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30章 Uzi:人怎麼可以這麼畜生!

第130章 Uzi:人怎麼可以這麼畜生!(1/2)

目錄

解說席上,管澤園看笑了:「所以這石頭人就是為了能來下路打小法師兩個Q,所以TP?」

Rita也有點忍不住:「就說有沒有TP支援嘛!」

石頭人的出現,的確讓UZI稍微喘息一下,但是石頭人一走,情況就不同了。

蘇墨繼續上來給壓力。

「這樣下去不行,他們沒閃現的,可以操作他們一波!」UZI開始想點子。

如果是打消耗,他們下路永遠打不過。

他一開始壓根沒想到這組合能這麼噁心人。

但凡小法師和炸彈人有閃現,他們這輩子都不能有機會擊殺。

現在必須趁著這兩人沒閃現,抓住這個機會!

於是UZI主動上前,來回拉扯走位,他想把小法師的E騙出來。

其實如果不是顧及補刀,小法師的E技能挺好騙的,把握好距離。

UZI來回拉扯,繼續拉扯,極限拉扯……

只是蘇墨的小法師根本不出E,他就用Q技能打消耗。

Uzi走上來,小法一個Q……

Uzi再走上來,小法又一個Q……

這一幕給蘇墨都整不會了。

「他在幹什麼?我沒看懂啊,他這樣走位的意義是什麼?補刀也不補。」蘇墨撓撓頭,感覺很莫名其妙。

Meiko也只能撓頭:「說實話,我也沒有看懂他到底要幹什麼。」

「可能是在展示自己的走位頻率很高?也許吧。」

蘇墨打了命中兩發Q技能之後,感覺血量差不多了,打算主動出手試試。

趁著大嘴還在走位,蘇墨突然拉近距離,交出捏了好久的E。

「好機會!」UZI頓時感覺心潮澎湃,他就是在等這個機會!

小明的璐璐馬上給加速和護盾,大嘴利用加速正好走出範圍!

這還沒完,小明的璐璐閃現Q減速蘇墨,跟上一發變羊術。

Rita解說道:「來了!這一次是RNG下路主動出擊,大嘴的走位很漂亮,規避小法師的E技能之後,璐璐留人,大嘴上來輸出,開啟W……」

趁著這機會,Meiko的炸彈人交出一發Q和E技能,試圖阻止。

大嘴殺意已決,就是奔著蘇墨的小法師去,什麼都不管

「給他炸回去!」蘇墨一聲令下。

Meiko交出W技能,一炸,大嘴往後飛過去,又一次落到小法師的E技能上面。

此時蘇墨身上的控制效果已經結束了,一個W跟上Q技能,往前走位平A輸出。

炸彈人也跟上平A等下一發Q技能扔過去,命中。

大嘴的血量見底了,同時被兩個人平A追著打,沒閃現,最後只能送出人頭。

「搞得好像真的一樣,誰告訴你在小法師E外面就安全了?」蘇墨笑了,UZI明顯沒遇到過這種套路,不熟悉。

【獲得來自UZI的折磨點+40】

蘇墨瘋狂收割折磨點。

而RNG這邊,UZI已經破口大罵:「我打你個臭嗨!這個組合是哪個畜生想出來的?」

小明安撫道:「沒事,我們慢慢打,慢慢來,你先別著急。」

UZI強忍住內心的怒火:「我不信這把拖到後期他們能力,這種畜生組合,就為了噁心人是吧?」

Mlxg一看下路都這樣了,如果不去幫一下恐怕要出大問題,後期的確很有機會贏,但是,你得能拖到後期啊,你中期比賽就結束了,後期再厲害,有用嗎?

「我馬上就去下路,你們下路先別著急。」Mlxg給下路信號。

他即將升到六級,正好對面下路沒閃現,至少能抓死一個。

比賽時間六分鐘,Mlxg的皇子拿到第二個紅BUFF,開始往下走。

「下路,準備配合一波。」Mlxg給到信號。

不過在動手之前,他選擇開啟掃描,確認沒有視野,進入EDG下半野區,在藍BUFF前面插眼。

現在藍和蛤蟆都沒有了,證明廠長要麼是已經刷完去上半野區,要麼想對下路動手。

Mlxg在河道位置站了一會,看看情況。

管澤園解說道:「現在Mlxg很有耐心啊,他一定要搞下路,應該是擔心被人反蹲,所以選擇多等機會。」

「感覺時間差不多了,皇子要動手了,下路兩人都是沒閃現的!」

於是蘇墨和Meiko正在找UZI的就是,突然,皇子從側面走過來,要動手!

