雄都Ban掉,讓他只能打對線,那基本贏了。」
「RW總體來說操作都不怎麼樣,沒有非常強力的巨星選手,我們只要防止他們聯動就行。」
「以KZ的實力,打RW應該是沒問題的,只要發揮好就行。」
短暫的休息時間過去,比賽現場,解說席上,三名解說稍顯緊張。
只見娃娃解說道:「好的觀眾朋友們,歡迎大家回來,現在來到扣人心弦的第四場,因為賽制的關係,所以第四場的對陣我們是可以提前知道的。」
「LPL這邊只有RW沒有上過場,而LCK這邊還剩下KZ,他們就是第四場的對陣雙方。」
米勒深呼吸,說道:「感覺很緊張壓力很大,LCK在第三場讓AFS上,絕對是熟讀了孫子兵法,KZ現在是LCK的頭名,如果是EDG遇到KZ,我們肯定放心,但現在是RW。」
Rita要更樂觀一點:「我覺得可以相信RW,相信他們能把比賽拖入第五場,到時候EDG就能王者歸來,RW,加油!」
雙方選手登場了!
RW五人出現在舞台上,他們第一次享受到了之前只有EDG才能享受的待遇,全場觀眾齊聲歡呼加油:「RW!加油!RW!加油。」
歡呼聲震動了整個比賽場館。
另外一邊的KZ都沒人管了。
雙方選手在舞台中間握手,然後轉身朝著各自的位置走去。
LPL休息室內,眾人都在密切關注這一場比賽。
進入BP環節,果然KZ開始玩針對了,加里奧和岩雀先Ban掉,然後還加上一個蒙多。
廠長嘀咕道:「不讓阿光混?他們是不是覺得阿光只能選蒙多混?」
進入英雄選擇階段,阿光非常自信地拿下船長!
廠長振奮起來:「來了,阿光的船長,膽子很大感覺是想挑戰一下Khan。」
Meiko則是說道:「Khan?不過是個手下敗將而已,對阿光來說,有何懼哉?」
緊接著,在觀眾和解說都覺得中路不好選英雄的時候,Doinb直接掏出克烈。
UZI恍然大悟:「對啊,還有克烈可以選,這英雄支援能力不是挺強的嗎?」
蘇墨贊同道:「克烈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很契合RW的打法和現在的陣容。」
然而KZ這邊也不是吃乾飯的,直接在中路拿出冰鳥。
LPL眾人為之一愣。
UZI看向小虎:「虎大將軍,你覺得冰鳥怎麼樣?這個英雄現在強不強?」
小虎直撓頭:「我沒玩過,不太清楚。」
廠長則是詢問Scout:「冰鳥這個版本打中路怎麼樣?」
Scout嘗試分析:「冰鳥這英雄應該是用來防沖陣,他的W和大招可以分割陣型,用來對付克烈的確有一定作用。」
UZI見狀吐槽:「虎大將軍,好好看看別人。」
小虎直接被整無語了,這也得挨罵?
這還沒完,RW在下路拿到了死歌!
整個陣容看上去有點抽象,和EDG的陣容有得一比。
進入比賽畫面,對前期,RW非常平穩,雖然下路被抓過一次,但是通過隊友TP支援,幫忙拿回一個人頭。
最神奇的是上路,雙方上單主要是和平發育,沒有主動搞事情。
廠長便說道:「幹得好啊,阿光,就這樣,盯死他,別讓他拿到優勢,你就贏了!」
大夥擔心的上路被打爆的情況,並沒有出現。
進入中期抱團,兩邊你來我往,人頭比三比三,經濟也咬得很死。
LPL眾人都不說話了,都挺緊張的,注意力都在比賽上面
比賽時間來到二十分鐘雙方比分還是3:3,經濟上面相差不大,不到五百!
這種情況在比賽裡面並不多見,幾乎沒有差距,完全的五五開。
這種時候比拼的就是心態,誰先著急犯,誰就完蛋了。
蘇墨突然說道:「這樣發育下去對RW來說是可以接受的,推到後期,死歌這個大招對面吃不住,配合船長大招和克烈切後排,對面會很難打。」
就在這時,克烈和船長突然一波聯動,從下路殺到對面野區,甚至殺到了對面高地下面雖然最後打出一波二換二,看上去不虧不賺。
但是隊友趁著這個機會,把中路一塔拿下來。
廠長緊張壞了:「真的好嚇人啊,衝到對面野區搞這種事情,阿光真的是你嗎?幸好最後賺了。」
兩邊繼續發育,二十五分鐘,輔助做視野被對面抓死,不過對面用掉太多關鍵技能,大龍沒法打。
二十八分鐘,雙方又在大龍坑打一波團戰,一換二,RW小賺一個人頭,把人頭比分再次打平。
Meiko感覺自己喘不過氣來了:「好驚險啊,真的每一波都是五五開,一點差距都拉不開,感覺隨時有可能繃不住被對面一波帶走。」
蘇墨應道:「這個時候比拼的就是心跳,看誰能一直保持集中和專注,更少的失誤。」
不知不覺,比賽時間已經到了三十分鐘,雙方經濟差距還是五百以內!
