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章 SKT是精銳?咱打的就是精銳!(2和1)(1/2)
「總算到了。」進入酒店之後,EDG眾人也是如釋重負。
S賽的周期,如果打到決賽的話,需要一個多月,大家都帶了不少行李過來,手上大包小包拎滿了。
「我們去前台登記,拿房卡。」阿布招呼道。
於是眾人跟著阿布來到前台,見到了前台小姐。
蘇墨注意到,這酒店裡面還有不少拳頭官方的工作人員,他們都戴著工牌,所以很容易辨認出來,其中不少是白人,估計是過來出差的。
趁著阿布在登記身份信息,蘇墨左看看,右看看。
旁邊看似外國人的工作人員認出他們了,正在用英語小聲討論:
「那個就是LPL賽區的一號種子EDG。」
「EDG?好熟悉啊,好像他們每年成績都有點慘澹,但是每年都能見到他們。」
「是啊,我也有印象,每年開始打之前,都會有人說這個隊很厲害,但是每次都沒有成績,就很奇怪。」
蘇墨嘴角微微抽動,有些無語。
這些工作人員看起來沒有及時更新信息,對EDG的認知還停留在去年。
不過也對,她們是外國人,有這種認知很正常。
就好像在國內大部分觀眾不會去關注歐美賽區一樣,只有在S賽開打之後,才會看看那些來S賽的歐美隊伍什麼情況。
所以,這些工作人員自然就不知道EDG身上發生了什麼樣的改變。
就在這時,門口傳來一陣騷動。
只見一群人大步走進來,速度還挺快,風塵僕僕。
這群人穿著便服,蘇墨認出了其中一個,Khan!
這Khan看上去還稍顯稚嫩,又有點霸氣外露的感覺,沒有把自己的鋒芒藏起來,反倒是很想被人關注,看到。
也許這是年輕人的衝勁吧。
既然有Khan,那這就是龍珠了。
「握草,龍珠戰隊也來了!」突然,站在蘇墨旁邊的 Meiko眼睛一瞪。
剛才在評價EDG的那兩個工作人員,而已注意到了龍珠眾人:
「龍珠!LCK一號種子!」
「聽說龍珠這個賽季在LCK無敵?其他隊伍,包括SKT在內都只能被爆殺。」
「沒錯,我看了他們的比賽,真的好厲害,今年的冠軍估計就是他們的。」
蘇墨聽到這話並不意外,龍珠的表現的確很不錯。
當然,這兩人犯了一個致命錯誤,那就是靜態,片面地觀察。
她以為自己看懂了,實際上沒有結合版本,一旦版本發生改變,原來可能是對的,最後發現變成錯的了。
很快,周圍有不少工作人員上去和龍珠隊員合影的,變成一個粉絲見面會了。
龍珠眾人搞定他們狂熱的粉絲之後,走到EDG這邊,和EDG眾人打了個照面。
現在的龍珠除下路之外,中上野都是新人,感覺還挺有競爭力的,畢竟電子競技就是吃青春飯。
「你們自己拿吧。」阿布的聲音傳來,房卡搞到手了。
於是EDG眾人各自拿一張房卡。
阿布轉身就看到了龍珠眾人,他上前招呼道:「金教練。」
「阿布經理。」
這金教練就是龍珠的教練。
「恭喜你們啊,今年又是一號種子。」金教練說道。
然而雖然是恭喜的話,但是EDG眾人聽了高興不起來。
因為之前EDG拿到一號種子之後,成績並不行。
所以,這一號種子聽上去都有點像是在嘲諷了。
當然對方也沒有說其他的,不確定是不是真嘲諷,大伙兒也不好給臉色。
「那我們先走了。」阿布帶著EDG眾人離開,走到電梯口,坐上電梯上去找房間。
就在這時,Meiko嘀咕道:「你們剛才看到沒有,龍珠五個人那種氣場,真的怪自信的。」
Zet贊同道:「是啊,感覺他們往那邊一站就有壓迫感。」
蘇墨撓撓頭:「有沒有可能,這是你們自己的幻覺,自己給自己壓力了吧。」
廠長:「小墨說得對。」
來到五樓,電梯門打開,阿布招呼道:「你們先把東西都放回去吧,整理一下,半個小時夠不夠,我們半個小時後出去吃飯。」
於是眾人拿著房卡找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整理各自的行李。
半個小時後,蘇墨從房間裡面出來,發現其他人已經在走廊上等著。
「人都到齊了吧,那我們出發。」阿布帶著EDG眾人準備出發了。
然而到了一樓之後,EDG眾人撞見了正在前台辦手續的RNG眾人。
雖然兩個隊是一起從機場出發,但是路上有各種遭遇,導致EDG提前到很久。
「火狐教練,我們去吃飯了。」阿布還專門打了個招呼。
「好。」
就在這時,門口出現了三道倩影!
