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章 TheShy:壞了,有人比我還激進!(1/2)
蘇墨迷迷糊糊睜開眼,就看到廠長站在床邊扒自己鋪蓋。
沒等蘇墨有所反應,廠長直接將他拽了起來。
蘇墨立馬清醒了:「不是,我自己會起床。」
廠長沒接茬,而是催促道:「快點洗漱一下,九點鐘準時開打,只有十分鐘時間了。」
「哦哦。」
蘇墨只好開始穿鞋,然後前去刷牙洗臉。
等他洗漱完,阿布的聲音也響了起來:「小墨快點來訓練室,訓練賽馬上開始了。」
「好的布哥。」蘇墨應了一聲。
當蘇墨來到訓練室,發現此時EDG所有隊員都齊了,他是最後一個到的。
「小墨來了,快點上號吧。」阿布沒有廢話,直接安排。
蘇墨坐到自己的位置上,電腦已經被提前打開。
他打開客戶端,快速登陸了自己的帳號。
阿布這時又說道:「明凱你邀一下小墨進來。」
蘇墨接受邀請,進入自定義房間,這時房間中加上蘇墨已經有十個人。
左邊是EDG的五人,右邊五個顯然就是IG戰隊的。
下面大家還在打字聊天。
JackeyLove:「大哥們不要ban我德萊文,我想玩一手。」
Meiko:「就ban就ban~」
JackeyLove:「好啊,你也跟Mo學壞了啊!」
蘇墨看到這嘴角一抽,啥不好的事都能扣自己頭上是吧。
蘇墨正想加入聊天,卻看見JackeyLove又發了一句:「Mo哥來了啊,Mo哥可要小心哦,咱們上單老狠了。」
JackeyLove所謂的上單,自然是頂著TheShy這個ID的傢伙。
蘇墨打字回覆:「放心,我隨便打。」
對面JackeyLove很快便打字回覆:「Mo哥,Shy剛剛說他有點生氣了,後果很嚴重。」
阿布看到聊天框的對話,也忍不住提醒道:「小墨你小子低調點,TheShy雖然才剛剛加入IG,但他可是能長時間保持在韓服前十的人,就這你還敢說隨便打?」
蘇墨回答:「布哥我的意思是我隨便打打,不是說隨便TheShy。」
「……」
【獲得來自阿布的折磨點+3】
阿布突然有點想看蘇墨被TheShy暴打的畫面了。
他沒再跟蘇墨多bb,只是淡淡說道:「人齊了就開始遊戲吧。」
隨著遊戲開始,雙方進入BP階段。
第一局訓練賽,兩邊都默契選擇空ban。
蘇墨還是在五樓。
隊友選英雄很快,下路這次選了女警和布隆的組合,顯然是針對德萊文的。
就在蘇墨想著等是玩上單時光還是卡爾瑪的時候,阿布聲音響起:
「小墨你先出吧,不准那些奇奇怪怪的上單,這次只能玩常規上單。」
這就讓蘇墨有點難受。
玩常規上單,那就很難折磨到對面了。
「布哥,小丑算不算常規上單?」蘇墨問道。
阿布一頭黑線:「你說呢!」
「那我還是玩個鱷魚吧。」蘇墨只好妥協。
雖然他還有張至臻卡在手,在不至於打個訓練賽就把底牌給用了,還是玩個能混的合適。
「可以,」阿布點頭,「對面出銳雯了,面對TheShy你前期儘量猥瑣發育,他個人實力真的很強,我沒開玩笑。」
蘇墨笑了笑,沒有人比他更了解TheShy有多強。
現在這個時間大家對TheShy的印象,更多是源於他的排位數據,只知道他是個個人實力很強的上單,同時打法激進。
但沒人知道經過一年時間磨練過後的TheShy到底有多強,S8賽季,才是真正屬於TheShy的巔峰期。
不過,雖然TheShy強,但蘇墨也不慌。
打TheShy,只需要使用一個戰術,就能打得他哭爹喊娘。
那就是「野爹召喚術」!
誰都知道TheShy打法激進,但只有蘇墨知道,他到底激進到了什麼地步。
尤其是這個時期的TheShy,可以說只要打野敢來抓,他就敢死。
所以蘇墨才會選個帶控制的鱷魚來混,準備等下叫廠長跟自己合體。
想到這裡,蘇墨又開口說道:「廠子,能不能玩蜘蛛?」
「蜘蛛?」廠長皺了下眉,隨後看向阿布,顯然是徵求阿布的看法。
阿布想了想,說道:「第一局隨便打吧,你想玩就玩。」
「行,那我就玩蜘蛛。」廠長笑道,「不過等下我不一定能照顧到你上路。」
「嗯。」蘇墨沒有多說。
他相信只要等下廠長嘗到甜頭,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很快,雙方便已經選完英雄。
蘇墨點好天賦後,便看了一眼陣容。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