蘇墨和Meiko一起後撤,皇子二話不說,EQ二連拉近距離,交出大招把蘇墨蓋住,他沒有去找炸彈人,炸彈人可以利用W從皇子大招裡面出去,但是小法師不行。

他這大招剛出手,突然,一個紅色方的TP給到下路!

「大蟲子的TP!走!」Mlxg意識到不能打了,小法師用E技能限制住了大嘴,導致第一時間沒法集火,肯定能拖到大蟲子下來。

「好煩啊,對面支援這麼果斷嗎。」UZI是真的不想放棄,但是沒辦法,他不走就要死,因為他也沒閃現。

於是RNG放棄這波GANK。

管澤園解說道:「伏筆來了,之前五級的石頭人TP下路,就是埋了伏筆,如果現在石頭人有TP的話,這波是完全可以打的。」

Rita接話道:「但是反過來說正是因為知道石頭人沒TP,EDG下路才會這樣給機會吧,這兩個英雄手挺長的,如果想龜縮的話,完全沒問題。」

下路對線恢復正常,對RNG來說難受的事情出現了,現在皇子沒大招,沒人可以幫下路。

下路又回到最難受的狀態。

比賽時間七分鐘,蘇墨的小法已經升到六級,在防禦前面折磨UZI,雷克賽來了!

廠長的雷克賽挖隧道從對面野區繞過來。

「準備動手!」廠長給到大嘴一個擊殺標記。

於是蘇墨上前給壓力,大嘴還在後撤。

突然,雷克賽從側面過來,閃現W擊飛大嘴。

管澤園解說道:「好果斷的雷克賽,這就是廠長的巔峰狀態!小法師給到一發E技能,這E技能……說實話有點醜陋。」

「正常來說,對方被控住的情況下,高手小法師可以把直接放到對面腳下的。但也不排除墨子哥想封鎖後路。」

Rita接話道:「但是沒關係,炸彈人一發W技能把大嘴彈飛,大嘴還是被控住了,小法師跟上一套AWA拿下人頭!」

【獲得來自UZI的折磨+50】

王多多評價起來:「我突然發現一個問題,這個組合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手殘黨啊,小法師的E技能放得很差也沒關係。」

「反正炸彈一發W會幫他修正的,就剛才這樣,墨子哥只需要隨便放一個E技能就行了。」

此時RNG這邊,UZI看到蘇墨這樣放技能,接控制都接不到,還是能把他殺了,肺都氣炸:

「我對面這是什麼垃圾英雄啊?為什麼對面這麼垃圾的操作,都能贏我?憑什麼?對面有什麼操作你告訴我?」

小明只好說道:「他們這個組合是真的無腦,一點操作沒有,但就是能噁心人,我們先別管他們,先發育……」

UZI質問:「發育?這要怎麼發育?對面一直卡我的位置,兵線都吃不到了!」

「Letme你到底玩的啥,你但凡留一個TP,五級別TP下來,也不是這樣。」

Letme人傻了,這不是下路叫他TP的嗎?他不過是在服從命令而已。

這是奇怪的上單教給他的,要服從隊友的命令,作為一個混子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怎麼又錯了捏……

突然,UZI來了一句:「換線!下路對線玩不了了,我要去上路!」

復活之後,UZI直接往上走,這樣一來Letme就尷尬了,他沒有做好去下路一打二的準備,但是現在好像只能去了。

剛才這波小法大招都沒用就給他弄死了。

Rita解說道:「RNG這邊有動作,這是在幹什麼?換線嗎?下路換到上路去了?是因為對線完全打不了?」

管澤園分析起來:「這個時候換線其實挺聰明的,你們想想看,炸彈人和小法師到了六級,這時候秒殺UZI不是一瞬間的事情?」

「如果現在還不換線的話,後面都來不及了,所以這個時間點找得非常好。」

王多多提出一個問題:「你這麼說也對,但代價是什麼呢?Letme要怎麼辦?兩個長手在下路對線都沒法打,一個近戰換過去,只能更慘。」

官方直播間內,彈幕一片譁然:

「不是,對線都不敢打,還打什麼比賽?回家養豬去吧。」

「烏茲當逃兵?就這?」

「蚌埠住了家人了,竟然有人被打到不敢對線。」

「別問,問就是戰術需要。」

見對面換線,蘇墨還是一樣的打,和Meiko配合快速推兵線進入防禦塔。

然後在防禦塔下面折磨Letme。

Letme似乎還沒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選擇上來補刀。

突然,小法師交出一發E技能。

「走位!」Letme嘗試走位。

但是,炸彈人一發W技能扔過來,Letme被彈到E技能上面,小法師和炸彈人交出一輪技能,石頭人半血沒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