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79章 SKT是精銳?咱打的就是精銳!(2和1)

第179章 SKT是精銳?咱打的就是精銳!(2和1)(1/2)

目錄

「總算到了。」進入酒店之後,EDG眾人也是如釋重負。

S賽的周期,如果打到決賽的話,需要一個多月,大家都帶了不少行李過來,手上大包小包拎滿了。

「我們去前台登記,拿房卡。」阿布招呼道。

於是眾人跟著阿布來到前台,見到了前台小姐。

蘇墨注意到,這酒店裡面還有不少拳頭官方的工作人員,他們都戴著工牌,所以很容易辨認出來,其中不少是白人,估計是過來出差的。

趁著阿布在登記身份信息,蘇墨左看看,右看看。

旁邊看似外國人的工作人員認出他們了,正在用英語小聲討論:

「那個就是LPL賽區的一號種子EDG。」

「EDG?好熟悉啊,好像他們每年成績都有點慘澹,但是每年都能見到他們。」

「是啊,我也有印象,每年開始打之前,都會有人說這個隊很厲害,但是每次都沒有成績,就很奇怪。」

蘇墨嘴角微微抽動,有些無語。

這些工作人員看起來沒有及時更新信息,對EDG的認知還停留在去年。

不過也對,她們是外國人,有這種認知很正常。

就好像在國內大部分觀眾不會去關注歐美賽區一樣,只有在S賽開打之後,才會看看那些來S賽的歐美隊伍什麼情況。

所以,這些工作人員自然就不知道EDG身上發生了什麼樣的改變。

就在這時,門口傳來一陣騷動。

只見一群人大步走進來,速度還挺快,風塵僕僕。

這群人穿著便服,蘇墨認出了其中一個,Khan!

這Khan看上去還稍顯稚嫩,又有點霸氣外露的感覺,沒有把自己的鋒芒藏起來,反倒是很想被人關注,看到。

也許這是年輕人的衝勁吧。

既然有Khan,那這就是龍珠了。

「握草,龍珠戰隊也來了!」突然,站在蘇墨旁邊的 Meiko眼睛一瞪。

剛才在評價EDG的那兩個工作人員,而已注意到了龍珠眾人:

