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51章 當著五個人的面,把基地拆了?

第151章 當著五個人的面,把基地拆了?(2/2)

目錄

應道:「下次注意吧。」

【任務完成,獲得獎勵:至臻熟練卡1張】

比賽場上EDG這邊,其他四個人衝到蘇墨身後,把耳機摘下來,然後把蘇墨拉出來,圍在中間位置。

只見Meiko說道:「墨子哥,你竟然真的把對面推完了,太帥了太帥了!」

Zet則是說道:「我還以為要輸了,對面有機會一波的,我們中路就一個高地,幸好還有你啊。」

廠長則是說道:「小墨,這到底什麼打法,真有點東西啊!」

蘇墨撓撓頭:「無腦送人頭推塔不就行了?」

廠長笑了:「看來還是你的獨門絕技,走吧,我們先過去握手。」

於是EDG眾人來到Snake這邊握手,首先是上單聖槍哥。

此時聖槍哥還是青年聖槍哥,意氣風發,只不過現在稍微有點自閉。

在和蘇墨握手的時候,聖槍哥突然吐槽:「真不知道你怎麼想出來的,這種噁心人的套路。」

蘇墨樂呵道:「我只是隨便拿出來玩玩,沒想到真的可行。」

聖槍哥差點吐血了:「隨便……玩玩?」

【獲得來自聖槍哥的折磨點+60】

「你沒事吧聖槍哥,你臉色好像不太好看。」蘇墨關切道。

「沒事,我沒事……」聖槍哥擺擺手,只想讓蘇墨趕緊走,不然他真的受不了了。

說話太氣人了!

下一個是打野。

見到蘇墨之後,也在吐槽:「下次能不能玩點正經的?」

蘇墨笑了笑,繼續往前走。

下一個是中單姿態。

沒人!

蘇墨一看,人怎麼不見了。

「在下面。」廠長提醒一句。

蘇墨一看,結果發現姿態在繫鞋帶,似乎很忙。

蘇墨就這樣等著,姿態就一直繫鞋帶。

過了有五秒鐘。

【獲得來自姿態的折磨點+100】

姿態似乎是憋不住了,老老實實站起來和蘇墨握手。

固然,人在尷尬的時候就會假裝自己很忙。

繼續往前走,雙人組,這兩人蘇墨沒有什麼印象,握手略過。

握手結束之後,EDG眾人一起鞠躬致謝,然後一起回到休息室。

阿布笑臉相迎:「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非常驚險的比賽,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誰能贏。小墨,好樣的,這兩場比賽,你的表現非常完美!」

廠長調侃道:「剛才我還在問他,他這賽恩的套路是怎麼玩的,他還不想告訴我。」

蘇墨有點無語,只見他說道:「我不是已經說了,原理很簡單只要送人頭就行,無腦拆塔,不然我也不會死十幾次啊」

廠長根本聽不進去。

Meiko樂呵道:「這個套路估計可以拿去開個班,招一批學生來教學,以前不是有人專門教學玩劍姬嗎?號稱三千門徒。」

阿布則是說道:「我們先收拾東西回去,吃個飯,然後復盤。」

於是大夥收拾東西一起離開了。

另外一邊,NB戰隊訓練基地內,眾人正聚在一起看比賽。

現在比賽已經結束了,作為教練的Choi Myeongwon說道:「現在比賽已經結束了,下一個星期我們要和EDG打,很關鍵,影響我們能不能進季後賽。」

「如果我們能贏EDG的話,基本就穩了。」

眾人頓時感覺到了壓力。

EDG啊這是,目前為止全勝。

Choi Myeongwon繼續說道:「現在你們有什麼想說的,暢所欲言,特別是第二場比賽,感覺節奏非常奇怪,也許我們能從裡面發現一點什麼。」

率先開口的還是上單V:「我覺得如果是Mouse打上路的話,我沒什麼壓力,甚至有機會打出一點優勢。」

作為中單的無狀態追問一句:「如果是那個男人,情況怎麼樣?」

無狀態所說的自然是蘇墨。

「怎麼說呢……這個人吧,就很奇怪,也沒有感覺他的操作有多強,但就是能贏比賽,我在想是不是因為EDG其他人太強了,給他增加很多容錯,可以讓他各種嘗試。」

聽到這種說法,大家感覺很好奇。

打野Swift開口了:「有這麼簡單嗎?他好像是現在MVP榜第一名吧。」

V不屑一顧:「MVP榜不過是外行指導內行,他們除了看一些非常表面的數據之外,還有什麼本事?」

這各種時說法大夥也不否認,MVP的評選很多時候會有各種主觀因素摻雜在裡面。

比如想要捧新人,就多給新人,想要打壓誰,就不給誰。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這是沒辦法避免的。

