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45章 答辯超人,打不死的小強!

第145章 答辯超人,打不死的小強!(1/2)

目錄

此時EDG這邊,還差蘇墨的五樓沒有選,阿布走到蘇墨身後:「你中路要玩……」

阿布話都沒說完,蘇墨就把扎克鎖定了。

「小墨,你這扎克是啥玩意兒,你打的不是中單嗎?」阿布有點疑惑。

「我要玩的就是這個,扎克中單。」蘇墨斬釘截鐵。

「那行吧!」這下阿布只能選擇相信他了。

廠長突然靈機一動:「小墨,你之前不是用蜘蛛中單打爆過妖姬嗎?我把蜘蛛給你,我玩扎克打野也行。」

蘇墨聽後一愣,好像的確可以。

但是,系統讓用隨機出來的英雄,這也不能換。

於是蘇墨委婉拒絕:「不行……我很久沒玩蜘蛛,生疏了。」

廠長翻了個白眼,上一次蘇墨玩蜘蛛中單的時候,他就問過蘇墨,為什麼沒見蘇墨練過蜘蛛,竟然能打爆對面。

蘇墨當時的說法是這英雄不需要練……

現在又開始生疏了。

不過他也沒糾結太多,知道蘇墨思維跳脫。

解說席上,管澤園解說道:「EDG這是什麼陣容,怎麼扎克都出來了?奧對了,這是蜘蛛中單!上一次墨子哥的蜘蛛中單把妖姬打爆了!」

米勒也想起來了:「那大概就是蜘蛛中單了,不知道這次蜘蛛能否創造跟上一次一樣的奇蹟。」

Snake這邊,看到EDG的陣容,姿態心裡有些發毛!

因為他也看過蘇墨那一場蜘蛛中單,把Perkz的妖姬打爆了,各種秀。

雖然說Perkz被戲稱是歐美撈比,但姿態知道,Perkz並不菜,甚至有點猛……

「這把……不好打啊。」姿態已經開始犯嘀咕。

說完,他靈機一動,扭頭看向自己的隊友,「聖槍哥,你上路好打嗎?你要是不好打,我們可以換線。」

「我好打。」然而聖槍哥可不會拐彎抹角,好打就是好打,不好打就是不好打。

「這……行吧,我中路不一定好打,要不我們換線?」姿態只能選擇老老實實求一求聖槍哥,好在Zzr沒上場,不然要被嘲諷了。

聖槍哥還在考慮,他一個青鋼影換到中路肯定是不舒服的。

姿態有點著急,這可是提前下了戰書的,雖然這戰書下得有點莫名其妙,但好多網友都已經知道了。

此時剛好導播給到了姿態一個表情特寫,著急兩字寫在臉上。

官方直播間內,彈幕沸騰:

「哈哈哈,喜歡先手妖姬,現在被制裁了吧。」

「以後還玩不玩妖姬了?」

「妖姬是想選就能選的嗎?這麼難的英雄。」

「有一說一,妖姬打蜘蛛其實還是妖姬優勢。」

「……」

然而,不知不覺這倒數計時進入最後二十秒了,陣容確定下來:

紅色方EDG:上單慎,打野蜘蛛,中單扎克,ADC小炮,輔助牛頭。

藍色方Snake:上單青鋼影,打野螳螂,中單妖姬,AD寒冰,輔助錘石。

「哎!中單扎克?對面是中單扎克!」姿態突然就挺起胸膛,自信起來了!