「龍珠!LCK一號種子!」

「聽說龍珠這個賽季在LCK無敵?其他隊伍,包括SKT在內都只能被爆殺。」

「沒錯,我看了他們的比賽,真的好厲害,今年的冠軍估計就是他們的。」

蘇墨聽到這話並不意外,龍珠的表現的確很不錯。

當然,這兩人犯了一個致命錯誤,那就是靜態,片面地觀察。

她以為自己看懂了,實際上沒有結合版本,一旦版本發生改變,原來可能是對的,最後發現變成錯的了。

很快,周圍有不少工作人員上去和龍珠隊員合影的,變成一個粉絲見面會了。

龍珠眾人搞定他們狂熱的粉絲之後,走到EDG這邊,和EDG眾人打了個照面。

現在的龍珠除下路之外,中上野都是新人,感覺還挺有競爭力的,畢竟電子競技就是吃青春飯。

「你們自己拿吧。」阿布的聲音傳來,房卡搞到手了。

於是EDG眾人各自拿一張房卡。

阿布轉身就看到了龍珠眾人,他上前招呼道:「金教練。」

「阿布經理。」

這金教練就是龍珠的教練。

「恭喜你們啊,今年又是一號種子。」金教練說道。

然而雖然是恭喜的話,但是EDG眾人聽了高興不起來。

因為之前EDG拿到一號種子之後,成績並不行。

所以,這一號種子聽上去都有點像是在嘲諷了。

當然對方也沒有說其他的,不確定是不是真嘲諷,大伙兒也不好給臉色。

「那我們先走了。」阿布帶著EDG眾人離開,走到電梯口,坐上電梯上去找房間。

就在這時,Meiko嘀咕道:「你們剛才看到沒有,龍珠五個人那種氣場,真的怪自信的。」

Zet贊同道:「是啊,感覺他們往那邊一站就有壓迫感。」

蘇墨撓撓頭:「有沒有可能,這是你們自己的幻覺,自己給自己壓力了吧。」

廠長:「小墨說得對。」

來到五樓,電梯門打開,阿布招呼道:「你們先把東西都放回去吧,整理一下,半個小時夠不夠,我們半個小時後出去吃飯。」

於是眾人拿著房卡找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整理各自的行李。

半個小時後,蘇墨從房間裡面出來,發現其他人已經在走廊上等著。

「人都到齊了吧,那我們出發。」阿布帶著EDG眾人準備出發了。

然而到了一樓之後,EDG眾人撞見了正在前台辦手續的RNG眾人。

雖然兩個隊是一起從機場出發,但是路上有各種遭遇,導致EDG提前到很久。

「火狐教練,我們去吃飯了。」阿布還專門打了個招呼。

「好。」

就在這時,門口出現了三道倩影!

只見三個打扮時尚的女人從門口走過來,三人有說有笑,脖子上掛著工作證。

這三人不是別人,正是Rita、余雙、駱歆。

三人手上沒有行李,看樣子不是剛到。

「墨子哥!」

「阿布經理!」

三人注意到了EDG一行人。

「你們好啊。」阿布走上前招呼道。

廠長掛著笑臉走過去,說道:「你們……」

只是他話還沒說完,三個女孩就齊齊走到蘇墨旁邊,嘰嘰喳喳開口問:

駱歆:「墨子哥,你們剛到這邊吧,上午的時候都沒看到你們。」

Rita:」「墨子哥,你們現在要去幹什麼呀?」

余雙:「墨子哥加油!把冠軍拿回來哦!」

【獲得來自廠長的折磨點+10】

【獲得來自UZI的折磨點+11】

「UZI?」蘇墨感覺莫名其妙,他回頭一看,發現UZI正盯著他,一臉的羨慕嫉妒恨。

蘇墨對其點頭,露出友好的笑容。

【獲得Uzi的折磨點+20】

蘇墨:……

這時,阿布也開口了:「我們打算去吃飯,你們吃飯了沒有?沒有的話一起吧。」

「真的嗎?我們也可以去?」三人喜出望外,一點也沒想著客套。

「當然。」

於是大部隊加入了三個美女,一起離開酒店去外面找地方吃飯。

吃完飯回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阿布給眾人安排任務,今天把生活方面的事情全部搞定,要買什麼就去買,明天就開始訓練。

除了LPL的隊伍,其他賽區隊伍也正陸續趕過來。

蘇墨在網上看了各個賽區的出征視頻,都還挺有效果的。

次日,訓練賽開始了。

過程沒有大家想像中這麼順利啊。

訓練房間內,阿布正在解釋:「我本來是想找LCK的隊伍打訓練賽,但是沒想到他們明天的訓練賽都安排好了,沒時間。」

Meiko嘀咕道:「畢竟他們是最強賽區,其他隊伍肯定都想和他們打,這樣學到的東西更多。」

阿布點點頭:「是啊,所以我給你們另外找個對手,FNC。」

「FNC?」這個隊名還挺熟悉,每年都來,是熟人了。

「你們先準備好,訓練賽二十分鐘之後開始。」阿布叮囑道。

於是眾人開始做準備。

蘇墨突然說道:「要不讓阿光打吧,讓他多練練。」

阿布反問一句:「那你呢?」

「我先不著急。」實際上,蘇墨不想打就是因為對他來說沒意義,如果能有任務,有獎勵,那還能考慮一下,這什麼都沒有,打了有什麼用?