只見三個打扮時尚的女人從門口走過來,三人有說有笑,脖子上掛著工作證。
這三人不是別人,正是Rita、余雙、駱歆。
三人手上沒有行李,看樣子不是剛到。
「墨子哥!」
「阿布經理!」
三人注意到了EDG一行人。
「你們好啊。」阿布走上前招呼道。
廠長掛著笑臉走過去,說道:「你們……」
只是他話還沒說完,三個女孩就齊齊走到蘇墨旁邊,嘰嘰喳喳開口問:
駱歆:「墨子哥,你們剛到這邊吧,上午的時候都沒看到你們。」
Rita:」「墨子哥,你們現在要去幹什麼呀?」
余雙:「墨子哥加油!把冠軍拿回來哦!」
【獲得來自廠長的折磨點+10】
【獲得來自UZI的折磨點+11】
「UZI?」蘇墨感覺莫名其妙,他回頭一看,發現UZI正盯著他,一臉的羨慕嫉妒恨。
蘇墨對其點頭,露出友好的笑容。
【獲得Uzi的折磨點+20】
蘇墨:……
這時,阿布也開口了:「我們打算去吃飯,你們吃飯了沒有?沒有的話一起吧。」
「真的嗎?我們也可以去?」三人喜出望外,一點也沒想著客套。
「當然。」
於是大部隊加入了三個美女,一起離開酒店去外面找地方吃飯。
吃完飯回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阿布給眾人安排任務,今天把生活方面的事情全部搞定,要買什麼就去買,明天就開始訓練。
除了LPL的隊伍,其他賽區隊伍也正陸續趕過來。
蘇墨在網上看了各個賽區的出征視頻,都還挺有效果的。
次日,訓練賽開始了。
過程沒有大家想像中這麼順利啊。
訓練房間內,阿布正在解釋:「我本來是想找LCK的隊伍打訓練賽,但是沒想到他們明天的訓練賽都安排好了,沒時間。」
Meiko嘀咕道:「畢竟他們是最強賽區,其他隊伍肯定都想和他們打,這樣學到的東西更多。」
阿布點點頭:「是啊,所以我給你們另外找個對手,FNC。」
「FNC?」這個隊名還挺熟悉,每年都來,是熟人了。
「你們先準備好,訓練賽二十分鐘之後開始。」阿布叮囑道。
於是眾人開始做準備。
蘇墨突然說道:「要不讓阿光打吧,讓他多練練。」
阿布反問一句:「那你呢?」
「我先不著急。」實際上,蘇墨不想打就是因為對他來說沒意義,如果能有任務,有獎勵,那還能考慮一下,這什麼都沒有,打了有什麼用?