「這把我中路虐暴好吧,中單扎克,什麼玩意這是!」姿態來了個180度的轉變。

導播又給了姿態一個特寫,姿態已經笑翻天了。

「一秒變臉,這麼真實?」

「別人都是半場開香檳,你小子開場就開香檳?」

「要是沒打過,我不敢想。」

「不過扎克中單好像的確挺拉胯的。」

解說席上,三名解說都看不懂了。

Rita嘀咕道:「不是說蜘蛛中單嗎?現在怎麼變成扎克中單了?」

管澤園評估道:「扎克這英雄在中路對線妖姬就是活靶子啊,他怎麼可能碰得到妖姬的?很奇怪,為什麼不用蜘蛛中單?」

米勒猜測起來:「難道是因為廠長很長時間沒玩扎克,他覺得他玩不好,就不換了?」

「啊秋……」比賽場上,廠長突然打了個噴嚏。

「比賽還沒開始,就有人開始黑我了。」廠長吐槽。

進入比賽畫面,蘇墨選擇多蘭盾出門直奔中路下方河道站崗。

導播的鏡頭給到蘇墨,蘇墨用得上金黃色的皮膚。

Rita解說道:「這一場墨子哥是黃金大便俠,雖然看不懂他的想法,但是我感覺肯定是有理由的。」

第一輪BUFF刷新,第一波兵線來到線上,開始正常對線。

蘇墨的扎克直接去找兵線,見面就是W技能清理小兵。

妖姬走上來,AQA打消耗,然後平A繼續消耗血量。

「這個英雄就是個靶子,我不知道他選出來幹什麼。」姿態玩高興了。

這應該是他最輕鬆的一次對線。

扎克根本不能還手,人機還會還手呢,打起來比人機還輕鬆。

蘇墨則是保持自己打法,W技能CD很短,一級只需要一秒鐘。

而且,這W技能命中小兵之後會觸發被動,有粘液掉落,撿起來可以回血,同時也能減少W一秒鐘CD。

小兵殘血,妖姬開始補刀,只要Q技能CD好了,他就用Q技能打消耗。

第二波兵線過來了,蘇墨推線的速度比妖姬快很多,他率先升到兩級,兩級點Q技能。

這Q技能可以命中兩個目標,也就會丟落兩塊被動粘液,可以回復兩次血量,同時減少W兩秒鐘的CD。

蘇墨不斷撿粘液,這W技能刷新的速度很快。

管澤園解說道:「這英雄好像就是一直挨打,雖然可以撿答辯回血,但也沒有其他能力啊,他在線上也不可能單殺妖姬摸都摸不到。」

「關鍵的是,現在他能扛住消耗,因為妖姬還沒兩級,妖姬兩級之後點W,能夠觸發Q的印記傷害,扎克肯定就吃不消了。」

管澤園這話剛說完,妖姬升到兩級了!

姿態眼疾手快,第一時間QW上去。

但是,就在妖姬W上來的瞬間,扎克反手一發Q命中妖姬,Q二段命中小兵,往中間一拉,跟上一發W!

一套連招,掉落三塊粘液,扎克走過去吸收掉,血量回上來了!

這一套換血下來,反倒是妖姬虧了!

Rita解說道:「好快的反應!扎克這波反打非常及時,妖姬換血竟然虧了一點,扎克不斷利用W技能清小兵,觸發被動回血,狀態更好了。」

比賽還在繼續,第三波兵線過來了。

蘇墨的扎克還是老辦法,見面就推。

現在他積攢了不少小兵,妖姬選擇先避其鋒芒,打算讓小兵先進入防禦塔再說,補刀發育為主。

於是把兵線推進防禦塔之後,蘇墨開始遊走,他選擇往上走,先去對面野區做視野。

結果在河道位置撞到了正打算入侵的。

兩人打了個照面。

只能回去了。

「對面打野在這裡。」蘇墨給了個信號

廠長應道:「沒問題。」

而看了一眼中路,他雖然沒說話,但意見是有的,中路怎麼讓一個扎克掌握線權,這玩個雞毛?

比賽開始的時候,姿態還擱這吹噓,現在就這?

蘇墨回到中路繼續對線,下一波兵線過來了,被卡在對面防禦塔前面,蘇墨還是一樣的打法,用技能猛推兵線,然後撿自己的被動回血。

姿態感覺到乏力了,兵線一直被壓著,他需要用技能來配合補刀,不然容易漏。

但是這樣一來他就沒有閒工夫去管扎克。

扎克的血量越來越多,妖姬前面的消耗正在一點點無效化。

記得解說道:「怎麼感覺妖姬好像不好打了啊,他一直被推兵線,這是妖姬的軟肋,而且他還消耗不動扎克,妖姬的藍要用光了!」

姿態意識到不能繼續消耗這個扎克,應該補刀清線為主。

清完這波兵線,姿態選擇回城補給,然後TP出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