二十分鐘之後,訓練賽開始了。

蘇墨站在阿光身後觀戰。

見蘇墨在自己身後,阿光突然感覺壓力好大:「墨子哥,你一定要站我後面嗎?」

蘇墨應道:「沒事,你還怕被人看麼,好好打就行了。」

雙方十人都被拉過去,蘇墨看到了幾個熟悉的ID,Rekkles,Caps。

印象中,FNC的雙C實力非常不錯。

BP結束之後,進入比賽畫面。

EDG的打法比較保守,有種新版本還沒完全適應過來,需要探索新的英雄和打法的感覺。

因為不熟悉,所以各方面都會比較保守。

和蘇墨想的一樣,這FNC雙C的實力的確很強,不管是對線還是打團。

對線期Scout在Caps身上沒有占到一點便宜。

打團方面,兩人也差不多,但是Rekkles要比Zet好一些。

上路的話,都是沒什麼存在感的那種,雙方兩個肉互混。

最終,第一盤EDG遺憾落敗。

阿布的臉色有點古怪,這是他們在本次S賽第一場訓練賽,開局不利啊。

阿布關切道:「感覺怎麼樣?是不是很難打?」

Meiko回答:「感覺他們的風格和我們賽區完全不一樣,有點不太適應。」

Scout則是說道:「他們這個中單Caps,個人能力挺強的,不過我摸透他了,感覺能限制住他。」

廠長:「他們這個打野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不菜,也沒有什麼能耐。」

於是蘇墨來了一句靈魂拷問:「那為啥輸了……」

這的確是個問題,如果從他們的描述來看,EDG應該是贏家才對。

Zet主動出來背鍋:「我的問題,這把我沒打好。」

阿光也承認錯誤:「我上路也沒有什麼發揮。」

阿布便說道:「沒事,大伙兒打得都還行,繼續打,FNC的實力不算弱,如果能贏他們的話,我們挑戰LCK的隊伍才有機會。」

於是第二場開始了,然後第二場也輸了,這場屬於惜敗,差點就贏了。

兩把直接被人家幹了個二比零。

蘇墨也看出來了,自己不上的情況下,EDG現在實力恐怕真的不如FNC,但差距不大。

FNC應該有八強實力,但是EDG現在八強都沒有。

「復盤吧,我們先復盤。」阿布拉著眾人一起復盤。

復盤結束之後,繼續約。

這一次阿布約到了LMS賽區的戰隊,AHQ!

「AHQ你們應該有印象吧,就LMS賽區的,我和他們約好了,十五分鐘之後開打。」阿布招呼道。

蘇墨感覺有點離譜,竟然已經要和LMS賽區的隊伍訓練了。

不過反過來想,阿布應該是想幫眾人建立信心。

如果繼續和FNC,還是打不過怎麼辦。

到時候大家都覺得自己不行,內戰內行,外戰外行,更沒法打了。

所以樹立信心挺重要。

片刻之後,雙方隊員都準備好了,進入BP。

這一次EDG的BP要主動不少,主動的陣容才能抓住機會。

如果陣容太被動,對面送人頭你都接不住。

這一次總算是打贏了,雖然過程不太好看,前期他們竟然被AHQ打野打出優勢,還是靠著團戰翻盤。

這AHQ也是被打出自信了,馬上又開始打第二場。

在第二場EDG的確要自信不少,一路碾壓拿下比賽勝利。

「我們贏了!」廠長有點激動。

Meiko歡呼道:「二比零,拿下!」

足以見得他們剛才壓力多大,剛才壓力越大,現在贏了就越高興。

這或許就是阿布的目的,先把隊員的自信抬起來。

「開始復盤吧。」

復盤結束之後,時間不早了,眾人先一起去吃頓飯,回來之後繼續。

「這一次給你們安排了一支外卡賽區的隊伍,MSF。」阿布提醒一句。

一聽到「外卡」兩個字,廠長嘀咕道:「我們要和外卡打嗎?感覺浪費時間啊,學不到東西。」

阿光調侃道:「和外卡打,等於打人機,完全是在消磨時間。」

蘇墨提醒道:「阿光,你還是別太樂觀了,人家說不定有東西的。」

阿光嘿嘿一笑:「墨子給你放心,我自然不會把對面當做人機,我開玩笑的,這把我用……八成功力吧哈哈哈。」

然而,正真開打之後,EDG眾人發現自己錯了。

MSF沒有他們想像中那麼弱,甚至可以用強來形容!

第一場EDG快速落敗。

「啊?這是外卡嗎?他們竟然是外卡?」阿光看著屏幕陷入沉思。

阿布則說道:「我都讓你們別這麼輕敵,能來S賽的都不是弱隊,他們肯定自己一套贏比賽的打法。」

EDG眾人重新做好準備,第二場開始了,

這一次EDG要謹慎不少,局面也變得非常焦灼不是一邊倒。

雖然不是一邊倒,EDG還是打不過,最後被對面二比零帶走!

「我們竟然又輸了?」阿光看著屏幕似乎不能接受這個結果。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