Choi Myeongwon問道:「你真的有把握?你打算怎麼對付他,如果他是上單的話。」

V應道:「比如你玩的什麼提莫、賽恩,扎克之類的英雄,不就是純粹的沙包嗎?我選個對線強勢一點的劍姬、凱南、蘭博這種,不是隨便打?」

「而且,他玩的這些套路,打團的作用不大,正麵團戰沒什麼用,我們只要小心一點,不要白給就能贏。」

見V這麼樂觀,大夥都有點懷疑人生了。

如果蘇墨真的這麼容易對付,那為什麼其他戰隊做不到?

於是教練看向無狀態,想知道無狀態的想法,畢竟有時候蘇墨會打中路。

無狀態便說道:「反正我是覺得我對線肯定不輸出他,就像今天他玩的賽恩,一直送,如果是我,早就無敵了,不可能讓他們拖這久。」

「今天比賽能贏,主要就是姿態有問題,太菜了。」

教練點點頭:「如果你們能把這個人按住的話,你我們贏EDG也不是不可能。」

「EDG下路的實力比較一般,特別是這個Zet,我感覺他對線都被Meiko帶著走,自己沒什麼水平。」

HappyY贊同道:「他們下路的確一般。」

於是說著說著,NB眾人發現一個問題,EDG到底是怎麼達道現在的成績的?

他們這也一般,那也一般,中野強一點,而且還是Scout上場的情況下,這是一個問題啊,沒辦法解釋了。

另外一邊,復盤結束之後,EDG眾人照常訓練。

蘇墨開始直播,直播間的觀眾等候多時了:

「終於來了,墨子哥快,馬上給我看看賽恩怎麼玩的。」

「能不能出一個教學啊,我想知道為什麼送這麼多人頭,對線還能不崩。」

「墨子哥今天創造奇蹟了,你的賽恩是神跡啊!」

「墨子哥現在網上有人在冒充你寫攻略,這能忍嗎?」

聽到這話,蘇墨還專門去看了一眼貼吧。

果然,的確有人在冒充他教學賽恩怎麼玩的,還收徒,兩百塊一位。

這也太離譜了吧,比賽才剛打完啊。

蘇墨當即表示:「你們放心,我是不會在網上有償收徒的,打著這種旗號的肯定不是我。」

於是,那些有償收徒的帖子全部都被爆破,謹防上當。

一個星期時間很快過去,常規賽進入後半段。

EDG今天迎來對手,NB。

休息室內,EDG眾人正在討論比賽的事情。

只見阿布說道:「今天的首發陣容,上單是阿光,打野明凱,中單是Scout,ADCZet,輔助Meiko。」

眾人點點頭,這些都是提前商量好的。

蘇墨表示他想休息,就不上場了。

很快,比賽開始,隊員登場,蘇墨留在休息室裡面看比賽。

NB戰隊裡面熟人不少,無狀態也算是LPL一代頂級中單了。

配上打野Swift,NB整體實力不是太差。

雙方隊員登場之後,進入BP階段。

蘇墨能看出來NB還挺自信的,似乎是覺得能贏。

蘇墨想著,就算他不上去打, NB想贏EDG壓力也不小啊。

阿光總是被人認為菜,那是因為他在EDG,而EDG要追求冠軍,對每個人的要求都非常高。

但是如果把他放到中等隊伍裡面,絕對是不菜的。

果然,這一場比賽,阿光面對V沒吃什麼虧,能頂住。

中路的話,Scout和無狀態感覺差不多,誰也不能壓制誰,和平發育。

下路的話,ADC肯定是NB這邊強一點,但是他們的輔助不如Meiko。

結果就是NB下路反倒對線打不過,因為下路對線的時候,輔助作用要大於ADC,能不能打出優勢,很大程度上是要看輔助發揮的。

最終,有驚無險,EDG拿下比賽勝利。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