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章 大戰IG,異軍突起的新人JackeyLove!(1/2)
握手環節,很快便輪到蘇墨。
看到蘇墨的Letme還主動打招呼:「墨子哥厲害啊。」
前面的阿光小聲吐槽一句:「不是,Letme你從哪學到的這些東西,說實話玩法有點東西。」
Letme還賣個關子:「這是秘密,但是如果你想學的話,我可以考慮教你。」
「走走走,往前走。」廠長催促道。
下一個是打野Mlxg,此時的Mlxg看上去有點自閉,這兩場比賽,他也沒少被噁心。
和蘇墨握手的時候,Mlxg還不忘問一句:「你怎麼淨想一些噁心人的套路,能不能玩點正常人能看得懂的!」
蘇墨一臉無辜:「能贏就行了,打比賽就是為了贏,不然還為了什麼。」
Mlxg翻了個白眼,沒再說話。
下一個,中單小虎。
小虎看到蘇墨過來,握手的時候想笑,但看了一眼Uzi,他又笑不出來,只好點點頭。
最後就是雙人組了。
UZI和小明。
UZI此時還坐在椅子上,雙手掩面。
蘇墨一看,什麼情況?
他湊過去看了一眼,結果發現UZI面紅耳赤,還哭了!
這一幕正好被導播拍到。
畫面上,蘇墨湊過去看UZI,UZI則是在掩面哭泣。
官方直播間彈幕瞬間爆炸:
「墨子哥是不是在嘲諷烏茲?感覺很像啊。」
「墨子哥肯定是湊到小狗耳邊說:哥的老鼠猛不猛?」
「墨子哥:丟丟丟丟,哈哈哈,是我!」
「完了,烏茲回去要做噩夢了,夢裡被拿著槍的老鼠追著跑。」
「哈哈這就哭了?一個開幕賽而已,輸了就i輸了唄。」
和RNG眾人握手之後,EDG回到自己這邊,帶著外設先回去,然後回來一起向著觀眾鞠躬。
蘇墨被工作人員邀請去接受採訪。
蘇墨跟著工作人員來到採訪席,見到了今天負責採訪的駱歆。
「墨子哥!今天的表現很完美哦!」駱歆見到蘇墨之後非常興奮。
「感覺還行,正常發育。」蘇墨應道。
「來,這站這邊,採訪要開始了。」
蘇墨和駱歆站在鏡頭前面,在倒計時結束之後,採訪開始了。
駱歆說道:「再次恭喜EDG拿下揭幕戰的勝利,我們邀請到了EDG的首發上單,但今天兩場比賽卻都是打下路的墨子哥,接受我們的採訪!」
蘇墨從駱歆手裡接過一個話筒,說道:
「大家好,我是EDG上單,」
現場的氣氛來到高潮:
「墨子哥!墨子哥!墨子哥!」
駱歆開始提問:「第一個問題,墨子哥,今天為什麼會選擇要去打ADC呢?這其中有什麼說法嗎?」
蘇墨應道:「因為規則允許。」
駱歆一愣,追問:「我的意思是,規則允許是一碼事,但其他隊不這麼玩呀,為什麼你要換來換去?」
蘇墨應道:「這個是咱們隊伍的戰術機密,不方便透露哦~」
「是……是這樣嗎?」駱歆點點頭繼續提問,「那第二個問題,這一場比賽中,你拿出了老鼠這個英雄,但是帶了懲戒,和廠長組成雙打野,這是EDG早就開發好的戰術嗎?目前這個版本,是不是比較適合雙打野體系?」
蘇墨應道:「首先,在戰術和體系開發上,我不是專業的。如果讓我來說的話,我覺得這要專業人士才能搞清楚,他們對這些事情更了解,更有代表性。所以這個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就像我開頭所說我不是專業。」
駱歆:……
【獲得來自駱歆的折磨點+20】
【來自觀眾的折磨點+50】
大伙兒感覺自己被繞暈了,整半天啥也沒說啊,盡說一些廢話。
駱歆繼續提問:「接下來第三個問題,剛才握手時候,你好像和UZI選手有些溝通,而UZI選手在賽後也有一些情緒波動,請問你當時是在安慰他嗎?你和他說了什麼?」
蘇墨一愣,安慰?有這種事情嗎?