LPL眾人感覺頭皮發麻,這種比賽太少見了。
克烈開始在下路帶兵線,推二塔。
隊友在大龍坑給壓力,下路二塔就這樣放掉了。
廠長評估起來:「現在KZ遇到問題了,冰鳥這英雄不敢和克烈帶線,容易被開,克烈現在帶線很舒服,這是一個贏比賽的點啊。」
第四條小龍刷新,十個人的團戰!
RW先手打小龍,上單在前面扛住傷害。
就在這時,一個TP給到後排!
蘇墨稍顯激動:「克烈TP饒後了,現在ADC孤立無援,其他人的注意力都不在這邊,KZ要出問題了!」
克烈TP落地之後,直接去找ADC,一個人對付下路雙人組,配合船長大招,一套技能打殘ADC,同時,死歌開大招!
廠長歡呼道:「要贏了!要贏了!KZ接不住,ADC等於被秒了!」
ADC被死歌大招轟死,BDD的冰鳥開啟秒表規避,但是隊友沒了,沒人支援他,秒表一結束,幾乎一秒鐘被打出被動,變成一個蛋。
娃娃激動起來:「打他蛋,打他蛋!」
LPL眾人也跟著喊:「打他蛋,打他蛋!」
「可以一波,可以從下路一波!」
「牛逼!Doinb這個可以克烈是真的猛啊,一個人衝擊去把對面ADC給秒了。」
「還有機會,我們還有機會!喔喔喔喔!」
RW贏下團戰之後,選擇一起從下路打算一波結束比賽。
「RW!RW!」
現場觀眾都激動壞了。
Rita激動宣布:「隨著KZ基地水晶血量歸零,恭喜RW戰勝KZ,他們給LPL爭取到了第五場的機會,恭喜他們!」
場上RW眾人都挺激動的,互相擁抱,握手。
反觀KZ這邊,他們似乎還有點無法接受自己的失敗,看著屏幕愣住了。
很快,RW眾人回到休息室。
蘇墨上前招呼道:「奈斯,你們的表現真的太好了,感謝你們你的付出!」
阿光信心是真的起來了只見他說道:「我們收了要給你們打回一個第五場,那肯定就會做到的。」
蘇墨笑了:「可以啊阿光,出息了。」
阿光笑眯眯地說道:「主要還是因為墨子哥教得好。」
阿布繼續說道:「那現在,我們既然有第五場的機會,就需要先決定誰上。」
雖然其他隊伍都有點想自告奮勇的感覺,但是最後都放棄了,把機會留給EDG。
其他人都看向EDG,除了阿布之外的教練,也在看阿布。
阿布看向蘇墨說道:「既然這樣,那我們EDG當仁不讓,畢竟說起來,我們是LPL的頭名,同時也要感謝大家對我們EDG的支持。」
就在這時,Meiko問出一個問題:「LCK那邊會派出誰來和我們打?」
阿布搖搖頭:「不知道,不過馬上就能知道了,我去看看情況。」
LCK休息室內,氣氛和剛才完全不一樣了,二十多個人聚在一起,臉色凝重,誰能想到第四場號稱穩贏的還能輸了?
不過現在想不明白也只能考慮下一步的動作。
只見Faker說道:「下一場,我們SKT上去打。」
LCK眾人回頭看了一眼,此時Faker目光如炬,已經進入狀態了
但是!
LPL那邊肯定是派EDG,這不用想。
而SKT之前輸給了EDG,而且,加上SKT在LCK夏季賽的排名很靠後,季後賽都不一定能進去,這樣的隊伍,很難說可以代表LCK。
只見Kkoma說道:「相赫,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現在這種情況……還是讓其他隊來吧。」
Kkoma也是暗嘆一口氣,沒想到SKT淪落至此,一切都要從去年S賽的失利開始說起,說來話長。
Faker有點不太甘心,但是也沒辦法,教練都這麼說了。
這樣一來,剩下AFS、KZ和KT三支隊伍。
「你們上吧。」突然,KZ打退堂鼓了。
只見KZ教練說道:「我們和EDG交手過很多次,感覺他們對我們很了解。」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