二十分鐘之後,訓練賽開始了。
蘇墨站在阿光身後觀戰。
見蘇墨在自己身後,阿光突然感覺壓力好大:「墨子哥,你一定要站我後面嗎?」
蘇墨應道:「沒事,你還怕被人看麼,好好打就行了。」
雙方十人都被拉過去,蘇墨看到了幾個熟悉的ID,Rekkles,Caps。
印象中,FNC的雙C實力非常不錯。
BP結束之後,進入比賽畫面。
EDG的打法比較保守,有種新版本還沒完全適應過來,需要探索新的英雄和打法的感覺。
因為不熟悉,所以各方面都會比較保守。
和蘇墨想的一樣,這FNC雙C的實力的確很強,不管是對線還是打團。
對線期Scout在Caps身上沒有占到一點便宜。
打團方面,兩人也差不多,但是Rekkles要比Zet好一些。
上路的話,都是沒什麼存在感的那種,雙方兩個肉互混。
最終,第一盤EDG遺憾落敗。
阿布的臉色有點古怪,這是他們在本次S賽第一場訓練賽,開局不利啊。
阿布關切道:「感覺怎麼樣?是不是很難打?」
Meiko回答:「感覺他們的風格和我們賽區完全不一樣,有點不太適應。」
Scout則是說道:「他們這個中單Caps,個人能力挺強的,不過我摸透他了,感覺能限制住他。」
廠長:「他們這個打野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不菜,也沒有什麼能耐。」
於是蘇墨來了一句靈魂拷問:「那為啥輸了……」
這的確是個問題,如果從他們的描述來看,EDG應該是贏家才對。
Zet主動出來背鍋:「我的問題,這把我沒打好。」
阿光也承認錯誤:「我上路也沒有什麼發揮。」
阿布便說道:「沒事,大伙兒打得都還行,繼續打,FNC的實力不算弱,如果能贏他們的話,我們挑戰LCK的隊伍才有機會。」
於是第二場開始了,然後第二場也輸了,這場屬於惜敗,差點就贏了。
兩把直接被人家幹了個二比零。
蘇墨也看出來了,自己不上的情況下,EDG現在實力恐怕真的不如FNC,但差距不大。
FNC應該有八強實力,但是EDG現在八強都沒有。
「復盤吧,我們先復盤。」阿布拉著眾人一起復盤。
復盤結束之後,繼續約。
這一次阿布約到了LMS賽區的戰隊,AHQ!
「AHQ你們應該有印象吧,就LMS賽區的,我和他們約好了,十五分鐘之後開打。」阿布招呼道。
蘇墨感覺有點離譜,竟然已經要和LMS賽區的隊伍訓練了。
不過反過來想,阿布應該是想幫眾人建立信心。
如果繼續和FNC,還是打不過怎麼辦。
到時候大家都覺得自己不行,內戰內行,外戰外行,更沒法打了。
所以樹立信心挺重要。
片刻之後,雙方隊員都準備好了,進入BP。
這一次EDG的BP要主動不少,主動的陣容才能抓住機會。
如果陣容太被動,對面送人頭你都接不住。
這一次總算是打贏了,雖然過程不太好看,前期他們竟然被AHQ打野打出優勢,還是靠著團戰翻盤。
這AHQ也是被打出自信了,馬上又開始打第二場。
在第二場EDG的確要自信不少,一路碾壓拿下比賽勝利。
「我們贏了!」廠長有點激動。
Meiko歡呼道:「二比零,拿下!」
足以見得他們剛才壓力多大,剛才壓力越大,現在贏了就越高興。
這或許就是阿布的目的,先把隊員的自信抬起來。
「開始復盤吧。」
復盤結束之後,時間不早了,眾人先一起去吃頓飯,回來之後繼續。
「這一次給你們安排了一支外卡賽區的隊伍,MSF。」阿布提醒一句。
一聽到「外卡」兩個字,廠長嘀咕道:「我們要和外卡打嗎?感覺浪費時間啊,學不到東西。」
阿光調侃道:「和外卡打,等於打人機,完全是在消磨時間。」
蘇墨提醒道:「阿光,你還是別太樂觀了,人家說不定有東西的。」
阿光嘿嘿一笑:「墨子給你放心,我自然不會把對面當做人機,我開玩笑的,這把我用……八成功力吧哈哈哈。」
然而,正真開打之後,EDG眾人發現自己錯了。
MSF沒有他們想像中那麼弱,甚至可以用強來形容!
第一場EDG快速落敗。
「啊?這是外卡嗎?他們竟然是外卡?」阿光看著屏幕陷入沉思。
阿布則說道:「我都讓你們別這麼輕敵,能來S賽的都不是弱隊,他們肯定自己一套贏比賽的打法。」
EDG眾人重新做好準備,第二場開始了,
這一次EDG要謹慎不少,局面也變得非常焦灼不是一邊倒。
雖然不是一邊倒,EDG還是打不過,最後被對面二比零帶走!
「我們竟然又輸了?」阿光看著屏幕似乎不能接受這個結果。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