當時他只是想看看UZI在幹什麼。
發現UZi在哭就直接走了。
「應該不算吧。」蘇墨回應。
這是委婉地否定了。
然而在觀眾看來,又是一個帶節奏的好機會了。
於是,網友們開始發動創造力,給蘇墨看UZI哭的照片配上各種文字。
「哭?哭也算時間哦!」
「以後遇到我叫聲爺!」
「從今天開始,LPL的下路是我的魚塘!」
「丟丟丟……是我!」
接受完採訪之後,蘇墨回到休息室。
阿布迎上來說道:「辛苦了大家,小墨這一場比賽你的表現太完美了!」
「真的,你為什麼會這麼聰明,老鼠雙打野打套路都能玩得這麼溜。」
「我感覺以後我們可以在這方面下功夫,說不定能開發出一套完全不同的打法。」
蘇墨連忙勸阻:「我覺得沒必要,這種套路臨時拿出來玩一次就夠了,對面是不知道怎麼應對,如果他們研究之後,我們再拿出來就不好打了。」
阿布:「我覺得沒問題啊,這一場下路打出這麼大優勢。」
蘇墨心想阿布要研究就隨他去吧,反正自己不摻和就行了。
「大家都收拾好東西,我們出去吃飯,稍微慶祝一下。」阿布招呼道。
於是EDG眾人收拾好東西,離開比賽場館坐上車,找了一家酒店吃飯,吃完飯之後直奔訓練基地。
現在時間還早,蘇墨選擇韓服上一會分,順便開直播,把直播時長湊夠了。
直播開啟之後,很快就有不少觀眾湧入,彈幕也多了起來——
「來了老弟,等你半天了。」
「能不能教我偷人?」
「墨子哥是英雄聯盟主播,不是情感主播。」
「偷人?這是犯法的吧。」
「你們說的偷人是一回事嗎?」
蘇墨見狀說道:「想學老鼠ADC打野是吧,先交學費。」
蘇墨本著開個玩笑,誰料下一刻禮物提示不斷出現。
當然,這其中絕大多數觀眾,就是單純喜歡蘇墨才刷的。
看到這一幕,蘇墨擺了擺手:「停停停,大伙兒別破費了,想看偷人我給你們展示一把就是。」
說著,蘇墨正好排到人。
於是在眾人期待的目光中,他直接選了個惡魔小丑打上路。
於是直播間彈幕爆炸了:
「不是,說好的老鼠打野ADC呢?」
「不是老鼠ADC打野嗎?」
「你選小丑幹什麼?嘲諷我們是小丑?」
蘇墨笑了笑:「是你們說讓我玩偷人啊,小丑有什麼問題嗎?」
這局韓服大師局,蘇墨對面是個玩鱷魚的,被AP小丑折磨了一整局。
最後蘇墨和對面還在對線的時候,隊友就崩完了,最終也是遺憾輸掉了對局。
不過觀眾們似乎並不在意,而是繼續扣彈幕要求蘇墨玩AD位的老鼠打野。
蘇墨也隨著大家的願,選了個老鼠,換上懲戒。
但是,他這麼一選,隊友都認為他要打野。
沒等蘇墨打字溝通,隊友就選個ADC去下路了。
「可以,隊友去打ADC,那我就打野吧。」蘇墨說完,點好天賦進入遊戲。
隨後,就是一局亂殺。
不少觀眾又開始送禮物,這倒是讓蘇墨有些意外。
又打了兩局遊戲後,蘇墨就跟觀眾道別下播。
因為後面夏季賽還得打比賽。
……
時間緩緩流逝。
夏季賽進行得如火如荼。
值得一提的是,蘇墨發現IG戰隊這個賽季都沒有讓The shy上場,倒是JackeyLove上場了。
而EDG靠著蘇墨的超常發揮,常規賽所向披靡。
當然,很多時候也不需要蘇墨發揮,一樣能贏比賽。
現在能和EDG抗衡的隊伍不多,WE算一個,IG算一個。
至於RNG雖然也比較強,但他們比較倒霉,揭幕戰就被EDG放倒,所以在觀眾眼裡,RNG風評並不是很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